國內至美國的國際長途怎麼撥打的,中國手機到美國去怎麼撥打美國手機號

時間 2022-01-01 19:12:05

1樓:不在佛

去營業廳開通國際長途你就可以打國際長途了

2樓:

國內至美國的長途首先要確認開通了國際長途業務,然後撥打美國00加上區號加**號碼就行,和打長途一樣。

一般美國的**號碼對方應該這樣提供的:(123)456-7890。

這當中(123)代表的是區號,比如紐約的曼哈頓、俄亥俄的楊斯頓。456-7890才是**號碼。美國的國家代號是 1。

如果用普通國際**撥號去美國,應該撥:國際冠字數(中國為00),然後國家代號,再是對方區號,最後是對方**號碼。00-1-123-456-7890。

如果用skype撥打美國**,一般skype已經有國家選項,就點選美國,它會自動撥 1 ,然後順序撥1234567890.也可直接撥 11234567890。

3樓:圓來乳此

1、買17910卡可以打,這是比較便宜的一種撥打方式,另外也可以買193卡晚上10點以後打比較便宜,這兩種卡在當... 國際長途:通話類別 網通ip長途**資費 國際長途** 至美國、加拿大 2.

中國手機到美國去怎麼撥打美國手機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手機撥打bai『+(國際**)(du對方號碼zhi)』或

者是『00(國dao際**)(回對方號碼)』就可答以撥打了。

不過這得先知道手機有沒有開通國際通話這項業務,這個可以通過撥打10086查詢,或者到營業廳去查一下就知道。

如果開通了國際通話業務的話,就直接用手機撥打『+(國際**)(對方號碼)』或者是『00(國際**)(對方號碼)』就可以撥打了。

在號碼前加的『+』和『00』是一種國際業務的字冠識別符號,如果手機在撥號的狀態下按不出來『+』號的話,就可以按『00』也是一樣的。

例如:國內打美國,對方的號碼是12345678,

那就用手機直接撥『+00112345678』或者『0000112345678』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部分地方**區號:

波士頓617

芝加哥312

夏威夷808

洛杉磯213

紐約市212

三藩市415

西雅圖206

華盛頓202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手機

到美國去撥打美國手機號

的方法:

001+手機號。

解釋回:

撥打國際長途手機的方法答是00+國家長途**+美國手機號美國的國家**是1,所以先撥001,然後+美國手機號撥打國際長途固定號碼的方法是00+國家長途**+城市**+**號碼,比如德州有幾十個區號:

210:美國 - 德克薩斯州 (聖安東尼奧地區)214:美國 - 德克薩斯州 (達拉斯地區,與469和972重疊)254:美國 - 德克薩斯州

281:美國 - 德克薩斯州 (休斯頓houston area, overlays with 713 and 832)

325:美國 - 德克薩斯州

361:美國 - 德克薩斯州

先撥001,然後+城市**,最後+**號碼。

如何打美國**

6樓:沒囿叻結局

1、你要到你的**所在的服務商那裡,開通一下國際長途。例如固定**,你就得到各自的服務商那裡開通一下。聯通或者是移動的手機,也是一樣的。

2、你在得知了對方的**號碼後,不是直接按那個**就能打出去的。因為是國際長途**,所以必須先按一下國際冠字。美國的是00!所以,打**的時候,先撥打00。

3、接下來,就如我們國家各地方的區號一樣,國際上不同的國家也有乙個區號,這個時候,再撥打美國的區號,美國的區號是1。

4、接下來就是,你要打的美國那個地方的區域號,這個區域號是三位數的。例如,達拉斯的區域號214。所以,到這一步後,**的順序就是00 1 214。

5、最後一步就是對方的具體七位**號碼了。如果你撥打的是對方的手機號碼的話,那麼就把七位**換成是對方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國際及台港澳長途功能後,在中國國內撥打國際長途的方法為:00+國家或地區**+區號+**號碼。比如撥打美國(001)某地(12)的12345號,應撥:

00-001-12-12345。

在乙個國家使用國內的**號碼撥打國外的某個**號碼時,需要在國外的**號碼的前面加上「撥出碼」+國家或地區**+區號,即「撥出碼」+國家或地區**+區號+**號碼。中國的呼出碼為「00」。

擴充套件資料全球國際長途**服務的地區撥號列表,所有的區號都是根據國際電信聯盟的 e.164標準所分配的。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撥到」目的國家的。

每乙個國家還有乙個字首來「呼出」自所處的國家(中國為「00」)。

* 1 區域0 -- 保留

* 2 區域1 -- 北美洲號碼計畫區

* 3 區域2 -- 大部分是非洲地區

* 4 區域3 -- 歐洲

* 5 區域4 -- 歐洲

* 6 區域5 -- 墨西哥和中南美洲

* 7 區域6 -- 東南亞及大洋洲

* 8 區域7 - 俄羅斯及附近地區 (前蘇聯)* 9 區域8 -- 東亞以及特殊服務

* 10 區域9 - 西亞及南亞、中東

參考資料

8樓:書小哥

步驟:首先在**服務商那裡開通國際長途。聯通或者是移動的手機也是一樣的,平時班裡的**預設是不開通國際長途的。

得知對方**號碼後需要確定國際冠字和區號,美國的國際冠字是00,區號是1。所以需要在撥打**號碼前面加上001

接下來在確定對方在美國哪個區,這個區域號是三位數的。例如達拉斯區域號是214,所以**號碼前面需要加001 214

最後是加上對方的**號碼:001+區域號+**號碼

開通國際及台港澳長途功能後:使用者可使用固定**、移動**在國內(不含臺、港、澳地區)直接撥打:「00+國家或台港澳地區**+城市**+對方號碼」或「00+國家或台港澳地區**+對方手機號碼」。

9樓:明躍性凌蝶

不可以,你得問他具體的**號碼,而且動感地帶沒有自帶的國際長途業務,得開通,挺貴的,我建議你可以去買個國際長途的ip卡。我本人是用skype上網打國際**的,便宜得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號碼同中國大陸一樣,前3位是地區號,後7位是本地號碼,全美國號碼都是十位數,如果你所在的地區同你要打的地區是同乙個區號,那麼你就撥打後7位數就可以了。但你如果不確定即使在同乙個區號內,你也可以把區號放上。使用座機在不同區號之間通話無論是打到手機還是座機在10位號碼前要加1,用手機撥打無所謂。

如果你是從大陸打**到美國那麼是001+美國地區號+7位數的**號碼。

11樓:

可以去移動營業廳問一下,在**號碼前加撥一些號碼,大概是4毛一分鐘

12樓:祖宗

號碼面前加撥001 比如 **號碼是 222-222-2222, 你就撥001-222-222-2222

13樓:中國聯通

開通台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功能後,如需撥打台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您可使用固定**、移動**在國內(不含臺、港、澳地區)直接撥打:「00+國家或台港澳地區**+城市**(不加0,如貴陽地區碼851)+對方號碼」或「00+國家或台港澳地區**+對方手機號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三大運營商的手機直接打美國的號碼,你的手機需要開通國際**功能,開通後就直接在手機撥號鍵盤長按0出現+號,然後再加1,例如打給美國號碼就是+12103398282,直接呼叫就可以了,記得就是號碼前加國際號和+號。

另外,手機直接呼叫國際長途資費是很貴的,如果長期會有這種需求,建議直接購買個anttone的號碼,相當於直接打市話一樣,而且還有乙個專屬自己的美國號碼。

在美國用中國移動手機往國內打**怎麼打?

15樓:

現在手機都是智慧型撥號,你在國內**號前面加上+86再撥就行了。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這個功能,就這樣撥 011-86-手機號,或者 011-86-區號(去掉前面的零)-座機號

16樓:陶尚軒主人

086國家**就是撥在區號前的國家號,然後上海北京之類的就010或者021,其他地方比如0563的就撥563然後後面就跟著你要撥的**。說白了就是國家碼跟區號湊夠三位,多了就去零,剛好就直接帶上零一起用。應該明白了吧?

後面的**正常撥就行。

17樓:老人魚肉

如果是手機的話,先撥國際長途啟動號碼+86

如果是固定**,先撥國際長途啟動號碼,再撥86(中國國際**)+國內區號(去除前面的0)+**號碼,若撥手機可直接撥11位手機號碼。

在不同國家,國際長途啟動號碼是不同的。在美國和加拿大,為011,你要從美國打回國內,先撥011,再撥86+國內區號(去除前面的0)+**號碼。大部分歐洲國際長途啟動號碼為00,日本為010,澳洲為0011,南韓、泰國、新加坡為001,台灣地區、澳門地區、馬來西亞為00,巴西為000,芬蘭990。

18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在美國用中國移動手機往國內打**方法如下:

1、如果是智慧型撥號,就在國內**號前面加上+86再撥就行了。

2、如果手機沒有這個功能,就這樣撥 011-86-手機號,或者 011-86-區號(去掉前面的零)-座機號。

補充:1、全球通就很便宜,手機或自動搜尋到t-mobil的公司,如果是別的,你手動搜尋一下,打中國用**139*+86+**號碼+#  等待回撥,**很便宜。

3、往美國打**,可在正常撥號碼前加17951,費用可降為2.40元/分鐘。

從國內撥打日本國際長途電話怎麼播

茶世 當撥打日本國際長途 時,要先撥 00 再撥對方的國家 然後撥對方所在城市的長途區號 最後再撥對方的 號碼。比如,撥打日本東京的某一 使用者 999 必須按以下順序撥 00 國際長除 81 日本國國家 3 東京長途區號 999 即連撥 0081399978900。注意,城市的長途區號一般為 0 ...

在國內怎麼撥打澳大利亞的電話呢?要加什麼號?要買什麼卡才能打嗎?家裡的電話可以直接打嗎

先播澳大利亞的國家區號,澳大利亞的國家區號為0061,之後再播相應的城市的區號及 號碼,家裡開通國際漫遊完全可以,只是很貴.無論是固定 還是手機 澳大利亞區號是 61,澳大利亞是個國家,還需要有城市區號 如雪梨 區號02 在中國拔國際長途的號碼是 00 從中國打澳大利亞的 號碼為12345678 假...

完美國際的魔方命運徽記項鍊是怎麼得到的

1個地藏碑 1個金剛碑 2個觀音碑 2文殊碑 30個轉動的魔方齒輪 14品魔方項鍊。虛 碑可以到組龍中間的那個台子那用換。可以用 黃昏材料。神月材料換。不過幾率比較小。還有賞金獲得的籌碼也可以到萬流的神秘使者那換。地藏碑和金剛碑手續費比較貴。個人認為直接收比較省錢 轉動的魔方齒輪通過魔方任務獲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