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在中國能用嗎,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帶回中國用嗎?

時間 2021-10-23 04:17:16

1樓:oooo泡

可以的,除了美版加鎖的其他的版本都可以全世界通用。只是買來不自帶中文,需要刷中文韌體包。要注意日本版的機子即使合法解約,也不能被官方解鎖,可能你會一直要使用卡帖。

如果使用gsm網路,各大運營商的卡都可以使用,如果使用3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的wcdma網路。

大致來說,蘋果手機分別以下幾個版本:

1、有鎖機:有鎖機是指手機被銷售方**了當地的運營商,只能使用這個運營商的服務,若要使用其他運營商,則需要解鎖才能使用。美版有鎖機、日版有鎖機、韓版有鎖機,目前國內銷售的蘋果有鎖機主要來自這些地方。

2、無鎖機:有鎖機的對應就是無鎖機。有鎖機與行貨、港版、美版無鎖機、加拿大無鎖機、英國無鎖機、南韓無鎖這些手機最大的區別就是無鎖機插卡即用,而有鎖機則需要安裝卡貼或者內建卡貼才能使用,公升級新系統需要更換卡貼。

有鎖機**普遍比無鎖機**相對較低。

3、港版手機:來自香港的手機,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在型號裡/a前面會看到zp兩個字母,由於香港沒有電信運營商,預設閹割了電信模板無法使用電信卡上網。

2樓:

只要是無鎖版就沒有什麼區別,在國內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是有鎖版,可以在網上買個卡貼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鎖版裸機在中國可以用,三網通吃。

有鎖版的不能直接用要裝個卡貼。

注意日本版的中國不給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用 只不過需要安卡貼 150乙個 **也有便宜的 沒有卡貼你的**卡放手機裡毫無作用

5樓:當凸遇見凹

日本手機使用的頻段只有兩個和中國一樣,w-cdma和cdma2000,就聯通和電信那個3g網路,也就是說你在日本買的手機拿回來只能用聯通和電信那個3g網路,沒有4g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買蘋果。也有合約機。au,docomo等這樣的是不能用的。日本的大型電器店買的都不行哦。如果是在日本的蘋果店買的無鎖版回來就可以直接用了。希望能幫到你。

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可以用的,即使是合約機,也只要用卡貼就可以解鎖的。

8樓:可愛的一夏

都能得,只不過網路格式是不一樣的

就蘋果6而言

蘋果6日版無鎖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3g/2g,聯通4g/3g/2g,電信4g/3g/2g;

蘋果6移動版:型號為a1589,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3g/2g蘋果6聯通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聯通/電信4g/3g/2g

蘋果6電信版:型號為a158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聯通/電信4g/3g/2g

9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的無鎖版在中國能用,有鎖版需要借助卡貼。此外,由於日版(無鎖版)iphone 支援 felica 技術,因此型號與國行版本稍有不同(iphone 8 & iphone 8 plus 分別為 a1906 和 a1898),但所支援的網路制式是一樣的,因此日版(無鎖版)也是全網通版本。不過,由於日本法律規定,日版 iphone 的拍照音是無法關閉的,因此介意這點的朋友務必注意。

10樓:kitty的守護神

當然能用、只不過是日版的、在國內不能保修、 功能差異的話日版相機不能靜音、其他沒什麼差別了 該怎麼用就怎麼用

11樓:_束心咒

一般是能用,日版一般是有鎖的,也就好比中國的定製機。這種手機在用特定的卡除外也可以用別卡。只是有的定製機比如電信版的翻蓋三星 可以用別的卡,但就是不能上網。 你可以打拼過售後問一下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日本有3大手機運營商,(au,docomo,softbank)所有品牌的製造商的手機到了他們那裡就被他們各自鎖定sim卡,而且日本沒有賣裸機的,所以就是該公司的手機配該公司的卡,否則在日本都無法使用.

在這3大運營商的手機裡只有docomo的3-4款和softbank的10-15款,在經過解鎖後就可在國內使用,國內很多賣手機的地方都能解100元左右,但操作語言還是日文,所以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唯一乙個有中文的完美手機就是iphone但日本的也需要解鎖,有相關知識的可自己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前提是你買的手機不是運營商版本的 ,就可以 。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需要注意是否有鎖區,有鎖區需要先解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手機店將使用的系統設定成中文的就可以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但很多功能會不正常。

還是建議在國內購買!

17樓:藍大仙人

當然可以,所以有美版、日版、港版蘋果手機啊

18樓:冷曉銳

可以用 蘋果手機沒關係

19樓:胡鬧的皮蛋

free的可以

日本直營店和官網銷售的無鎖版本稱為simfree,並不是運營商定製。

1、日版的iphone 6的16/64/128gb的容量**為67800/79800/89800日元,而iphone 6

plus為79800/89800/99800日元,按照匯率轉換約為iphone 6為3700/4500/5100人民幣,而iphone 6

plus為4500/5100/5700人民幣。這些**也不含消費稅,購買者需要多交8%的消費稅。

2、網路制式方面,日版裸機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 6 (a1586),iphone 6 plus

(a1524),硬體支援包括cdma、td-scdma和td-lte在內的全網制式,無鎖情況下在國內能夠實現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暫時來說日版無鎖公開版是最為實惠而且能夠完美支援國內三大運營商網路的版本。、

3、日版按照經驗也是不能在國內進行官方保修,不過在購買日版的時候蘋果直營店的店員稱日版的iphone

6現在能夠進行亞洲的聯保,具體步驟會略微麻煩。我們也就這事情向中國區的蘋果客服詢問,對方稱暫時還沒有收到這方面的資訊,給出的答覆便是日版iphone

6仍然不能在國內保修。面對這個情況,我們分析有兩種可能性,國內iphone 6還沒有上市,蘋果公司還沒有向客服發放iphone保修的新政策;iphone

6日版與國行在網路支援、零件方面基本無差異,這也增加能夠進行聯保的可行性。

4、日版在配件方面與國行無差異,不過因為日本有法律規定,為了防止**,規定手機的快門聲音不能關閉,即便iphone在靜音狀態,快門聲也不能消除。同時快門聲不能調節大小,插耳機也依舊。

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帶回中國用嗎?

20樓:maggie37瑩

不能。日本有3大手機運營商,(au,docomo,softbank)所有品牌的製造商的手機到了他們那裡就被他們各自鎖定sim卡,而且日本沒有賣裸機的,所以就是該公司的手機配該公司的卡,否則在日本都無法使用.

在這3大運營商的手機裡只有docomo的3-4款和softbank的10-15款,在經過解鎖後就可在國內使用,國內很多賣手機的地方都能解100元左右,但操作語言還是日文,所以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唯一乙個有中文的完美手機就是iphone但日本的也需要解鎖,有相關知識的可自己解

21樓:普翼煙清昶

無鎖的iphone

6蘋果店、日本蘋果官網賣的在中國是移動聯通電信三網通用的。如果是docomo

softbank

au運營商的合約機

不行因為有鎖

注意:日版拍照快門聲音不能完全關掉。

22樓:男神他不愛吃青椒

可以啊,日本有賣裸機的,而且就算是合約機,你和導購說你要回國用,輝給你解鎖的,根本不麻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日本蘋果商店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帶回中國用。

24樓:愛

當然可以用,要知道日本也有**全網通版本的。難道他們的全網通版本是買回去看的啊,就說明全網通版本在日本也能用的。國行和日版,雖然銷售地不同,但硬體都是一樣的。

既然日版的全網通能拿到國內用,國行的全網通又怎麼就不能拿日本用了

在日本買蘋果機的話,需要改一下ping就可以在國內使用了,在日本買的話會比國內便宜一些,不過維修方面就麻煩很多了

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拿回中國怎麼使用? 15

25樓:趣旅網

日本的手機目前90%以上都是運營商合約機, 在合約期內都有鎖的. 但是日本法律規定可以到相對的電信營業廳去解鎖. 需要花費3150jpy 並持有日本的常住的證明.

適合的國內網路

可用:聯通3g , 聯通4g

電信4g fdd-lte

移動2g

電信3g cdma

不可用:

移動3g , 移動4g

日本蘋果手機無論是iphone4,iphone4s,iphone5等,使用方法類似,完全是可以在國內使用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卡貼解鎖,其實很方便很實用,一點都不麻煩。功能方面如果稍加設定,完完全全可以使用,沒有障礙。

關於卡貼的使用方法

然後慢慢地按下面的方法把卡貼放入卡槽中:

最好,把sim卡放在卡貼上,晶元那面朝下,然後把他們一起放入手機裡面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問題:

(1)建議大家去營業廳,把普通手機使用的sim卡換成蘋果手機專用卡,不建議通過剪卡的方法,因為專用卡使用起來,訊號接收更容易。

(2)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後,如果查上啟用引導卡,左上角顯示的是「無服務」說明卡貼是完好的,可以放心換成蘋果手機專用的nano卡,如果顯示「無sim卡」說明卡貼本身可能有問題。

26樓:大愛詩爽

蘋果的iphone,系統本身就內建了多國語言,所以系統不需要改,只要在設定 通用裡,設定成中文就可以。 不過如本的在中國是用不了的,因為有日本網路營運商的網路鎖。你拿回中國插移動或是聯通的卡是沒訊號的。

所以,你需要先在日本,讓服務商給你把網路鎖解了,就成了無鎖的,這樣在任何乙個國家都可以使用。不解鎖的話,就只能在日本用。 還有就是,你帶回國的時候,記得順便帶一張你現在使用的sim卡,免得日後需要啟用的時候,怕會麻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銷售的蘋果手機分2種,一種是電器城賣的合約機,一種是蘋果商店購買的,電器城買的合約機肯定是帶鎖的只能在日本本國使用,所以不建議買,另一種是蘋果商店購買的,購買時需要告訴店員帶出國使用,這時你可以選擇無鎖的,無鎖的就能在中國國內使用了,選擇語言選擇簡體中文,啟用地區選擇中國即可。

28樓:中華助理

你還是到手機市場找行家弄,反正挺麻煩的

29樓:

去網上下個刷機正版軟體軟體就好了

30樓:我就是我南波萬

我之前也有過'用卡貼

31樓:

手機卡貼分手機行號嗎?

從日本買回來的蘋果6s,在中國能用嗎?

32樓:

能用,但是比較麻煩,因為日版iphone需要解鎖搭配卡貼才能插卡使用,而且出了問題還需要送回日本保修。

日版iphone的麻煩:

無法直接插卡使用,大多是有鎖裝置,需要加配卡貼才能使用,在中國大陸無法保修

日版iphone目前暫時無法3g,因為卡貼的限制,不過可使用雙模卡完美3g

日版有鎖iphone撥打**會有+86和發簡訊上網等麻煩因此,建議還是購買國行版iphone,可以免去上述麻煩。

日本買的手機在中國能使用麼,在日本買的蘋果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可以用,都是日本最近幾年的手機都是世界通用的,日本的手機需要解鎖就可以在別的運營商網路使用,可以自己解鎖,但是更推薦官方解鎖 如果自己人在那兒籤的話,可以要求他們官方解鎖 滿意請採納。算是不能用吧,中國日本網路不一樣,機器也不一樣就是刷機也不能很完美的刷成 樣,甚至不能完美收發簡訊不過告訴你個好訊息...

美版蘋果手機在中國可用嗎,美版蘋果手機在中國可以用嗎

怎麼會問出這種問題 是可以用的大哥 我用的就是美版 一分價一分貨,所謂x版,意思就是在x國 的手機,國人用的話只是國內的行貨或者聯通訂製版 無wifi 但是保修方便,港版就是跟美版 澳版一樣的版本 功能全 而且是中文,所以建議買港行,即港版行貨,一版售價在五千左右 16g 6300左右是32g 我在...

在韓國買三星手機,回中國能用嗎,在韓國買三星手機比國內便宜嗎?在韓國買手機,回國還可以用嗎?

最愛塵涑 可以用。我有韓國朋友在中國的時候用韓國的手機。聽說是要去聯通刷一下機。因為韓國的手機沒有卡。去聯通問一下具體的應該就可以了。但是回去中國用的話還是不方便的,簡訊只能用韓語或者英語,沒有辦法輸入中文的。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