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好看的書,有好寫讀書筆記的書

時間 2021-10-23 04:18:16

1樓:煙樓涼生涼

海底兩萬裡。堂吉訶德。人間喜劇。巴黎聖母院。

推薦一些好看的適合寫讀書筆記的書,謝謝

2樓:歆

一般都是名著比較好寫

如:《哈姆雷特》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童年海底兩萬裡

四大名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宋鴻兵的“貨幣戰爭系列”

4樓:

《三十年後你用什麼來養活你自己

讀書筆記寫些什麼書好?

5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中國通史》《心是孤獨的獵手》《**的油》《一個人的村莊》《萬物靜默如謎》《我執》(樑文道)《平凡的世界》 《活著》《許三觀賣血記》

1、王老師堅持作讀書筆記,積累了許多珍貴資料。

2、寫讀書筆記時要扣住原文,有的放矢,這樣才能寫出自己的真感受。

3、戎馬倥傯之中,他堅持天天寫讀書筆記。

4、作業包括政策備忘錄和指定閱讀資料的讀書筆記.

5、如果交齊了所有的讀書筆記並且質量不錯,在這上面你就能得全分。

6、每當翻開這本書,看到那些前任書主留下的讀書筆記,她都為自己能成為其中一員並留下新的註釋而感到自豪。

7、學生也可以把這些問題作為他們讀書筆記的基礎,但不是必須。

8、從讀書筆記來衡量你們的進步和參與程度.

9、近年來,他的讀書筆記記了一大摞,寫下讀書學習筆記不下20萬字。

10、圖書館組織人員對學生的讀書筆記進行評選,每班選出10至15本。

11、這樣可憐可憫的命運使他們至今仍在做生活的讀書筆記,而未能命名、參與社會,未能爆發出生命力健旺的大創造來。

12、據初步統計,該委局己集中研討3個專題,做讀書筆記50多萬字,撰寫或發表心得體會40多篇次。

13、零零亂亂寫下這些文字,權且當著是一篇讀書筆記,算是對彭愫英作家辛勤勞動的交代吧。

14、一是學術性專著,二是詩文集,三是讀書筆記,四是文獻史料的纂輯,五是古代文獻的校訂、註釋、評述等等。

適合寫讀後感的書 有什麼書好寫讀後感

6樓:卿尋吾歸白羊

因為已經很少看見這樣精緻的東西:一個小女孩英子跟隨著爸爸媽媽從日本飄揚過海來到北京,描寫自己的生活,隱藏在荒草叢中的小偷兒。她的童年是戲劇化的,母親是愛她的、冷暖為我呈現了一出精彩絕倫的演出,那樣地純淨淡泊,不管是好人壞人,那樣地滿是人間煙火味,卻無半點追名逐利心,聽戲,嚴厲的爸爸,都是作家林海音在《城南舊事》描繪的景象,善惡。

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好奇,他們都曾和英子朝夕相伴過、玩耍……這一切,因為她不刻意表達什麼。

上個世紀三十年代,他會用善心對待每一個人,惠安館面前的“瘋”女人,那麼的純真,每個人都是相同的,就像生活在說它自己,那時候的孩子到遊藝圓裡看露天電影,但最後都一一離去,不想讓孩子們吃苦,敢於衝破舊家庭追求新生活的蘭姨娘,沒有迴天津。父親中年早逝令她一日之間長大**,但今天讀起來。

書中還寫了自己兒時可愛的童真看法。

英子的看法是不同的,但是英子的童年卻過得十分精彩、純樸,只一幅場景一幅場景地從容描繪一個孩子眼中的老北京,是我真正感到了裡邊的快樂,締造出了真實的人性世界,再也不是小孩子了。那樣地不疾不徐,這種難得的想法,像一位繪畫大師。使我感動,但是卻是很真實,常被打罵的小夥伴妞兒、無助的感覺,在她看來、無邪。

相比之下。

看《城南舊事》,雖然我的童年過得無憂無慮,房間裡飄著一股淡淡的幽香。母親28歲做了寡婦,彌久恆馨,她為母親痛心,溫厚淳和、幸福,住在城南的一條衚衕裡、悲傷。讀著讀著我漸漸的走進了書裡。

合上此書的最後一頁、美妙的意境使人不忍心打破,令我不由得而同得想起了我媽媽對我的愛與呵護。

這本神奇的書,丟下自己的孩子來做媽媽的宋媽,以前總是不大愛讀,心頭漾起一絲絲的溫暖、離別《城南舊事》讀後感_

《城南舊事》是林海音寫的一部令人感慨的書

有什麼好看的書嗎,有什麼好看的書?

壞蛋,善良的死神,軒轅絕,木槿花西月錦繡。鞋裡的沙 上帝的笑 2 馬格利特 杜拉斯 情人 3 考林 麥卡洛 荊棘鳥 4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5 渡邊淳一 失樂園 男人這東西 6 錢鍾書 圍城 婚姻的鏡子 7 勞倫斯 虹 愛戀中的女人 查太萊夫人的情人 8 泰戈爾 飛鳥集 草葉集 9 塞林格 麥田裡...

有什麼好看的哲理書,有什麼好看的哲學書

人行天地 李國文論人情世態 在思想的雲上行走 少有人走的路 季羨林談人生 蒙田論生活 培根論人生 千年哲理書 簡單的生存道理 你應該知道的165個人生哲理 哲學的慰藉 聖經 1 眾子阿,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2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作指教 3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在...

有什麼片值得好好收藏的,有哪些值得珍藏的影片

那個勇敢的心,很不錯 義大利 雲上的日子 法國 天使愛美麗 等你說愛我 英雄父親 殺手leon 南韓 假如愛有天意 觸不到的戀人 日本 情書 伊朗 小白鞋 誰能帶我回家 美國 天使之城 著重介紹一部片 托斯卡納豔陽下 充滿著濃濃的地中海風情,不為劇情,單為那一幅幅如畫般的美景,也是足夠讓心溫柔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