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片值得好好收藏的,有哪些值得珍藏的影片

時間 2022-05-09 19:15:07

1樓:

那個勇敢的心,很不錯

2樓:

義大利:《雲上的日子》

法國:《天使愛美麗》,《等你說愛我》,《英雄父親》,《殺手leon>南韓:《假如愛有天意》,《觸不到的戀人》

日本:《情書》

伊朗:《小白鞋》,《誰能帶我回家》

美國:《天使之城》

著重介紹一部片《托斯卡納豔陽下》,充滿著濃濃的地中海風情,不為劇情,單為那一幅幅如畫般的美景,也是足夠讓心溫柔的歌唱了.

引用別人的一句話"義大利古鎮托斯卡納,波切烈的家鄉哎,那邊可以騎馬,還產葡萄酒,感覺就像《亂世佳人》的年代。"

3樓:魜魚吥

我還是最喜歡《亂世佳人》

4樓:幸福的蛋

強烈推薦《海上鋼琴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假日

虎口脫險

肖申克的救贖

沉默的羔羊

教父**之聲

阿甘正傳

個人認為 這幾部值得收藏

6樓:檢夢苼

送他個角鬥士吧,經典

有哪些值得收藏的電影?

有什麼電影值得收藏

7樓:走路碰到頭

《阿甘正傳》當你信念不夠的時候看看,可以知道什麼是堅持,執著。

《當幸福來敲門》當你感覺生活艱苦的時候看看,可以知道自己其實也許並不是那麼糟糕。

《血鑽》有錢人用來炫耀身份和富貴的鑽石竟然是那麼多無辜人的鮮血換來的,呼籲不要購買鑽石,因為你的購買等於間接地支援了戰爭。

《肖申克的救贖》希望和自由永遠是那麼的美好、重要。

《綠色奇蹟》上帝使者的那份仁慈足以感化我們,然而他最終厭倦了承擔人類的痛苦和罪惡,選擇永遠離去。揭露了人性的善與惡的對立。

《機械人瓦力》一部評價超高的動畫片,看了之後,感嘆人類的愛情可不可以那麼單純、簡單。劇中語言比較少,但是卻絲毫不影響主角的可愛形象,讓你忍俊不禁的同時又為之動情。

8樓:漂南方

自己喜歡的,認為是經典,百看不厭,若干年後再看還能心潮澎湃的就是值得你收藏的。

每個人喜歡的電影不同,就算你收藏了別人說的,你去看時不一定喜歡,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看。找自己的。

當然不是說別人介紹的不是經典,是。

值得收藏的動漫,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動漫電影?

動畫 我收藏的是 holic,金色琴絃,櫻蘭,fate,大劍,反叛的魯魯修,夏目友人帳。高達也行啊 漫畫 我收藏恐怖寵物店,毒伯爵該隱,吸血鬼騎士,路德維希革命。不多不多。其實收藏些自己感動的,或者自己覺得有意義的,就好了。 神龜仙人 真月譚月姬 內容好,吸血鬼中的經典 驅魔少年 blood 高達s...

白酒有哪些品牌值得收藏,值得收藏的白酒品牌有哪些?

那些具備收藏價值的老酒,一般都會從這幾方面體現出獨特之處 一 品質要求 白酒收藏首先就要看酒本身的品質,品質高低決定白酒收藏價值大小。所以在選擇時,儘可能選擇傳統的名酒。新中國成立後,中國對白酒共進行過五次的全國評酒會。例如1963年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全國評酒會。這屆評酒會評出八種白酒為全國名酒,具...

蘋果手機有哪些值得收藏的軟體?

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能夠在軟體商店裡面 各種各樣的軟體,而有些手機軟體真的是非常不錯的應用,能夠給手機使用者帶來許許多多的便利和娛樂,蘋果手機裡面值得收藏的軟體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微信這一款社交軟體就非常的不錯,微信已經成為了現在人們最常用的社交軟體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微信已經開始取代qq了,騰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