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分割槽問題急啊

時間 2022-03-22 03: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經典很強大,不過建議你再分出乙個主分割槽(100g左右),如果你哪天想安裝雙系統,你會發現省很多事。

2樓:散雲孤鶴

這樣分挺好

1k=1024b

1m=1024k

1g=1024m

40g=40×1024×1024=41943040m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硬碟1g=1000mb,分割槽1g=1024mb。硬碟實際容量是500*1000/1024c = 488g,實際能使用的會更小。c盤如果是win7最好大於50g。

請將d盤和e盤的容量和內容交換便於整理。分割槽用主分割槽盡量避免使用擴充套件分割槽和邏輯分割槽。

4樓:扯別人的蛋蛋

很合理,主要是c盤分割槽40g夠用就行了,其他分割槽隨便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合理的,分割槽看心情,主分割槽夠系統就行,換算也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到的學習軟體較多的話(如:cad一類)因為這能軟體安裝時就算你不是按在c盤,在c盤也是有檔案的。我個人建議你把c盤(系統盤)分60g,其餘問題不大看自己的分配,我是主分割槽60g,其他分割槽平分的。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7樓:

一般分3個主分割槽,用diskgenius

電腦硬碟分割槽,電腦硬碟怎麼分割槽

可以肯定是病毒,或者惡意程式 建議。1,如果d,e盤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資料,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再選擇 磁碟管理 右擊d和e,執行格式化命令。重啟進入安全模式是因為有一部分程序在d盤裡,不能正常執行格式化命令。2,如果d,e盤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就 防毒軟體,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硬碟分割槽問題

我教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開機的時候起用光碟機啟動,把win xp安裝盤放進去,然後讓他複製檔案完了以後,然後在安裝的時候把d盤刪了就可以了,然後就把d盤格式成fat32格式的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再在d盤上裝win xp了 重新啟動 這樣既安全,又簡單.其實很容易,在你的xp系統中,在 執行 中執行di...

硬碟分割槽問題

使用partitionmagic 軟體,該軟體是非常著名的分割槽工具,尤其是對windows系統支援的分割槽格式支援較好。不但能不丟失任何資料進行分割槽的移動 合併 改變大小 屬性的操作,還能有效的發現一些分割槽的問題。強烈建議使用!使用中需要注意 1 盡量不要進行fat32與ntfs之間的轉換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