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與硬碟分割槽問題

時間 2022-07-30 08: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是rtm,壓片用的,一部分新出的機型會用這個作為預裝系統,跟10月出的銷售盤原始碼是一樣的。我用的企業版,相容性很好。企業版是最好,功能最強大,最高效的乙個版本。

啟用的話我可以幫你,我每天都幫助啟用幾十台,你可以看我答題記錄。雙系統你可以去貼吧看看,我寫過乙個帖子,精品區,其實主要就是後期選單的修復,裝的話放在不同盤就行了。我自己電腦是6個盤。

還有**啟用是完美的,軟體都是假的,你去貼吧瞧瞧就都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in8 現在是 90天的版本 相容 還行 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 win7 那麼 建議你用 vhd 來安裝 雙系統

我目前是這樣的 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硬碟分割槽問題

我教你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開機的時候起用光碟機啟動,把win xp安裝盤放進去,然後讓他複製檔案完了以後,然後在安裝的時候把d盤刪了就可以了,然後就把d盤格式成fat32格式的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再在d盤上裝win xp了 重新啟動 這樣既安全,又簡單.其實很容易,在你的xp系統中,在 執行 中執行di...

硬碟分割槽問題

使用partitionmagic 軟體,該軟體是非常著名的分割槽工具,尤其是對windows系統支援的分割槽格式支援較好。不但能不丟失任何資料進行分割槽的移動 合併 改變大小 屬性的操作,還能有效的發現一些分割槽的問題。強烈建議使用!使用中需要注意 1 盡量不要進行fat32與ntfs之間的轉換操作...

win7電腦分割槽問題,win7硬碟分割槽(未分配的空間新建簡單卷的時候提示 磁碟上沒有足夠的空間完成此操作 )

和xp一樣,就是c盤分大一點就可以了。最好用ntfs格式這樣使用效率高。 右鍵單擊 計算機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管理 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上選擇 磁碟管理 如果你要分割槽,右鍵單擊你要壓縮的磁碟,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壓縮卷 然後會查詢可用空間,然後輸入你要壓縮卷的大小,分好後建立簡單卷即可 按照步驟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