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化工學院離瀋陽建築大學遠嗎

時間 2022-07-30 08: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工學院在西南。而建築大學在東南。離的相當遠。關鍵是他倆之間不存在直達公交車。

保守估計兩者之間需要90分鐘的路程

如果你劃卡的話。你可以坐206到瀋陽站終點下車。換成152到渾南大道或者浦江苑,再換成238到建築大學。這條路線算是比較近的。

要是要求速度的話。你可以坐333到渾河堡或者渾南大道。在那裡換乘238到建築大學。關鍵的就是333這輛車必須用錢,不能劃卡。這條路線應該算是最近的路.

2樓:情痴寧采臣

挺遠的啊~~能有將近40公里吧~~坐車可能都要近兩個小時啊~~

從瀋陽化工學院東門出發,乘坐206路(瀋陽化工學院東門-瀋陽站),在興工南街換乘117路(騰飛二街-小北邊門),在彩電中心換乘238路(天泰翰宇苑-五愛市場西區),抵達氣體廠宿舍.

感覺著條線路要比樓上的近些啊~~

3樓:

超遠呢你先在化工學院坐206到瀋陽站

再坐環路到陸軍總院

最後坐224就可以到建築大學了

慢慢享受坐車的樂趣吧,應該要2到3個小時

誰能介紹瀋陽化工學院啊,瀋陽化工大學怎麼樣?

學校硬體不錯,校園面積很大,各項設施完備,綠化做的很好,校園環境在瀋陽這些大學中也算是很不錯的。學校師資一般,有很好的老師,也有比較次的,但總的說還可以,大學學習,老師的作用不是很大,關鍵還是靠自己勤奮。學校的學風真是不太好,這也是我們學校的最大劣勢,不學習 整天遊手好閒的人很多,但是即使這樣,還是...

中通快遞能送的瀋陽化工學院麼

不行的,任何快遞都不送學校的 一般都是學校附近的網點,到那了那邊,然後打 要學生去自提。因為有的件必須本人簽收,所以不能放在教導處。打 問他們具體位址自提了。瀋陽中通公司 02410 更新 2009 2 13 15 20 26 負責人 王 野。電 話 進港件024 86310530,出港件86311...

2023年報考遼寧師範大學化工學院研究生人數是多少啊,有具體專業人數更好,謝謝了

你好,2012年的報考人數是只有在考完試之後才會公布的。以下是2011年的計畫招生人數以及報考人數,請您做參考。化學化工學院 040102 課程與教學論 化學 4 9 化學化工學院 070301 無機化學 39 47 化學化工學院 070302 分析化學 19 31 化學化工學院 070303 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