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怎麼和手機「投屏」

時間 2022-01-02 21:33:05

1樓:搞怪一樂

2、在設定介面裡面使用海信電視遙控器點選「通用」設定。

3、進入通用設定介面裡面,再點選裡面的多屏互動服務選項。

4、然後會彈出多屏互動服務選項視窗,點選視窗的「開」選項。

5、接著使用手機上找到「海信電視微助手」,點選開啟。

6、開啟以後點選右上角的紅框處。

7、點選過後彈出以下介面我們再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2樓:奧利奧

保持手機和電視連線在同一無線網路環境下。

1、點選手機電源鍵喚醒手機並輸入解鎖密碼進入手機桌面,如下圖。

2、在完成第一步操作之後,在桌面找到優酷軟體並點選開啟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找到右上角的tv投屏按鈕並點選,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就可以看到已經投屏到海信電視,如下圖。

3樓:愛笑的悽慘

在自帶應用商店裡的安裝檔案瀏覽器。然後把裝有樂播投屏軟體的u盤,插到電視上。開啟這個檔案瀏覽器,開啟【左上角收藏】,找到樂播投屏apk安裝。

2、如果已經安裝了第三方應用商店,請直接搜尋「lbtp",安裝樂播投屏。

4、安裝後連線,讓手機和電視連線同乙個wifi。(電視可以插網線),接著,開啟手機上的樂播投屏,點選右上角連線電視,完成連線。

4樓:我的寵物是逗比

下面是海信電視怎麼和手機「投屏」的**步驟1、首先在確認電視和手機在同乙個無線網內以後,然後通過電視遙控器找到設定頁面,在頁面中選擇【更多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後用遙控器選擇「通用」設定3、進入通用設定後點選「多屏互動服務」如圖所示4、點選過後會彈出以下視窗,點選「開」如下圖所示6、開啟以後點選右上角的紅框處,如圖所示

7、點選過後彈出以下介面我們再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5樓:小魚易連

手機投屏到海信電視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一種是有線投屏,一種是無線投屏;

有線投屏主要針對海信的非智慧型電視,利用投屏線和手機建立連線,根據手機和電視介面情況選擇匹配的就可以。

海信智慧型電視可以通過無線投屏的方式和手機連線,但需要保證手機和海信電視必須在相同無線網環境下,對網路環境考驗比較大,穩定性不容樂觀。出現wifi不穩定時,手機和海信電視的連線就會斷開,會影響互動效果。

雲投屏是一種新型更完美的投屏解決方案,只有裝置能正常連線網路就能實現投屏,不需要兩台裝置連線相同無線網路,有4g和wi-fi的雙重保障,穩定性不用擔心,投屏成功率更高、效果更好。

在搜尋框內輸入雲會議室號或選擇雲會議室,點選加入會議;

點選螢幕下方最中間的共享按鈕,選擇螢幕選項;

選擇 小魚易連(預設) 點選開始直播按鈕;

海信電視上開啟小魚易連客戶端,輸入雲會議號和會議中顯示的名稱,點選加入會議即完成投屏;

補充內容:

1.相容性的問題全面解決,已經全面支援主流作業系統,安卓系統、ios系統、windows系統和mac os全部適配,華為手機當然也不再話下;

2.可以多人連進雲會議室進行投屏,即使一台手機出問題,雲會議室裡的其他手機一鍵就可替換;

6樓:又高又硬

目前主流的投屏技術有以下三種:dlna,airplay,miracast技術,海信電視目前全部支援。一鍵投屏設定方法如下:

2.修改電視名稱。使用遙控器系統設定-關於電視-本機資訊-本機名稱,如65寸的mu7000,命名為65 7000;

3.從蘋果手機螢幕底部向上滑動調出「airplay 映象」 -> 找到新命名的電視 「65 7000」,點選一下即可連線。

7樓:我是歌手

可以通過如下步驟進行解決:

1、首先要將手機與電視連線在同乙個路由器上,然後開啟點選,通過電視遙控器找到設定頁面,在頁面中選擇【更多設定】,如圖所示。

2、進入更多設定頁面後,在左側的專案欄中點選選擇【通用】。

3、然後在右側的區域中找到多屏互動服務,可以看到其處於關閉狀態,點選【多屏互動服務】。

4、開啟多屏互動的設定頁面後,在列表中點選選擇【開】。

10、點選「**投屏」後,就會彈出如圖所示的頁面,在頁面中選中其中一張**進行投屏。

11、選中**後,手機的顯示情況如圖所示。

12、而電視上的顯示就變成了該狀態,手機和電視顯示一致,說明投屏成功。

8樓:辦公資源

oppo手機怎麼投屏海信電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是海信的智慧型電視是可以實現投屏的,如果是老海信液晶電視是不可以的,具體辦法是在電視和手機都安裝同一投屏軟體

10樓:千里尋秩

4、點選「看電視」。

5、點選右上角「tv 未連線」。

具體操作步驟:

4、點選「看電視」。

5、點選右上角「tv 未連線」。

完成以上操作,就可以用手機投屏海信電視了。

11樓:人也發賤

為什麼投屏電視就沒有訊號了

手機怎麼在海信電視上投屏,海信電視怎麼和手機投屏,

oppo手機怎麼投屏海信電視 海信電視怎麼開啟投屏功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海信電視怎麼和手機投屏,海信電視和手機 投屏 的兩類方法 一 安卓手機。1 確認電視和手機在同乙個無線網路下,電視進入 設定 選擇 更多設定 2 在 設定 中選擇 通用 3 在 通用 設定下,選擇 多屏互動服務 4 在...

怎麼用手機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ios 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 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注 目前部分機...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OPPO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連線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方法如下 1.開啟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 我的 我的應用 無線投屏 miracast 功能 2.開啟手機端 無線顯示 功能 不同廠商手機端的功能名稱不一樣 小公尺手機開啟方法 設定 連線與共享 投屏,不同miui版本路徑可能不一致 3.點選手機無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