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了網在墨爾本怎麼辦?求墨爾本ip子網

時間 2021-12-21 01:28:56

1樓:

選一下你的網路連線的"屬性",再選"無線網路配置",選中你的那個聯接的網路名字,點"屬性",再看在認證那裡有沒有選項.

也可以在無線網路配置中把那個原來的連線刪除,再重新連一下試試,如果你用的是tpg的網路,也可能是tpg的問題,那就沒辦法了。我們之前總有這個問題,但是換了telstra就沒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的話就自動獲取ip就行了,至於什麼ip子網掩碼dns什麼的,ip一般都是192.168.1.

xx(xx代表2~254)或192.168.0.

xx,子網掩碼一般為255.255.255.

0,dns:192.168.

1.1或192.168.

0.1,看你的閘道器是多少,gateway(閘道器)一般是192.168.

1.1或192.168.

0.1,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一般情況下,我是說一般情況下哦,dns伺服器與閘道器是一致的

至於你說的上不了,你已經連上了路由器,但路由器連不上網,很有可能是外網的問題,或是你路由器的問題……無線網不是很穩定

開流量上不了網,手機流量開啟上不了網怎麼辦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電腦上不了網,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皮峰樑格菲 原因是 adsl虛擬撥號上網基於pppoe,它等於在你的機器和adsl局端之間建立了一條用於撥號的虛電路,因此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不影響這條虛電路的正常使用 當然,虛電路執行於實電路之上,你的網絡卡 adsl modem以及局端的adsl接入裝置必須先建立起物理連線,才能讓這條虛電路正...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1 直接開啟手機的設定選單,點選wlan跳轉。3 如果沒問題,就點選圖示按鈕。4 這個時候,繼續將dhcp改為靜態。5 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2.點選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名稱,修改wifi名稱,修改完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3.高階設定,點選裝置管理,開啟重啟路由器頁面,點選重啟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