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獲取ip位址仍然上不了網怎麼辦?

時間 2022-12-16 04:20:06

1樓:娛眼大觀園

如果電腦已經是自動獲取ip位址,但獲取到的ip位址為,請把電腦對應的本地連線或無線連線禁用後再啟用。

路由器的上網控制功能可以限制內網電腦的上網許可權,請根據實際需求設定該功能,非必要情況下,可不啟用該功能。設定方法如下:

1、關閉家長控制。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選擇上網控制 >>家長控制,拔動開關模式處於未開啟狀態。

2、關閉上網控制。

在 上網控制 >>行為管理 中,拔動開關模式處於未開啟狀態,完成上述操作,可嘗試開啟網頁測試上網。

2樓:刺友互

1、右擊開啟計算機「管理」,進入「服務」,如下圖所示。

2、在服務中找到「dhcp client」,檢視是否為啟動狀態。

3、如果沒啟用的話,右擊開啟「屬性」把它設定成自動啟動,如下圖所示。

4、再次開啟本地連線的ipv4屬性。

5、修改成「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即可了。如下圖所示。

自動獲取IP地址和使用固定IP地址的區別

非想非非想 區別如下 自動獲取ip地址是動態ip,是通過dhcp來獲取ip地址,每次上網這個ip都不一樣,在ip地址租期滿後就有可能會換ip地址了。使用固定ip地址是靜態ip,是自己指定一個ip地址,isp隨時可以到你家檢視。手動設定ip地址有個好處,就是一旦設定好後在不更改的情況下ip地址是固定的...

dhcp服務未開啟,無法自動獲取ip位址

可能的1 啟用電腦上的dhcp client 是電腦的,這個服務之是相對機器而言,叫dhcp客戶端。而不是路由的,路由的叫dhcp server。2 必須啟用路由器裡面的dhcp服務。綜合你的問題,你可能沒開啟路由內的dhcp,請檢查你路由內部的dhcp是否開啟。1 改成手動新增的ip位址時一樣的 ...

電腦獲取不到IP位址怎麼辦,電腦自動獲取不到ip位址應該怎麼解決

1 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網路連線,在屬性中開啟ipv4選項,檢視其ip獲取方式,如果是手動獲取的則改成自動,如果是自動獲取的則嘗試手動,然後點選確定退出。2 如果更改ip位址獲得方式後依然無法獲取ip,則進入路由器設定,在dhcp服務中檢視該服務是否啟用,若未啟用則將其啟用,然後點選儲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