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macbookpro有雷電口雷電口有什麼用啊

時間 2021-12-21 01: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mac book air 是usb3.0的 ,9小時和12小時

mac book pro是usb4.0的 ,9小時和12小時

macbookair有了高速thunderbolt 2 埠和兩個 usb 3 埠,能以快如閃電的速度傳輸資料,並連線眾多顯示器。因此通過幾個介面,使用者就能將極為便攜的膝上型電腦變為通用性極高的工作站。

購買行動硬碟使用時還要注意,行動硬碟或 u 盤預設的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下的 ntfs 分割槽格式,而 mac 系統原生是不支援這種格式的,也就是為什麼一般行動硬碟在mac系統無法複製**到硬碟中,只能進行唯讀功能的原因。

雖然 mac 系統不提供對 ntfs 分割槽的儲存裝置的支援,但是可以借助一些其它第三方軟體來把檔案拷貝到硬碟或 u 盤中。

至於新的 mac book建議不要買了,定位使用者群體非常不明確的乙個產品,要上網用air 要辦公用pro ,至於新出的傳輸線只有乙個呵呵,你說能舒服麼

2樓:大熊貓失眠了的

虛擬機器的話,你這個問題沒意思了。bootcamp的話,其中還沒有雷電轉網口的介面卡驅動。

就官方言論來說,這個轉換器只能在os x下面用(參考我給出的鏈結)。但有人自己搞過在win下,能跑起來,不過貌似windows下對於thunderbolt裝置的支援還不好(畢竟現在為止也沒幾家在出),這個轉換器要用broadcom的乙太網控制器官方驅動才能帶起來的,自己去搜一下吧。如果怕麻煩,就去買usb的網口轉換器。

諷刺一句,樓上的沒有用過雷電口乙太網轉換器就快去買乙個吧,跟rmbp一起新出的哦。或者說話之前至少現做做功課查一查

macbook上面的thunderbolt 2介面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上的東西未必就是「雞肋」。thunderbolt理論傳輸速度達到10gb每秒,thunderbolt2更是將速率提高到雙向20gb,實際傳輸速度的測試中,已經超過1.2gb,相比usb3.

0標準的5gb要高出4倍,實際速度測試要高出更多。在這樣的傳輸速率下,thunderbolt介面可以轉為任何訊號傳輸,比如我現在使用macbook pro就以thunderbolt輸出所有訊號到thunderbolt display,保證毫無卡頓和失真。

之所以大多數人沒有接觸到thunderbolt的關鍵在於英特爾(thunderbolt為英特爾和蘋果合作開發)。英特爾對於thunderbolt晶元的控制非常嚴格,只有英特爾核定的開發商的指定型號才可以使用。另一方面成本過高也是主流市場難以接受的重要原因,其控制晶元的成本要高出即將成為主流的usb 3.

0幾十倍。此外,在windows系統中的驅動,效能,相容性,熱插拔效能都存在著諸多不穩定性。所以市場上支援雷電介面的主機板很少。

4樓:

樓上的答案都是抄來的吧...如果題主只是想知道那個介面有什麼用,那就寫個簡潔一些的:

資料傳輸,市面上有少量的用thunderbolt介面的行動硬碟,**都挺貴,但是速度很快,具體原因可以參考上面的答案。

給其他裝置充電,這是乙個間接的用法。thunderbolt的輸出功率很高,所以接到一轉多的介面上也不會導致電壓過低,不過usb3.0貌似也是這樣的。

5樓:胡茬老李

接外接顯示器、投影儀、網絡卡......

新買了個macbook pro 怎麼裝雙系統啊 還有能玩網遊

不建議雙系統,用處不大,而且就相當於把硬碟分2半用,比如說你玩個魔獸,客戶端就20g了 macbook pro 裝雙系統有什麼影響?蘋果筆記本macbook,到底要不要裝雙系統?能把windows裝到u盤?mac系統和win到底誰流暢?今天我們用乙個老款做一下對比,直觀的感受一下二者的差別。macb...

新買了雷蛇滑鼠,(那伽梵蛇),滑鼠底部有個圓圈,感覺滑鼠一直放不平!用的很難受

圓圈是鐳射感測器的保護圈,和墊腳是一個材質的,正常情況來講周圍的墊腳是可以和那個圓圈保持水平的,不知道樓主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問題。拿到店裡問問吧,有可能那萬中無一的次品不幸讓你趕上了。我只能給出個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就是換用厚一點的軟滑鼠墊,我一直用的razer的螳螂王,不過絕版了,現在有其他替換產品...

蘋果macbook pro 和air 有什麼區別嗎

macbook pro主打效能,macbook air主打便攜。1丶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膝上型電腦中的專業級別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配置高,適合於處理 程式設計 剪輯等對電腦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士使用。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筆記本的選擇 1丶macbookair螢幕解析度低,續航好,低,容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