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間麵包店,詳細幫我計畫,包括裝置價錢,材料,如何經營,賣什麼麵包好吃

時間 2021-12-21 01:26:55

1樓:工藤雨蝶小櫻

5萬開一家20平公尺的麵包店,精打細算的話肯定是足夠的。

關鍵是房租;裝置資訊,**可以去酒店用品市場看,如果資金不是很充分的話,創業初期部分裝置可以買二手。

佛山依家環境都幾好,可以考慮,特別是系市中心。順德就麻麻啦!5萬元左右的投資,只可以做一般的傳統麵包點。

機器不多:火局爐、和麵機、案台、雪櫃,全新的合計大概要1.5萬元左右,二手要七八千左右。

自己開,本人建議買新的!舊的比較容易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麵包店做個學徒吧!!學會了就什麼都知道了!!什麼都不知道靠別人講是很難做的~!!

我想開一間學習用品店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老宅院的大周 你不要開公司,開家個體文具店,辦營業執照很容易的,準備房產證,租憑合同,身份證,就可以辦了。 最好是在學校開,那樣什麼都不用辦理!也沒什麼限制,在外邊的話,哪怕你靠近學校,只要人家一封校,你立即生意就冷清,太有點寄生性質,受控制,如果你不是固定那個學校的話,生意不會是很好的!除非你批發...

我想開一間比較專業的錄音棚

我朋友現在就在一間錄音棚,不過不知道你是想開個專業的還是普通的,專業錄 音棚的投入是相當大的,不過只要開起來了自然賺錢也不少,因為專業錄音的費 用也是相當高的.市場的問題還是要看你給這個錄音棚的定位,如果是專業錄音 棚就需要認識多點搞 之類的朋友,通過他們幫你宣傳開啟市場,如果是面向 大眾的話,錄音...

我想開一間(中型)茶餐廳。我想開個茶餐廳得多少錢

經營方法 1.茶餐廳的經營可借鑑快餐店的經營方式,集中餐 西餐 快餐 冷熱飲品於一體 以出品快 品種豐富 便宜作為特色。準備品種既有粥 粉 面 燒味 滷味 湯羹 精美小菜以及油條 煎餃 糕點等中式食品,也有三明治 奶茶 熱飲 什錦 酒水等西式食品,定在3元至8元每份較合適。茶可準備十來種。除了龍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