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土豆炒青椒會胖嗎

時間 2021-12-21 01:27:55

1樓:繩雪譙凰

青椒土豆絲:切好的土豆絲在水裡濾一下,去掉表面的澱粉。水燒開加點白醋(沒有白醋黑醋也湊合),土豆絲放進去過一下。

注意不要煮太久,過一下就好,加醋是為了讓土豆絲更脆。鍋燒熱加油燒熱,撒入花椒顆粒,爆出香味後倒入土豆絲翻炒,再放入青椒絲,翻兩下就可以起鍋了。鹽也最好最後放,道理同上。

另外,如果炒的時候加黑醋,起鍋之前加糖,就成了糖醋土豆絲,但是之前就不要加花椒啦~~糖切記不可在鍋裡停留時間過長,會糊的。

這樣的晚上吃不會胖的.因為土豆因其營養豐富而有「地下人參」的美譽,科學合理地吃好土豆,完全可以保持苗條身材。

滿意請採納

2樓:悅少

土豆雖然澱粉含量不少,但是土豆本身的能量並不高,100克67卡,而且還非常有營養呢!屬於**食品,幾乎是營養素最全的一種蔬菜了,重要的是我們吃土豆的方式,如果把土豆當做是主食來吃,而且用蒸煮的方式來做,都可以**,他的能量比公尺和面低很多。我們一般都是把土豆當成是菜,又炒又炸的,土豆又很吸油,這樣一來熱量就很高了。

最慘的是,炒土豆片,或者是燒土豆這樣的菜本身熱量就不低了,可是又超級下飯,所以就會吃下去很多熱量了 。 所以,你的土豆炒青椒,炒的過程中,土豆可是很吸油的哦,而且又很下飯,建議好吃但不要多吃喲!

3樓:檸檬愛美

你好,青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平時適當的吃一些青辣椒,也有一定的**的作用,它具有幫助消化的效果,能夠增加腸胃的蠕動,再配合一些其他的食物,能夠發揮很好的**功效。但是只吃青椒對身體健康是不利的,要合理控制飲食的同時,更要注重營養均衡,同時配合適當的運動來燃燒脂肪,才能達到健康**的目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陡變吧

不會,這些都屬於蔬菜,土豆會產生澱粉,青椒產生維生素,長胖主要是脂肪的攝入,如果不運動會導致脂肪堆積,從而變胖

5樓:妖

土豆是低熱量的食品。而且很好吃。但是要看你做的方法了,用油炒和炸的話,土豆也會有很大的熱量。

如果水煮一下土豆就一點都不會變胖。 用土豆炒青椒,畢竟是用油炒的。一點不變胖也不可能是把

6樓:z季冬陽和展顏

青椒容易讓人上火。土豆有助於**。

吃雞蛋炒青椒和饅頭會胖嗎,早上吃了兩個雞蛋和乙個饅頭會胖嗎

冰之 無限 不會的人為什麼會胖?很多人會問,同樣的飲食,睡眠為什麼我就比別人胖?是因為飲食過多?還是睡眠太多?或是不運動?那為什麼我節食,做健身,怎麼還是會胖?事實上,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對食物的分解和吸收也不相同。世界頂級科學家認為肥胖有兩個原因 1.體內正常代謝機能紊亂引起的,主要症狀是 溼 熱 ...

吃大蔥會胖嗎,吃大蔥會胖嗎?

蔥含有一種特殊的揮發油,油中含有蔥辣素,具有較強的殺菌性,對預防春季呼吸道傳染病 傷風感冒有明顯效果。春季常吃蔥能促進消化液分泌,有助於消除胃腸積下的汙垢濁氣,提高食慾,健脾強身,還能降低血壓 血脂 血糖,增強人體免疫力。這些作用與蔥富含鍺等微量元素有關。另外,吃蔥對心血管硬化 膽固醇上公升 便秘 ...

晚上吃梨會胖嗎,晚上吃蘋果會胖嗎

蘋果最好早上吃 俗話說 早上吃是金蘋果 中午吃是銀蘋果 晚上吃是爛蘋果 香蕉能量倒是很高.建議你吃黃瓜或者西紅柿.多喝一些含酸的液奶 可助消化 肯定不會啦!梨子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能保護心臟,減輕疲勞,增強心肌活力,降低血壓 梨所含的配醣體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對咽喉有養護作用 梨有較多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