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可不可以按空調萬能遙控器

時間 2021-10-16 22: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備有紅外線功能可以當空調遙控器。

可以通過如下操作判斷手機是否帶有紅外功能:

1.在實用工具中尋找「智慧型遙控」應用;

2.如果有的話說明支援紅外,開啟「智慧型遙控」應用就可以把手機當空調遙控器用了。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華為手機能遙控空調嗎?

2樓:半夜想吃肉

手機怎麼變成空調遙控器?

3樓:玩物尚志

我的華為手機就沒有智慧型遙控

華為哪一款手機可以**萬能遙控器,可以遙控電器的?求問

4樓:優雅的小六

1、華為榮耀6:該款手機不僅支援紅外遙控器功能的。除此之外,榮耀6還支援熄屏快呼,熄屏快拍,語音查詢聯絡人,特效濾鏡,雜誌鎖屏,水印相機,全焦模式,後置攝像頭支援硬體hdr等功能。

2、榮耀v8:在機身頂部設計有紅外發射器,配合預裝的智慧型遙控應用,可以將榮耀v8變身家用電器遙控器,預置全球頂級**商的紅外碼庫,支援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等等,同時還支援學習功能。

3、華為p30 pro:該款手機支援紅外功能外,支援全新的屏內指紋識別技術,解鎖速度提公升30%,懸浮感知,疾速響應。華為p30 pro搭載華為tof攝像頭,能夠實時精準縱深測距,支援漸進式背景虛化。

4、華為榮耀v20:榮耀v20不但支援藍芽功能,還支援紅外功能。榮耀v20的紅外裝置安裝在了手機的頂部,是支援紅外功能的。

5、華為mate 20:華為mate20是有紅外線功能的,都可以借助智慧型遙控的功能實現對不同家電紅外遙控器的模擬,實現遙控的功能。

5樓:黑白浮萍

華為榮耀六自帶遙控,手機支援紅外遙控

華為手機裡面 哪些型號有紅外線遙控功能?

6樓:瓦力評測

華為手機支援紅外遙控的機型有哪些?

7樓:在江南煮咖啡的夏侯惇

不知道,但是我的手機沒有oppo有吧!

華為手機丟了用OPPO可不可以找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丟失了,建議按如下方法嘗試找回 以下步驟也許能幫您定位它並保護您的資訊 1 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 cloud.huawei.com 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 查詢我的手機 應用。2 定位裝置。開啟 查詢我的手機 定位成功後,然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成功定位後 ...

手機沒有紅外線功能,可不可以用空調遙控器

娛樂之星星星果 不可以空調遙控器通過紅外線發射訊號的,手機沒有紅外線功能,不可以用空調遙控器。空調遙控器是一種用來遠控空調的裝置,它主要是由積體電路電板和用來產生不同訊息的按鈕所組成。遙控器主要由形成遙控訊號的微處理器晶片 晶體振盪器 放大電晶體 紅外發光二極體以及鍵盤矩陣組成。微處理器晶片ic1內...

開空調時可不可以開窗

太平洋電腦網 室內開空調要稍微開一點窗 視窗留出大約10公分位置即可 因為普通家庭大多使用的是分體式空調,這類空調一般在製冷時不會同時換氣,如果人長時間處在封閉的空調房間中會感覺憋悶。具體介紹請看下文。1 室內開空調要開窗,普通家庭大多使用的是分體式空調,而分體式空調是不補給新鮮空氣的,所以如果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