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紅外線功能,可不可以用空調遙控器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不可以空調遙控器通過紅外線發射訊號的,手機沒有紅外線功能,不可以用空調遙控器。

空調遙控器是一種用來遠控空調的裝置,它主要是由積體電路電板和用來產生不同訊息的按鈕所組成。遙控器主要由形成遙控訊號的微處理器晶片、晶體振盪器、放大電晶體、紅外發光二極體以及鍵盤矩陣組成。

微處理器晶片ic1內部的振盪器通過2、3腳與外部的振盪晶體x組成一個高頻振盪器,產生高頻振盪訊號(480khz)。

此訊號送入定時訊號發生器後產生40khz的正弦訊號和定時脈衝訊號。正弦訊號送入編碼調製器作為載波訊號;定時脈衝訊號送制掃訊號發生器、鍵控輸入編碼器和指令編碼器作為這些電路的時間標準訊號。

2樓:燕子

1.手機不自帶紅外發射裝置,需要買個紅外發射器, 軟體用"遙控精靈"很好,持遙前提是手機支控功能,要有紅外發射裝置的才能使用, 手機紅外發射裝置,也就是在手機上端有個黑色的小塑料點,那是紅外發射 現在常見的自帶紅外功能。

2.手機當遙控器使,這是一種發展趨勢,都是通過網路來實現,就是家用電器(包括空調)都智慧化,能連線到網路,通過手機傳送指令來達到操控電器的目的。至於現在用的遙控器,都是紅外線傳送訊號。

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沒有紅外線功能的手機,可以通過購買紅外線發射器遙控電視空調。

手機遙控的原理是用手機代替了遙控器,所以手機或電視都不用聯網(不用3g或wifi),是手機直接發射和原遙控器一樣的訊號。一部手機可以儲存很多資訊,可以控制所有遙控家電,只要在手機裡切換即可。

有沒有不用紅外線的手機遙控器?

4樓:su繁花向晚

如果手機沒有自帶的紅外線系統,可以買相關的紅外線插頭裝一個外接紅外線,然後就可以使用遙控器裝置了。

5樓:敖

沒有紅外線怎麼發射訊號啊,需要紅外的,如果手機本身沒帶紅外,可以自己插上一個建議紅外發射。 當然現在有些高階電視還有網路機頂盒電視盒什麼的可以和手機一起wifi聯網控制,不過還是紅外發射控制比較好。

oppo有很多款手機都帶的,可以遙控電視,空調,機頂盒,投影儀可以 如果手機不自帶紅外發射裝置,要買個紅外發射器,很便宜。 軟體用"遙控精靈"很好用,前提是手機支援遙控功能,要有紅外發射裝置的才能使用 手機紅外發射裝置,也就是在手機上端有個黑色的小塑料點,那是紅外發射 現在常見的自帶紅外功能的。

手機當遙控器使,這是一種發展趨勢,其原理實際上都是通過網路來實現,前提就是家用電器(包括空調)都智慧化,能連線到網路,這樣就可以通過手機傳送指令來達到操控電器的目的。至於現在用的遙控器,一般都是紅外線傳送訊號,有空間、距離、無...

可以安裝遙控精靈軟體,如果沒有紅外功能買紅外發射器,詳情參照以下 軟體用"遙控精靈"很好用,前提是手機支援遙控功能,要有紅外發射裝置的才能使用。 原理是用手機代替了遙控器,所以不用手機或電視都不用聯網,是手機直接發射和原遙控器一樣。

6樓:雨可否繼續

悟空遙控就不需要紅外線,只需要瞭解同一個無線網路

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30

中國聯通 1 聯通目前網路模式有 gsm 2g wcdma 3g lte 4g 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手機支援上述任何一種制式都可以使用聯通卡的,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

小米2A可不可以用大電池,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米 嗨!非常抱歉,小米手機2a沒有大電池套裝,您可以前往小米官網購買備用電池或者移動電源。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3可不可以用2a的充電器 小心傑傑 你好 所有的小米充電器都是通用的 電流和電壓都是一樣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希採納 小...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的衛生巾,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青春期的部分男生可能會有戀物癖,對女性的衛生巾特別感興趣,用是到可以用,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有一部電影裡面的 小四川 就用衛生巾擦鼻血,他說 這東西挺管用的!估計樓主被別人打破了鼻子吧! 可以,痔瘡犯了的時候,給分吧! 可以倒是可以,問題是你幹嘛用啊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周事多和楊侃侃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