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丟了用OPPO可不可以找

時間 2021-06-05 04:47: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丟失了,建議按如下方法嘗試找回:

以下步驟也許能幫您定位它並保護您的資訊:

1.在電腦或其他裝置瀏覽器上登入 cloud.huawei.com ,或在另一部華為手機上登入“查詢我的手機”應用。

2.定位裝置。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定位成功後,然後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定位的裝置。成功定位後:

查詢我的手機

定位成功

傳送警告資訊

3)可以進行擦除資料操作,以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4)若開啟了查詢手機“傳送最後位置”開關,開啟後在裝置電池快耗盡時(電量5%~10%),裝置會自動向伺服器傳送最後位置資訊,若未開啟此開關,裝置不會自動觸發定位。

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3樓:巫馬泰然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丟了你可以使用oppo手機登入華為手機服務的官網,這樣有可能尋找到丟失的裝置。

4樓:大笨便

不需要oppo找回,你的華為丟了,馬上用電腦登入華為官網,登入你的華為賬號,在查詢手機那鎖定你的華為手機,看定位能不能找回。

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電信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30

中國聯通 1 聯通目前網路模式有 gsm 2g wcdma 3g lte 4g 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手機支援上述任何一種制式都可以使用聯通卡的,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

紅米2可不可以用oppo電池,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您好,如果能裝下去就行,裝不下去是不行的,其實電壓沒問題,都是3.7v,希望能幫到您, oppo客服 您好,很抱歉,是不可以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蘋果5可不可以用蘋果6的電池呢?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5和iphone 6的電池尺寸規格...

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怎麼用,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 , 怎麼用,?

你是想用手機連wifi還是筆記本連wifi呢?手機的話必須要你的手機支援wifi,在你手機的設定裡找下 wlan設定,有的話就開啟這個服務,然後手機就會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然後列出來,然後你點下想連線的那個訊號源,如果訊號源加密了就需要有跟訊號源的人索取密碼,如果沒密碼的就可以直接連線上,連線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