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老婆在外被男人睡了,但我問她,她不誠認,怎樣才能讓她說實話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緣盾情感

很多女人在挽回的時候,都想要趁著對方對自己的感情尚未淡忘的時候,就馬上去做出各種的挽回行為,來挽回對方的心,但是得到的結果往往事與願違。也有一些女人希望利用時間的魔力,讓對方慢慢地淡忘你們曾經的矛盾,所以下意識地就跟對方斷開了聯絡,以為不打擾就是最好的挽回方式,但是這種方式往往會發展成為「冷戰」的模式,這對於挽回其實並不利。

可能你會問,這不就是挽回方法中的冷處理嗎?其實不然,冷處理不是單純的不找對方,不出現在對方的生活中,真正的冷處理是需要按照具體狀況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形式的。下面我就詳細說一說在挽回中,你該如何正確使用冷處理。

一、冷處理的適用情況

冷處理的最佳適用情況,就是在你們分手後矛盾點非常的時候,比如說對方不接你**,不回你的簡訊,甚至拉黑你的****,刻意避開你,不與你見面等等。

這些行為就是對方明顯抗拒你的表現,也是對方對你否定心理最為強烈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無論使用什麼方法,對方都會在潛意識中覺得這是你為了挽回,而裝出來的樣子或者是故意做的行為。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做就是採取冷處理的方式,讓你們的情況不要變得更加糟糕,留著你們再次聯絡的機會,你挽回愛情的機率才會更高。

當然,如果你們分手後,兩人還是以「朋友」的關係相處著,那就不用使用冷處理了。但也不要太熱情,無名無分的感情,如果你仍像以前一樣待對方,那就顯得你的感情太廉價了,你強烈的需求感,只會降低對方對你的需求感,甚至讓對方對你起了戒心。

把自己放在「普通朋友」的位置上,偶爾見個面,吃飯、聊天就可以了,注意不要主動提復合、提以前的事,這樣既掉價又讓對方有壓力。約會也不要太頻繁。最重要的是,讓對方感受你的改變,沖淡對方對你的否定情緒。

這一步做好了,你之後的挽回操作空間就大大增加了。

二、冷處理的操作時間

冷處理的時間在理論上來說,是越長越好的。因為時間越久,對方對你的否定心理就越淡,對你的壞印象也變得更淡,你被重新接納的可能性也就越大。當然了進行冷處理的時候,不代表你就什麼都不用做了,相反的是,你要做的事情非常多。

在這個階段你要客觀地審視自己存在的問題,找出你們感情出現裂痕的根源,然後就要把你的問題解決掉,改正你的缺點或者是你的處事方式等等。只有讓你自己變得更加富有魅力和內涵,你才能再次吸引對方主動靠近你,這就是我們常說的「二次吸引」。簡單來說,就是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只有你愛自己了,別人才會愛你。還有一點,挽回愛情成功與否,心態至關重要。如果信心不夠堅定,很難熬過漫長的冷處理期;如果信心不夠堅定,容易遇到挫折就輕言放棄;如果信心不夠堅定,就無法一直提公升自己。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

2樓:玉溪公子

偷腥還會讓你知道嗎?教你一招,如果你還愛她平時多關心關心她,你要知道你老婆出軌你也有責任,她出軌後你只是一味的追求她的錯誤,你有真正考慮過她的感受嗎?要是想離婚的話很簡單,偷偷地調查她的最近隱私狀況以及出入頻繁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 情況還是不說好。你都不信任她 何必想辦法懲罰她呢。

4樓:h榮耀

舍不了老婆,逮不住流氓,讓她再去一次

5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哄她、問她告訴你了、你也不會生氣之類的話

6樓:

不用說不相信她直接離婚

7樓:ok知足者

承認又如何,還不是幹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和別人睡了啊

乙個已婚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但是又給不了她誠若這是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算是情人關係啊!畢竟是乙個已婚男人,外面如果有乙個女人的話,就是第三者,屬於非法同居男人的話,如果要和這個女人結婚涉及重婚罪

當乙個男人說怕乙個女人時意味著什麼?

10樓:陀傅香杜雁

這還真不太好回答,應該說你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如果是做方面的,和交際方面的,總是不改呀,

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用心去溝通,這樣,才能處近彼此的感情。

11樓:倪振梅象癸

那就意味著你們將要走上分手的路了,因為如果乙個男人說怕了,那就代表他的承受能力已經到了極限了,他已經無法再容忍了。

或許女人有時不能太得理不饒人了,不能太任性了,

但是沒有辦法啊,這是女人的天性啊!!!!

12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1、如果是故作嚴肅,那麼還是在跟你開玩笑。只是裝嚴肅裝的比較像。

2、如果是很誠懇的語氣,那麼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不敢表達給你知道,或者在你面前感到自卑。

3、乙個男人怕乙個女人,第一,說明這個男人可能有把柄在這個女人手裡,第二章,可能說明這個男人比較愛這個女人,所以說如果女人有什麼,無理取鬧,或者是對男人做出什麼不利行為的話,男人只是這個女人並沒有去,激怒這個女人或者去教訓這個女人。

13樓:貓屋情感樹洞

說明這個男人非常愛這個女人,其實男人的身體比女人強壯的多,按理來說根本不存在心理上的懼怕,他之所以願意這麼說是因為對女人表示臣服。這個女人非常討男人的歡心,不管在顏值還是性格上,都讓男人感到高興,像得到了寶物一樣。

還有一種情況是女人的性格過於強勢,在生活中處處宣誓主權,這樣的女人佔有慾強,說話大聲,所以一些性格內向,老實內斂的男人會很怕她。

我該怎麼辦已婚男人問我他如果被老婆發現離婚了我能不能接受他我該怎麼回答他

喜歡數字遊戲 玩火的人最後都會被火燒死.一,感情變異,導致婚姻關係破裂,傷妻子。婚姻以兩個人互相信任為基礎。無論是哪一方發現另一方出軌,都會導致婚姻關係受到傷害或被瓦解。即便是再回歸家庭,彼此之間的信任難再建立。二,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可能影響孩子的婚姻觀 人生價值觀,傷孩子。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我發現我女朋友,在外面還有男人?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東沐霖 既然你已經發現了這種祕密,我認為你們倆最好當面把事情說清楚,因為愛都是自私的,感情就要一心一意,否則腳踏兩船隻能會讓彼此都受傷害。 只要女朋友對你好,真誠待你,他在外面的男人就不算數。你要用真心感動他。讓她和外面的男人斷絕往來。 小飯糰娛樂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直接和女朋友分手好了,這是原則性的...

我發現我媽媽在外面有男人了,我該怎麼辦

爸爸離開四年了,媽媽再找乙個的話也屬於正常啊,你還小可能理解不了,等你們長大了,各自有家庭有工作了,媽媽也會很孤獨的,她也許想找個伴,找個依靠。不用那麼緊張。告訴你的媽媽千萬要學會收斂一點,現在開始千萬不要再做這一些行為,否則你不會對她好的。你應該找個適當的機會私下跟你媽媽溝通,你還說你不要做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