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分手12次的奇葩感情,還值得繼續嗎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

值得繼續,12次的分分合合,說明你們的感情本身就很不一般,經歷風風雨雨過後,還能繼續下去,而既然你都還來問這段感情值不值得繼續,那就說明你對這段感情還是很留戀並且抱有希望。

你們在一起的四年中,提出多達12次分手,平均一年三次。提分手說明對感情不滿意,提出這麼多分手說明對感情非常不滿意,你們之間沒那麼喜歡。你們的長期的分分合合,說明你們之間有人非常享受被追求,再甩開,然後又跪舔求複合這個過程。

為什麼享受呢,第一種可能是對方很無聊,耍你能緩解無聊,第二種可能對方需要通過這個過程強調自己的存在感。當然還有其他別的可能,但真的是哪種情況也是需要自己去尋找的。

另一方面,如果你是真的愛了,但對方卻一直跟你玩這種分手遊戲的話你要明白,雖然生命裡所有出現的人都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有些事情既然抓不住不如就放他走,多年後你會明白,當初那些一閃而過的人一定也在你的生活裡留下了什麼。生活如同登山,最幸福的事並不是登到山頂,而是登山本身。

談戀愛也是一樣,最值得紀念的不是分開後的眼淚,而是在一起擁有過的種種美好。所有傷害過、愛過你的人,都是你登山過程中曼妙的風景,你只有全部接納和吸收,才能一身輕鬆的朝山頂走去。分過手的人就知道眼淚要留給值得的人,精力要用在正確的地方,即使路上千軍萬馬也要揮舞著刀劍,努力所向披靡。

分手成為習慣,經歷過風吹雨打的愛情,是不是真正的感情,這些都是需要自己去尋找和判斷的。無論是哪種情況,都應該理解在愛情世界中度過4年的自己。

2樓:砍柴郎

不值得再繼續下去了,4年分手12次,平均一年分3次,也就是說,差不多每個季度都分手,你們這是在拿戀愛當遊戲吧?既然是遊戲,幾年來一直玩同一個遊戲,不會膩嗎?再說,好的愛情會讓人成長,你們談了4年,還是一樣的幼稚,說明你們這段不是什麼好的愛情,在一起只是消磨時光罷了。

而一個男生能縱容你一年分3次手,還連續了4 年,要麼說明這個男人跟你一樣幼稚,要麼說明他現在還沒有找到更好的玩伴,所以暫且跟你玩下去,等他找到下一任了,你們之間估計就不會再有第13次複合了。再說,分手上癮了,都不把分手當回事,像‘狼來了’的故事一樣,最後怎麼死都不知道。

不管怎麼說,男女雙方都應該對感情持虔誠、認真的態度,不要把感情當成兒戲,一個不高興,或者是一個條件沒滿足你,你就可以隨意提分手,等條件被滿足了,又開始找人複合,這會讓人覺得,你把感情當成貨物來交換了,而且還是可以討價還價的那種,這讓人感覺多廉價呀。人啊,還是先要自己看重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看重你,好自為之吧。

3樓:

考慮要不要一起,要不要繼續下去,還是得通過問題看本質。

你肯定很愛對方,不然也不會放不下對方地分分合合那麼多次但在這個喜歡的過程中,我們會感覺到很累,肯定是因為雙方的相處模式上出了本質的問題。

經歷過一段感情,我們都很喜歡對方,在剛剛開始這段關係的時候,我們也曾經很甜蜜很快樂,在這段時間,我們還沒有真正地融入對方的生活,只是因為對方對自己吸引力和那股新鮮感而在一起交往,約會。

我們都十分享受這個過程的甜蜜,在這個時候,我們都單純地喜歡著對方而不會顧慮他的事情。

但是現實總是現實的,愛情中不僅僅是兩個人的膩歪,還有許多生活上的事情等著我們處理。兩個人不能總是膩在一起吧。但俗話說戀愛的人都是沒有腦子的,更何況我還是第一次談戀愛根本沒有經驗。

但是她之前有過一段感情,所以對待感情已經有了自己的態度。於是我們對我倆這段感情的態度開始產生了不同。我吧,怎麼說呢,沉迷於女色無法自拔?

總的來說,我更在意的是當下我們的相處,總是關心著我們在當下的感受,所以我把精力全放在怎麼維持我們的甜蜜,怎麼爭取更多時間兩個人相處膩歪的時間。導致了我逐漸把生活的重心放在這段感情上而逐漸迷失了自己,怎麼有點玩物喪志鬼迷心竅的感覺?

雖然不太願意承認自己是這麼個叼樣,但當時的自己確實是完完全全陷了進去。但是我前物件這方面呢,她更在意的是我們的未來怎麼樣,她是一個很有抱負和規劃的女生,所以她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

對自己和對我的要求很高,覺得兩個處於奮鬥期的人更應該把時間放在學習和培養自己的能力上面,雖然我的行為讓她感覺到了我對她滿滿的愛,但是她需要的安全感更多地來自於未來。

可能是因為當局者迷,所以我們兩個人從始至終都沒有發現我們間的這個本質的問題,更別說能就這個問題好好談談,如果能及時發現,並及時做出改變,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看到這個問題,但這個問題確實不為人知的存在著,所以我們也開始有了矛盾,有了不滿,這些通常都會反映在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然後不停的積累失望和難過。

儘管在某件事情上我們事後可以原諒對方,但我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始終達不到徹徹底底的一致,治標不治本的感覺。所以生活在不停繼續,矛盾也在不停產生,積累到一定量之後,兩個人都對互相之間的相處方式感覺到很累,自然就分手了。

之後陷入一段分分合合,我們依舊沒有找到問題所在並去解決,分手分膩了,複合也復膩了,就只好徹底放手分開了。

也是直到後來才想明白,但是實在已經晚了。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不是嗎?可能這就是緣分走到了盡頭,可能這就是遺憾存在的意義吧。

我覺得題主現在還沒有晚啊,如果題主真正地愛對方 還想把這段感情繼續下去,那就趕緊找到你們相處模式上的本質問題,試著去做改變。但是改變不是一味地縱容對方,而是雙方達成共識後一起努力的改變。

不過如果是碰到了真正沒法解決的問題,比如雙方的三觀不同也沒辦法輕易改變,或者是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因為工作關係生活習慣作息不同而導致的難以解決的矛盾,這些難以改變的因素而導致兩個人很累。那不如就灑脫點,放過對方,對自己也是及時止損。

愛情不僅僅是是你喜歡對方的同時對方也喜歡你,而是兩個人能相處愉快,並一直這樣相處下去。

4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要看一段感情還值不值得繼續下去,首先應該看看它還有沒有營養!從這裡面我們還可以汲取到幸福和甜蜜嗎?如果是充滿了爭吵、猜忌、悲涼,那麼還有什麼繼續在一起的必要嗎!

所以說,當一段感情發生病變時,我們就必須痛定思痛,斬斷它!

回想一下當初你為什麼選擇要戀愛?為什麼選擇和對方戀愛?難道不是吸引和迷戀?

想要收穫甜蜜和幸福嗎?可是當一段感情走進了死衚衕,我們不僅享受不到其中的甜美,反而傷痕累累,那麼是不是就和當初的初心背道而馳了呢?每人談戀愛就是純心找刺激吧!

一段疲憊的感情想要繼續維持下去,必須有新的改變!如果還是這樣渾渾噩噩耗下去,早晚一天也是要崩盤的。這些新的改變,可以從最簡單最直觀的外表上做起,首先保持積極陽光的心態,從正面去看待愛情發生的事情,或許你就會有新的感悟和收穫。

有些人明知道感情已經很不好了,但還是不想放手,因為她們覺得自己已經付出那麼多了,有點不捨得。可是,正是因為你之前付出了那麼多,檢驗出這段感情已經不適合自己了,那麼你就應該收起自己的努力,開始新的生活。因為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很寶貴的!

面對分手,有些人一上來就會說:我們都談四年戀愛了!企圖用時間的長短,衡量自己的愛情。

可是,比起你繼續將就到六年或者更長時間才鼓起勇氣分手,四年分手然後找自己的真愛去,你是不是已經賺了很多時間?!當下做,就永遠不會晚!

如果你們每次分開後,對對方牽腸掛肚,非常留戀對方的好,那麼你們就繼續在一起;如果分開後,一點沒感覺少什麼,那麼就說明你們真的不適合了。

5樓:姬覓晴

我覺得不值得繼續了,四年分手十二次的頻率實在是太高了,多次分手複合又分手,說明雙方的性格實在是不合適的,而且動不動就經常拿分手說事的,會有以下2種情況:

1、分手遊戲,被偏愛者喜歡玩,卻是另一半的噩夢

被偏愛者提分手,大多數時候並不是真的想要分手,而是要讓另一半知道——你可能隨時失去我噢!他們習慣把分手當作一種威脅的手段,以此來換得愛人的妥協和退讓;或者檢驗對方到底有多愛自己;甚至沒有什麼理由,只是單純地無理取鬧罷了。

在周圍的人看來,無端分手的做法簡直就像是商場裡賴在地上不起來的小孩子,只有滿足她想要的才起來。而在另一半看來,被偏愛者的分手簡直就像一場噩夢。他們不明白無緣無故地分手有什麼情趣可言,不僅要忍著委屈低聲下氣挽回,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下一次爆發。

在這段感情中擔驚受怕,進退維谷。

2、總提分手的愛情,最後就真的分掉了

作為愛情的一方,無故被甩本來就已經非常恥辱了,還要自己卑躬屈膝苦苦哀求才能回心轉意,這是多麼賤的事,要讓自己多麼愛才會做!分手並不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手段,它的殺傷力遠遠大於所有的想象。

就像“狼來了”的故事,每次分手都在擊碎感情的底線。時間長了,愛情也沒了,只剩下怨氣和厭惡。不管多麼堅固的感情,每一次分手都是一記重傷,總說分手分手,到最後就真的分掉了。

6樓:青檸聯盟

我覺得不值得繼續了。

你們在一起的四年中,她提出多達12次分手,平均一年三次。提分手說明對感情不滿意,提出這麼多分手說明對感情非常不滿意。

她沒那麼喜歡你。但是你挽留,她就同意,說明這個女生非常享受被你追求,把你甩開,你又跪舔求複合這個過程。為什麼享受呢,第一種可能她很無聊,耍你能緩解無聊,第二種可能她需要通過這個過程強調自己的存在感。

她可能一直在找機會跟別人交往。但就在你也有了新戀情時她突然出現,她怎麼能容許自己的玩物跟別人在一起呢?沒有過多解釋,你“一刻都沒有猶豫”就又和她在一起了,在這段感情裡,你基本沒有自我。

四年感情,你一直在忽略自我委曲求全。四年挽回12次你不累嗎?一次次分手說明什麼?你沒有總結過,你只是一次次挽回,甚至忘記了為什麼挽回。

能不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明確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明確自己今年和明年的目標,進一步明確什麼樣的人是實現目標的路上可以同行的人。伴侶應該是給自己目標加分的選項,而你卻把她活成了你的目標。這段感情繼續下去也不過是你前12次的翻版,除非你自己有所改變。

還有一點,你在跟她分手後,稍微被別的女生示好就同意跟這個女孩在一起,進一步證明你對感情的盲目。所以你的困局,表面來看是她耍你,深層來看是你沒自我。

男人跟女友提出過四次分手,才談不到一年,分手時候把什麼難聽話都說了,他說他很討厭她,說什麼性格

女人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廉價,經常提分手鬧情緒的男人以後還怎能依靠,男人的穩重在 找的是老公不是養個乾兒子,這種人就隨他去,連朋友都不要做 黃家華仔 分手都這樣子呀,如果是說好話的分手,那就是分手大師了,呵呵 暴君 雄 他找到好的了 不想要這個女的了 該分就分 不要總把分手看的死去活來的 時秋梵璧 如果...

戀愛四年分手,范冰冰與李晨誰的損失更大

范冰冰和李晨戀愛四年分手雙方在感情上 金錢上都會有一定的損失。如果只是經濟利益來看誰的損失更大還真不好說,畢竟兩人都沒有公布支出賬目,但是如果單純看雙方的愛情付出的話應該范冰冰付出的更多一些,不過愛情本來就是如此,兩個人相親相愛的時候不分彼此,都希望為對方付出的多一些再多一些。而分手了就應該平心氣和...

和情人在一起3年分手月,他竟一次都沒有聯絡過我。為什麼

最愛是天悅 因為一開始他就不是為了相愛結婚去的,分開可能有解脫感覺呢。你也慶幸離開渣人 拿你當傻子唄,玩夠了一點情意沒有 你也說是情人,只有性沒有愛 下面這塊地種了 巴不得分手呢。還聯絡不是犯賤嗎 他是男是女啊?你們多大啦 和情人在一起3年 分手四個月,他竟一次都沒有聯絡過我。他愛我嗎? 楊磊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