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酒後駕車是當前熱門的話題 請你仔細看看右面這幅漫畫,把自

時間 2021-09-20 11:23:48

1樓:射手奧特曼

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生命,每一個生物都是有的 我們人類的強大生命,不要以為事物就沒有生命了 ,不要光顧著自己,也要考慮別人都感受,如果一個人失去性命,就如同害了一個家庭。

酒後駕車視實際情況作出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

1、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一個月以上三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三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1觸覺能力降低

飲酒後駕車,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腳觸覺較平時降低,往往無法正常控制油門、剎車及方向盤。

2判斷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

飲酒後,人對光、聲刺激的反應時間延長,從而無法正確判斷距離和速度。

3視覺障礙

血液中酒精含量超過0.3%。就會導致視力降低,在這種情況下,人已經不具備駕駛能力。

如果酒精含量超過0.8%,駕駛員的視野就會縮小。至於醉酒的駕駛員,甚至只能感覺到周圍環境的很小一部分。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一個月以上三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三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暫扣三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罰款;醉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千元罰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寶貴的,我們要對生命負責,不論是自己的生命還是別人的。珍愛生命,拒絕酒駕。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條生命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去愛護,去尊重。如果你會換位思考,那麼你一定明白,你的生命也需要別人來尊重。為他人的生命著想,絕不酒後駕車!

右邊是一輛酒後駕車的漫畫,請你介紹一下畫面的內容,並說說自己的想法

4樓:諸神之風

司機酒駕,車後座坐著死神,車下是血跡,酒駕既是傷害了無辜路人也葬送了自己

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酒駕害人害己

右邊是一輛酒後駕車的漫畫,請你介紹一個畫面的內容。 1這幅漫畫講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1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酒駕害人害己;2宕機酒駕,車後座坐著死神,車下是血跡,酒駕既是傷害了無辜路人也葬送了自己

請你將自己所關注的一則新聞資訊或熱門話題簡要的簡要的寫下來,並說說自己的見解或感受。如題 謝謝了

6樓:勾皖衲

事件:要求過年期間少放煙花爆竹

點評:我認為這是對的,現在臭氧層被破壞,我們應該保護環境。

事件:客車掉下懸崖

點評:如果有一個人去阻止,客車就不會掉下去,也不會犧牲那麼多生命。

7樓:手機使用者

簡要內容:一名被社會關愛的重病土家族女子想在死後捐贈遺體。 見解感受:人世間處處有真情,這名女子在被社會關愛的同時也不忘關愛他人,真令人感動!

請你將自己所關注的一則新聞資訊或熱門話題簡要的簡要的寫下來,並說說自己的見解或感受。

8樓:願望飯糰的苦惱

簡要內容:一名被社會關愛的重病土家族女子想在死後捐贈遺體。

見解感受:人世間處處有真情,這名女子在被社會關愛的同時也不忘關愛他人,真令人感動!

看圖作文。 認真觀察這幅圖,請你根據漫畫內容進行合理想象,藉助漫畫編寫一個故事,然後寫出自己的感受

9樓:a古麗蘇

食物鏈,食客吃蛇和鷹,蛇和鷹吃田鼠,食客吃了蛇和鷹,田鼠沒有了生命危險,給食客送感謝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浪費食物的角度寫,最近不是有光碟行動嗎

甘肅等多地出台「最嚴禁酒令」,具體是怎樣規定的

多地推出了關於禁酒的規定,被稱為 最嚴禁酒令 其中明確表明,在公務活動當中,禁止提供任何酒類。而且相關人員不論是上班還是值班,24小時內一律禁止飲酒。也就是說就算你下班回家了,也是禁止飲酒的。對於相關人員來講,只有週六日休息的時候,才能喝酒了。1 相關規定禁酒令的規定很明確,那就是在活動當中,禁止提...

酒後駕車肇事傷人逃逸如何處罰,酒後駕車肇事傷人逃逸如何處罰!? 10

華律網 交通肇事撞人後逃逸,應當根據造成的後果追究刑事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133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處七年以...

酒後駕車的危害

敏敏情感答疑 酒駕的危害是比較大的,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話是很有道理的 小小歐平兒 1 視覺障礙 一般人在平常狀態下的外圍視界可達180度,如果酒精含量超過0.08 駕駛員的視野就會縮小。在這種情況下,人已經不具備駕駛能力。至於醉酒的駕駛員,甚至只能感覺到周圍環境的很小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