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律師必須得考政法大學嗎?從藝術生走有沒有可能做律師

時間 2021-09-20 11: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本科學歷就行,並沒有專業限制,但做律師必須取得律師資格。

2樓:浮丶海

走藝術?這個難,學別的專業不好跨行做律師,走藝術很難做律師,但是你可以單獨學律師考律師證就可以了。

3樓:律師田野

本人律師親身經歷回答你: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參加司法考試並通過---實習一年拿到律師證。(任何專業的本科都行)

4樓:商人界

誰告訴你的呀,你只要考出司法考試來就可以了。

5樓:

做律師不是必須得考政法大學,但是需要通過司法考試司法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符合以下條件人員,可以報名參加國家司法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3)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4)高等學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高等學校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通過司法考試就可以。不過非專業人員很難過的。

司法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符合以下條件人員,可以報名參加國家司法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3)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4)高等學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高等學校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

7樓:

都可以自己去考律師證啊,先考個司法

藝術生可以報考政法大學嗎?急!!

8樓:匿名使用者

答:中國政法大學截止2023年3月,中國政法大學本科專業24個,授予學位的學科門類包括哲學、法學、文學、理學、工學、經濟學、管理學等。沒有藝術類專業。

藝術生也不能通過藝術成績考入非藝術專業。

9樓:

你好,中國的所有政法大學招**類藝術生,不收美術生,藝術生可以報考提前批,一本,二本,三本,專科的都可以的...包括211工程,全國重點大學...只要學校有美術專業你都可以報考。

如果對美術沒有愛好,或者想通過美術走捷徑的,建議你好好學你的文化課.中國的藝術生基本上飽和了,而各高校為了多收取學費,不考慮社會需求還在盲目擴大招生規模...

麻煩採納,謝謝!

我是一名藝術生,今年高考考上了西北政法大學的戲劇影視文學專業,不過從內心說,我不喜歡 這個專業。

10樓:檸檬草的憂傷

如果你大學不喜歡你本專業的話,完全可以修雙學位呀,考研可以跨專業,這是沒問題的,不過一般的專業都是可以的,不過像醫學之類的是不能跨專業,法學好像是跨專業的話只能是專碩,不過,你現在才剛開始大學,不要擔心了,有時候上個好學校,可能比專業更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今年西北政法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分數線335,我考了346能報這個學校嗎?專業成績剛過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個專業,文化課要求最低分是多少呢?

政法大學有體育法研究生嗎,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研究生專業?

你好。在中國政法大學是有體育法這一專業的,另外上海政法學院還設立了體育法學研究中心,華東政法大學 上海體院等都有不錯的老師。你假如選擇研究生走一方向的話,我十分推薦,近年來體育法學開始走向興盛,也就是說高階的專業人才缺口正在擴大,那麼你假如考研考到這樣知名的大學去學體育法學的話毫無疑問以後的就業前景...

請問華東政法大學法碩考研難考嗎,華東政法大學法學考研難不難

啟道保研輔導班 檢察院的報考條件我記得應該就有專業法學這一條,但不一定要看當年的招考公告,既然你家有人在檢察院就應該好好問問,畢竟你進這家檢察院的機會比別地方高,而不是在網上抓人問。法學不需要學習高數,本科開始就沒學過數學,但法學側重邏輯和實踐,mm可以自己考量。政法大學必然女生佔多數,但不會像外語...

西南政法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好考嗎

西南政法大學是國家一本重點大學,行政管理專業研究生是相當難考的,2015年的分數線高達362分。西南政法大學 southwest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law 位於美麗的山城重慶,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學府之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重慶市人民 共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