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助理工程師需要畢業證還是學位證

時間 2021-09-16 05:58:02

1樓:新中醫

畢業證就好了,學位證沒太多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評助理工程師需要學歷證明,本科以下提供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本科以上需要提供畢業證和學位證原件和影印件。

助理工程師評定條件:

1)、中專學歷畢業後,任技術員滿四年或未認定技術員參加工作滿六年,必須參加考核,考試合格才能成為助理級職稱資格;

2)、大專學歷畢業後,三年工作經驗,考核合格,認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3)、本科學歷畢業後,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認定助理職稱資格;

4)、獲得碩士學位後,再從事本專業工作3年,考核合格,可初定中級職稱資格;

5)、博士學位獲得者,考核合格,可初定中級職稱資格。

3. 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專業年限、考試成績、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主要業績和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的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1).助理:

需上交:一寸和兩寸**各兩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學歷證影印件、工作總結、技術報告一份。

2).中級職稱:

需上交:一寸和兩寸**各四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學歷證影印件、助理工程師職稱、原有職稱影印件、個人簡歷、職稱計算機、職稱英語、工作總結、專業**5000字以上、獲獎證書、評審表需本單位蓋章。

3).高階:

需上交:一寸和兩寸**各四張、身份證影印件2份、學歷證影印件、原有中級職稱影印件、個人簡歷、工作總結、專案(工程)成功案例、外語考試合格證書、微機培訓合格證書、水平能力測試合格證書、專業技術聘書、專業**5000字以上、評審表需單位蓋章。

以上資料齊全符合條件,經稽核後,在三個月至六個月內評審完畢,頒發國家職稱及相關資格證書。

大專畢業幾年可以評助理工程師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助理工程師申報步驟如下 評定條件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如中專畢業後工作時間已滿五年即可直接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2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2年,非全日制大專學歷任技術員3年 考核合格,...

怎樣辦理助理工程師證,怎麼辦理助理工程師證?

去你的檔案所在地區辦理,如果你的公司可以辦理,就要求他們 也可以的!主要就是你的檔案所在地點,交費,填表,就可以了!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助理工程師屬於初級專業技術資格,其申報流程為 一 網上填報資訊 登入當地省級人事考試頻道,進行註冊 填寫並提交報考資訊。三...

助理工程師證辭職了還能得到嗎,助理工程師證公司扣著不給,我可以自己補辦乙個嗎?

你做事有一點顧頭不顧尾。一件事沒有辦好,又想另一件事情,這樣容易吃虧或者多花很多力氣。今後要吸取教訓。1.中級職稱一般由單位的中級評審委員會就可以批准。根據新的改革,中級職稱職位是按照單位人數的比例以及工作崗位的需要來認定。你如果在崗,這個就沒有任何問題。你如果不在崗了,單位可以不予以任命,雖然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