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評定問題

時間 2021-09-13 19:08:21

1樓:謝志祥

有必要。助理工程師,全國通用的。你的職位是測試工程師只是你崗位,和職稱不是一回事。

職稱分國有制的和非國有制的兩種:國有制的全國通用,非國有制一般本地區和通用。你那個什麼測試工程師換乙個公司估計什麼都不是。

不是所謂的職稱,只是你所在公司給你的崗位。工程師一般指的中級職稱。

助理工程師

職稱名,指符合國家相關規定,通過相關考試,和國家國家相關部門評審取得相應的任職資格的人員。

助理工程師職稱評定條件

1、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如中專畢業後工作時間已滿五年即可直接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2、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2年,(非全日制大專學歷任技術員3年)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資格; 3、本科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資格; 4、獲得碩士學位後,再從事本專業工作3年,考核合格,可初定中級職稱資格;5、博士學位獲得者,考核合格,可初定中級職稱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助理工程師事職稱,要評的,不評你的職稱只能是技術員。剩下的不知道,我也請高手指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教育服務所可以幫您,這個要填兩份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兩份。然後由您的單位蓋章。

助理工程師證怎麼辦理,如何申報助理工程師?

專業對口工作本科兩年,自動成為助理工程師。向單位人事部門寫匯報材料即可。如何申報助理工程師?助理工程師自己申報流程。1.先去當地人事局諮詢需要準備哪些條件。填寫申請表2.申請表填好後需要加蓋當地人才交流中心的同意申報的核准公章,核准就是驗證你提交的材料 畢業證書 工作年限證明 具備真實性。考試通過後...

助理工程師 聘用有什麼作用,什麼是助理工程師

1 聘任助理的條件 一是單位有職數,二是取得助理資格,三是具有 兩證一卡 即公需科目合格證 計算機合格證,繼續教育學時卡。2 大專畢業三年,本科畢業一年,可申請助理工程師,申請工程師還是要按時間來的,本科助工後三年。助理工程師,職稱名,指符合國家相關規定,通過相關考試,和國家相關部門評審取得相應的任...

計算機專業如何評定助理工程師中級工程師

芊雲說電影 申報人及各級推薦單位必須客觀 準確 認真地填報以下材料 一 職稱認定所需材料 1 大中專畢業生專業技術任職資格認定表 一式兩份 2 單位工作鑑定一份 3 學歷 學位證原件 影印件 4 1寸 2張,2寸 1張。二 初 中 高階評審所需材料 1 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評審表 初級一式二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