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怎麼判斷是否是本地除錯

時間 2021-09-12 11:22:53

1樓:

主要看本機的除錯形式,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只有一個域名是,可以取得域名,得到的域名如果是local/localhost則說明是本機除錯.否則為網路執行!

還有就是取環境變數,ip地址,若得到的是127.0.0.1也是一樣的,根據這兩者的不同進行不同的除錯的!

可惜我不會php,沒有辦法給你寫**了,這他與.net/asp是相通的,都是這種方式的!

2樓:陽光上的橋

最標準的辦法:是把連線資料庫的引數或者語句,寫在一個包含檔案裡面,比如conn.php裡面內容如下:

<?php

$dbip='127.0.0.1';

$dbuser='root';

$dbpass='root';

?>

其它的檔案需要連線資料庫的時候,使用下面的語句:

<?php

include('conn.php');

$db=mysql_connect($dbip,$dbuser,$dbpass);

?>

這樣,conn.php是不需要除錯的,伺服器和本地的這兩個檔案是不同的,其餘所有問題都完全一樣,都可以在伺服器和本地上正常工作。

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按照安全要求,mysql資料庫的密碼是要定期修改的,在伺服器修改資料庫使用者密碼後,這樣只需要修改conn.php一個檔案既可,而不是需要修改所有的php檔案。

3樓:生活細節百科

<?php

$addr = $_servedr['remote_addr';

if((addr=='127.0.0.1')||(addr=='localhost'))else

?>

4樓:匿名使用者

是cms程式吧

你放空間上除錯呀,要改的檔案改好了上傳

php判斷是否全是英文本串,php 如何判斷字元是漢字還是英文

str wecandoitforev if preg match a za z s str else 執行結果為 正確,全部為英文或者字母! 正則很簡單就不舉例子了 a za z php 如何判斷字元是漢字還是英文 育知同創教育 if preg match x x u str else 常見的就是用...

php判斷引數在陣列中是否存在,php判斷一個引數在一個陣列中是否存在

array search 函式與 in array 一樣,在陣列中查詢一個鍵值。如果找到了該值,匹配元素的鍵名會被返回。如果沒找到,則返回 false。在 php 4.2.0 之前,函式在失敗時返回 null 而不是 false。如果第三個引數 strict 被指定為 true,則只有在資料型別和值...

用php如何判斷瀏覽器是否是firefox

用 server http user agent 可以獲取到瀏覽器資訊。不知道你想怎樣讀取firefox版本,下面的程式是在a.php中輸出firefox版本。主程式 if stripos server http user agent firefox echo else echo a.php 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