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p如何判斷瀏覽器是否是firefox

時間 2021-06-26 07:47:27

1樓:

用$_server["http_user_agent"]可以獲取到瀏覽器資訊。

不知道你想怎樣讀取firefox版本,下面的程式是在a.php中輸出firefox版本。

主程式:

echo "您的瀏覽器:".$_server["http_user_agent"];

echo "

";echo "您的firefox版本:".stristr($_server["http_user_agent"],"firefox");

?>

有問題可以發郵件:[email protected]

2樓:進賢大幹部

可以找firefox的官方**查詢

用js或者php如何判斷是否是qq瀏覽器?

3樓:手機使用者

檢測http裡面的agent可以識bai別瀏覽器du

型別,qq瀏覽器的zhiagent裡面含有關鍵字daoqqbrowser

例如例如下面是這些

版agent就屬於qq瀏覽器:

權1.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5.0)

2.qqbrowser/9.1.4375.400

4.chrome/31.0.1650.48 safari/537.36 qqbrowser/7.6.21433.400

5.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

0; windows nt 5.1; sv1) qqbrowser/6.12.

12934.201

6.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

0; windows nt 5.1; sv1) qqbrowser/6.3.

8908.201

js如何區別當前瀏覽器是IE瀏覽器還是360瀏覽器

夨情 var ie 0 cc on 1 if ie alert 不是ie else alert ie 你要區分的不應該是360瀏覽器,而是採用的chromium所使用的核心 老版本為webkit,新版本為谷歌自己根據webkit修改的一個分支blink 在360瀏覽器官網的幫助中有一個 核心控制me...

如何設定瀏覽器一開啟就是全屏顯示,就是按F11後的那個全屏

修德弘法 全屏顯示後再關,在瀏覽器設定開啟時預設上一次大小。試試。實在不行就換個瀏覽器吧。 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那有個ie常用設定可以調的 如何將瀏覽器預設開啟時就是全屏f11的那個狀態?50 智慧裝置維修工 先開啟連結網頁,在右下直角處把它拉開至全屏,再關閉,之後開啟的就是全屏顯示了 360瀏...

如何用瀏覽器開啟html 檔案,怎樣設定用指定的瀏覽器開啟html檔案

瀏覽器是可以解析html的。樓主只需要開啟你想開啟的html檔案即可。一般輸入網域名稱進入網頁,沒有輸入html,預設進入的是index.html。希望幫到你。 babyd調e點 右擊檔案 開啟方式 方法 步驟 現在,在我的電腦中雙擊html檔案後,預設使用谷歌瀏覽器開啟,如下圖所示 右鍵單擊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