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判斷是否真的喜歡人,怎麼自己判斷是否真的喜歡一個人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阿布提說育兒

時常想到一個人,想要分享一切的時候,這些行為確實代表著喜歡上這個人了,這是內心深處自發的,有時候哪怕你覺得事情沒到和別人分享的地步,但你的腦海裡還是會閃過她/他的畫面。

比如說這裡的天氣如何、吃了什麼好吃的、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為什麼事情難過等,這些在別人眼裡是非常渺小的事情,但你就是願意跟他分享,甚至想見到他對這些事情的肯定。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個什麼事情都願意和你分享的人,說明人家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人家,那麼請做出迴應,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在乎;如果你不喜歡人家,也要禮貌地做出拒絕,不要讓別人存在幻想。

說說我自己的故事

沒結婚之前我也喜歡過這麼一個男孩子,我和他同一個公司,但不是同一個部門,但我們兩個部門是有聯絡的。在上班的日子裡,我總是找藉口去他部門,哪怕和他不聊天就看看他,我都心滿意足了。有時候過去找他,他不在,我就很失落。

但是,這一切我都是裝著很自然地,生怕被他看出來我是喜歡他的。有時候,他主動來找我說話,我都要激動好一會兒。慢慢地,我感覺到他其實也是喜歡我的,因為我和他聊天,他總是侃侃而談。

原以為我們兩個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可惜他突然不告而別了,都沒跟我說過要辭職。

雖然已經過去十幾年了,但我真的想再見到他,想問問他那時候有沒有喜歡過我,如果有為什麼要不告而別,如果沒有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說說別人的故事

閨蜜跟我說,她喜歡上一個男的,對他是茶飯不思,可惜那個男的不喜歡他,無論我閨蜜怎麼去和他互動,人家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時常想到一個人,想要跟他分享一切,確實是因為喜歡才會這麼做的。

2樓:低溫本草

1、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發簡訊,毫無疑問,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那你不用問了,他心裡根本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沒有時間他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啊?

他還能活著嗎?

2、如果一個人和你見面就帶你去兩個人私密的地方,那麼他不是愛你的,相反,要是他還帶你去公園啊一系列公共場合,那麼他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

3、如果一個人給你打**發簡訊只是寒暄一下,而不帶有一點曖昧的味道,那麼不要傻了,他對你已經沒有愛情了,可能問候你只是例行公事。

4、如果一個人愛你的話,他會主動跟你說想你的,而不用你去問。

5、如果一個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你發脾氣,那麼說明他是很在乎你的,但是如果在你承認錯誤以後,他還是不搭理你,奉勸你,別理他了,如果他愛你,他會主動理你的,如果不愛你,就是以此為藉口對你撒手了。

6、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包容你一切錯誤的,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你做的再好,他最後還是會找你毛病離開你的。

7、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會接受你一切的,而不是要你改變這個改變那個。

所以,你還是自我一點吧,不要因為愛而委屈了自己。知道嗎

3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喜歡上一個人就是,你會不自覺的想起他的模樣,想見到他。第

二、聽到他的名字或者看到他的朋友圈,會禁不住的點進去。因為你關心他,想知道他的動向,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或者是否有朋友了,你害怕失去他。第

三、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情不自禁。

4樓:遲颯招興懷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他的每一個動作甚至是沒一個眼神都牽動你的每一根神經!

5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你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會無時無刻想跟他在一起,所以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他。

6樓:星星子

答:可能吧 ,但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 ,和那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不長等之類的話題。因為有的一些開心的話題有時候也是很想跟閨蜜分享的。

所以還是要搞明白那個人到底是哥們兒還是自己喜歡的人 。

7樓:新升級

當你睜開眼睛就想著他,閉上眼睛就看見他,恨不能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你會幻想你們的未來,會擔心你們出現的一些小意外。當你想念他的時候超過了一天中的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那你就是真的喜歡上了這個人。

8樓:普農冀季

當你睡覺前會想到她,吃飯前會想到他吃飯了沒有,在你傷心的時候,第一個人會想到他,當你開心的時候

也是第一個會想到他!望採納

9樓:

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是特別微妙的。在你可能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這些行為絕對是喜歡他。時常想到一個人,恨不得天天能見到,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甚至是想要和對方分享自己一切。

這些都代表了是對一個人的喜歡也只有喜歡才會去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是否會在意ta的情緒,看自己是否在意自己在ta面前的形象,看到ta和異性很親密會不會感覺到不開心,看自己是否在ta傷心難過的時候想給予他安慰。

11樓:那都不是事

不容易,有時候自己喜歡上對方了,

自己心裡不是不清楚的,

瞭解一下自己的心,

冷靜一下,

好好體會啊,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12樓:秋末書香

感情某種程度上來說是一種心靈碰撞,如何判斷別人給不了判定方法吧,關鍵在於自己,一種感覺,也是一種內心深處的情感,外人很難察覺。

有一種無話不談的朋友,久了自然來。

感情的投入總在不知不覺間就拉進了距離,情感倍增。

13樓:

看到ta的時候會緊張,想要引起ta的注意,ta的一舉一動自己都關注著

14樓:

如果在你見到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很美好的,和這個人說話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在見不到這個人的時候又十分的想念。感覺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思戀中度過。那如果有以上的情況,說明你是喜歡這個人的。

火山趣味品:帶你走進趣味生活,驚喜盡在ping論去!

15樓:

首先,每次見她的時候有沒有很破切的感覺,然後見面的時候有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平時的舉止行為有沒有很注意,怕做的不好被她看到!然後她生病的時候你擔心她,給她買藥,想陪在她身邊!

自從認識她後,就感覺身上的責任很重大,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使自己配得上她!生活上處處想著她,感覺現在就是為她活著的樣子!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一個人?

16樓:好奇同學

其次呢,你醉心聽她談及她的家庭狀況,她答允與你的家庭成員接觸,你不介意公開。你喜歡在於她一起時,把自己妝扮得乾乾淨淨,你希望她與異性保持距離,當她答允別人的邀請的時候,你就會格外生氣。

末了呢,在你看到她的第一眼,你就有種很熟識親近的感受,不論是在什麼的生活環境中,她的身影總是不能自已的出現在你的腦海裡,心裡總是時刻很想見到她,哪怕遠遠的看著她,你都會稱心如意的笑了。

17樓:朵朵

01想見到對方

這是喜歡一個人很明顯的表現,非常渴望見到那個人,如果能夠看到那個人出現在視線裡,整個人就會覺得特別的愉悅,不管做什麼辛苦的事情也不會覺得辛苦,可如果那個人沒有出現,就好像自己的頭頂有片烏雲一般,做什麼都提不起精神。

02想幫助對方

這也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就是想幫助到對方,不管是哪一方面的,只要看到對方有需要幫助的地方,就像毫無條件毫無保留的去幫助對方,給予對方你最無私的幫助,並且會因此而感到幸福。

03想讓自己變得完美

即使是一名糙漢子,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希望自己在她面前變得好一些更好一些,不管是自己的能力,還是自己的外在,都希望能夠變得完美無缺。

04因為對方而大喜或大悲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的情緒好像已經不受自己控制了,看著對方的背影,或者是想起對方,不是出現大喜的情緒就是忽然的傷感不已,這便是喜歡上一個人了,自己對照一下吧。

18樓:秋日的私語

當你懂得心疼一個人的時候你或許才真正愛上了他/她。當你懂得心疼父母的時候,你才算愛你的父母;同樣,當你懂得心疼你的伴侶的時候才能算得上愛他/她。而不是單純的重要感。

一個人對你很重要,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有益處。你的父母對你很很重要,因為他們滿足你的衣食住行;你的伴侶很重要,因為他可以陪伴你可以滿足你的很多需求。然而論述這個人對你的重要性並不能說明你是否愛他。

重要性只能作為這個人對你價值和你對他佔有慾大小的指標。真正愛一個人你會為他心疼。當你真正愛你的父母的時候,你心疼他們的付出,他們生病的時候你心疼他們忍受的痛苦,他們不開心的時候你心疼他們遭受的壓力;當你愛你的伴侶時,你會心疼他曾經不開心的過往,你會心疼他遭遇的羈絆,你會牽掛他的安危和心情…這些發自內心的東西才是你是否愛他的標準。

如果你跟一個人在一起,發現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差,內心的不安全越來越多,自己總是逼自己要冷漠,那你一定要重新審視這段感情。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許只是個**的契約關係罷了。激情總會褪去,愛卻不會,因為愛的背後是關懷。

當我們發現自己並不會發自內心心疼對方關懷對方的時候,或許此愛非真愛。

19樓:會說話的秋田犬

判斷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一個人。首先,喜歡一個人你會不由自主地願意多去接近ta,很多人圍坐在一起,可能你最願意找的人就是ta。當一群人大笑時,你可能會下意識地去關注ta。

人群當中你也會多去注意ta。你會情不自禁的願意多關注ta的生活,ta的一切。當ta需要你的幫助時,你又會主動幫助ta。

當你不在ta身邊時,會惦記ta,會常常想念ta,夜裡會夢到ta。這樣才是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

20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喜歡上一個人就是,你會不自覺的想起他的模樣,想見到他。第

二、聽到他的名字或者看到他的朋友圈,會禁不住的點進去。因為你關心他,想知道他的動向,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或者是否有朋友了,你害怕失去他。第

三、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情不自禁。

2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你真心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對他格外關注和關心,留意他的一切情緒和狀況,一顰一笑都會入心。離開了也會經常想起他,所謂朝思暮想,魂牽夢縈!

22樓:青檸奶捲

看見喜歡的人的時候,心臟會撲通撲通的跳動,心情也會變得明朗。

23樓:亓官烸

喜歡一個人看他時眼睛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時間變得緩慢,總是在腦子裡想他。一想到他頭腦發熱,心跳加速,刺激荷爾蒙分泌加快。大腦充血,臉紅脖子粗,關注他的動態。

24樓:林森木木

如果對於一個人,你平時不管做什麼都會想著她他不在的時候,你心裡就會空落落的,你永遠都想把最好的給他,你能包容他的一切,就說明你對這個人有好感,比較喜歡這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因為一個人的痛苦,而比他更加痛苦,你也會因為他的快樂,而比他更加快樂,那麼毫無疑問,你已經深深地愛上了他。

26樓:冰谷飄香

總會想到他,看到他會臉紅心跳,總想和他說話,總想和他在一起。

看到他和別人異性在一起會心疼、吃醋、不開心。

27樓:源恨漢秋白

啊丫、很簡單的、就是會不時的想起某個人、和朋友聊天時還會不經益提起他、有時看到他會緊張、還會臉紅、這就帶表你喜歡他、有這種情況的請採納、謝謝、

怎麼判斷是否喜歡人,怎麼判斷是否喜歡乙個人

當你時時刻刻的想著她,看到她心跳加速,很在意她,就是了。應該是的下面給你幾點 你判斷一下 證明你喜歡他 她 的17條證據,尤其是第15條 16條超準!請認真看完。一你經常看他 她的空間。二當你和他 她打 後,你會看下通話時間。三你一遍又一遍讀他 她的簡訊。四你和他 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五...

怎麼判斷人是否喜歡另人,怎麼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另一個人?

那你有沒有看見他就不由不住的會笑,會逃開,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心砰砰的亂跳。如有以上表現,那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最起碼總是出現在你的腦海裡。 看細節,看他 她 對那個人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這是如何判斷別人喜歡你 1 給他發簡訊 qq 看看他是否對你的每天資訊必復,看內容的長短,看他回資訊的速度。2 ...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上人,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喜歡上乙個人?

情感微劇 很多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看到乙個人很開心,又很害羞,每天都希望見到他,沒有見面想她在幹嘛,喜歡她喜歡的東西,在乎她說過的話,每一句都想好好揣摩。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