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中argument什麼意思 一定要準確

時間 2021-09-04 06:35:22

1樓:娛樂小八卦啊

argument 和parameter 一樣,都是函式的引數。

parameter是指函式定義中引數,而argument指的是函式呼叫時的實際引數。

在呼叫有參函式時,主調函式和被調函式之間有資料傳遞關係。在主調函式中呼叫乙個函式時,函式名後面括號中的引數稱為「實際引數」(簡稱「實參」)。

實參可以是常量、變數或表示式, 無論實參是何種型別的量,在進行函式呼叫時,它們都必須具有確定的值, 以便把這些值傳送給形參。 因此應預先用賦值,輸入等辦法使實參獲得確定值。

擴充套件資料

資料傳遞:

在呼叫函式過程中,系統會把實參的值傳遞給被呼叫函式的形參。或者說,形參從實參得到乙個值。該值在函式呼叫期間有效,可以參加該函式中的運算。

在呼叫函式過程中發生的實參與形參間的資料傳遞,常稱為「虛實結合」。

函式引數值傳遞:

在值傳遞過程中,被調函式的形式引數作為被調函式的區域性變數在棧中分配記憶體空間,主調函式的實際引數的值被複製並存入該記憶體空間,形成實際引數的乙個副本。

值傳遞的特點是,被調函式對形式引數的任何操作都不會影響主調函式中的實際引數變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參,呼叫函式時提供的值,用於初始化相應的形參。

3樓:學習方法知識管理

子程式之間傳遞的引數parameter

4樓:hao大森

argument 和parameter 一樣,都是函式的引數。

程式設計,是讓計算機為解決某個問題,而使用某種程式語言編寫程式**,並最終得到結果的過程。

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要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機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在計算機系統中,一條機器指令規定了計算機系統的乙個特定動作。乙個系列的計算機在硬體設計製造時就用了若干指令規定了該系列計算機能夠進行的基本操作,這些指令一起構成了該系列計算機的指令系統。

在計算機應用的初期,程式設計師使用機器的指令系統來編寫計算機應用程式,這種程式稱為機器語言程式。

使用機器語言編寫的程式,由於每條指令都對應計算機乙個特定的基本動作,所以程式占用記憶體少、執行效率高。缺點也很明顯,如:程式設計工作量大,容易出錯;依賴具體的計算機體系,因而程式的通用性、移植性都很差。

程式設計中tr是什麼意思,程式設計中的是什麼意思

網頁 中 裡的乙個行標籤 html jsp 等都是 彭季雅 網頁 中 裡的乙個行標籤 我是從 上海全鼎軟體學院 畢業的 莫非曉曉 見面 中 的行標籤。 獨孤學武 是網頁 中行標識 我就是一行 網頁源 中的 和 各是什麼意思? 1.是個雙標籤,是開始標籤,是結束標籤定義 html 中的行 define...

數控程式設計G01是什麼意思,數控程式設計中G01指令是什麼意思

你的合夥人 g01是數控加工技術指令中的直線插補指令。直線插補指令的功能是刀具以程式中設定的進給速度,從某一點出發,直線移動到目標點。在該模式下,刀具以兩個端點間最短的距離從乙個位置移動到另乙個位置,這是非常重要的程式設計功能,主要應用於輪廓加工和成型加工中。任何斜線運動 比如倒角 斜切 角 錐體等...

程式設計中literal什么意思額,程式設計中literal什麼意思額

這個詞在電腦技術相關領域,是字面量的意思。literal這個單詞的本意就是 字面上 而作為電腦術語,英文的定義是 a letter or symbol that stands for itself as opposed to a feature,function,or entity associ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