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沙發的具體步驟

時間 2021-06-01 22:57:49

1樓:女神姐夫

1、在紙上畫出沙發外包的設計草圖,主要組成部分包括:底座、坐墊、靠背。

2、沙發的靠背有弧線,不能直接測量,需要打樣。

3、畫沙發外包的圖,下圖中的陰影部分都是需要打樣的。

4、用尺子測量每個面的最寬處(紅色)尺寸和最窄處(藍色)尺寸。

5、靠背是一整片布料翻過去,所以需要用軟尺測量周長尺寸。

6、底座是有稜有角的矩形組合,可以直接測量尺寸。

7、下圖中鋸齒線的位置,為沙發外包的拉鍊位置。

8、沙發靠揹帶有弧形,不能簡單測量,也需要打樣。

9、沙發靠背的背面示意圖,要預留兩個孔,給靠背與基座組合的插銷。

10、根據測量尺寸,用剪刀裁剪布料。

11、在弧形補位,把布料包在沙發表面,進行打樣。

12、把新做好的沙發外包布面安裝在基座上。

13、注意插銷位置的定位和尺寸。

14、把做好的外包布料套在靠背上。

15、把包好的各組成部分,進行組裝。

16、布藝沙發外包完成後的效果如下圖。

2樓:鄒巖

一層薄膜 一層內膽 一層外包裝

靜脈注射的具體步驟

方子興醫生 1 將備齊用物攜至床邊,核對,向病人解釋,以取得合作。2 用注射器吸取藥液,排盡空氣,套上安瓿。3 選擇合適靜脈,以手指探明靜脈方向及深淺,在穿刺部位的肢體下墊 巾或紙巾,在穿刺部位的上方 近心端 約6cm處紮緊止血帶,用2 碘酊消毒 待乾後以70 酒精脫碘,囑病人握拳,使靜脈充盈。4 ...

CAD根據座標作圖的具體步驟,謝謝具體點

440的金花 材料 工具 一台裝有excel軟體 cad軟體的電腦。1 首先分別開啟cad和excel軟體。然後在excel上輸入座標 x,y 2 x,y只是為了更形象的知道它們的位置,例如 3 接下來按 ctrl c 複製,然後開啟cad,輸入 l 點 enter 4 然後點下面箭頭所指地方,按右...

染頭髮的具體步驟。詳細點,自己染髮的步驟?

瞭解顧客的頭髮顏色與髮質狀態 找出顧客頭髮的基本深淺度 色度從1 10 找出顧客決定要染的目標色,即色度與色調 深淺與色彩 選出正確的雙氧奶 水 當遇到長髮要求染上兩段顏色時,需找出兩段基色的色度,分段染並使用不同百分比的雙氧奶 水 檢查 檢查頭皮狀況,即檢查頭皮是否有傷口,有傷口部分不能上染膏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