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根據座標作圖的具體步驟,謝謝具體點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440的金花

材料/工具:一台裝有excel軟體、cad軟體的電腦。

1、首先分別開啟cad和excel軟體。然後在excel上輸入座標「x,y」。

2、x,y只是為了更形象的知道它們的位置,例如:

3、接下來按」ctrl+c「複製,然後開啟cad,輸入「l」,點「enter」。

4、然後點下面箭頭所指地方,按右鍵點「貼上」。

5、這樣就把之前excel上覆制的資料貼上到這裡了。

6、然後會出現剛剛輸入座標的圖形。

7、點「enter」就成圖了。以上就是cad根據座標作圖的步驟。

2樓:cad小公尺老師認證

cad繪圖基礎之座標系使用精講(一)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l線連線五個點,形成乙個閉合區域,然後快捷鍵aa、空格、o、選中線,就出來面積了

4樓:黒貓孒

在cad裡面輸入pl→空格,在畫面上隨便點一下不結束pl的指令進行以下步驟:

輸入0,0                      (是0,0        逗號哦)

輸入第乙個座標 y,x   例如x是163.333,y是111.589;那就輸入 111589,163333(小數點忽略就是了)

如此類推輸入完畢所有座標。(先輸入y再輸入x)然後把你5個座標點連線起來。(用pl:線連線起來)最後選中你這個pl線,按li(裡面有區域面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pe連線5個點,aa計算面積。

已知一些x y座標,怎麼在cad中把這些點畫出來?謝謝

6樓:愚喬啊

工具:autocad  2018

1、開啟cad 2018,先設來置插入點的樣源式,這樣的bai目的是能在du

zhi插入點後能方dao便的找到插入的點

2、在cad軟體「繪圖」中選擇點(單點)插入3、輸入已知xy的座標值,需要注意的是,在輸入完x座標後,在電腦中按下「tab」鍵,切換到y值再輸入。

4、下圖即是最終的出入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座標系x-y是我們抄圖紙上的y-x,例子:圖紙上x=44512.530,y=44867.

440,先輸入44867.440,點逗號,然後是44512.530,空格。

可以用:繪圖—點—單點或者pl,推薦這種,容易找到。

竟然限制100字!不懂hi我!

8樓:愛問問題的冬瓜

輸入point 然後輸入座標 回車

9樓:匿名使用者

po空格x,y 就行了. 要是看不見,改下點樣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直線,會讓你輸入那個點的座標,你把已知的座標輸進去就好了

如何用已知座標點在cad裡繪圖?

11樓:段欣美郭贍

acad有直接標註座標的功能,在選單「標註」可找到,命令是:dimordinate。

向上下和向左右移動滑鼠分別得到x,y座標。

但是這裡的座標標註標註方式不同於中國一般的座標標註形式,得到數值後,自己重新畫圖標註一下。

當然,在你沒有設定改變座標系統設定前,給出的座標是數學系統座標,x軸為橫向,不是建築座標。不過你知道這個區別後,將y,x軸數字當作建築座標的x,y軸即可,反過來用就行了。

包沙發的具體步驟

女神姐夫 1 在紙上畫出沙發外包的設計草圖,主要組成部分包括 底座 坐墊 靠背。2 沙發的靠背有弧線,不能直接測量,需要打樣。3 畫沙發外包的圖,下圖中的陰影部分都是需要打樣的。4 用尺子測量每個面的最寬處 紅色 尺寸和最窄處 藍色 尺寸。5 靠背是一整片布料翻過去,所以需要用軟尺測量周長尺寸。6 ...

靜脈注射的具體步驟

方子興醫生 1 將備齊用物攜至床邊,核對,向病人解釋,以取得合作。2 用注射器吸取藥液,排盡空氣,套上安瓿。3 選擇合適靜脈,以手指探明靜脈方向及深淺,在穿刺部位的肢體下墊 巾或紙巾,在穿刺部位的上方 近心端 約6cm處紮緊止血帶,用2 碘酊消毒 待乾後以70 酒精脫碘,囑病人握拳,使靜脈充盈。4 ...

什麼是調研?具體步驟是什麼謝啦,什麼是調研?具體步驟是什麼? 謝啦 20

查你們家八輩 翻你們家總賬 刨你們家祖墳 市場調研具體步驟是什麼? 安之公子 市場調研流程的11個步驟 1.確定市場調研的必要性 2.定義問題 3.確立調研目標 4.確定調研設計方案 5.確定資訊的型別和 6.確定收集資料 7.問卷設計 8.確定抽樣方案及樣本容量 9.收集資料 10.分析 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