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為什麼不能偏移直線,求解,CAD中有些直線和曲線不能偏移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8:10:12

1樓:

根據顯示提示沒有偏移的距離給出。要求給出偏移到的位置。比如原始線的上活下

(左或右)。

2樓:浩辰

cad中有移動命令,可以直接在上方工具欄呼叫,也可以在下方命令列輸入:move,呼叫之後可以設定移動的距離來實現偏移,如圖所示:

3樓:王永昌

操作沒問題,你所選的那條線,應該不是單獨的直線,可能是個塊。選中按ctrl+1,檢視屬性

4樓:曉來春夢盡

右鍵看一下那條直線的特性,看是不是直線

cad中有些直線和曲線不能偏移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都是多義線,炸開以後才可以偏移。謝謝

6樓:淡小迪

通過x命令,選擇需要偏移的直線,確定。再次偏移改直線就可以偏移了。

cad無法偏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好解釋.cad中不管bai

是規則的弧du或不規則的曲zhi線都是可以偏移的.而要注dao意的是內它們的偏移不像直線那樣容.弧的每次偏移都會改變弧長.

當你的偏移量大過弧的半徑時,那這次偏移就沒有了.而不規則的曲線和弧一樣,同樣有一個類似於半徑的值.當你的偏移量大於這個值時,它就給你偏沒了,但如果你向另一個方向偏移時卻是能偏出來的.

所以最主要的原因是你所設的偏移量的問題.

8樓:昨夜星辰

需要先使用pedit命令將他們先連線成一條線,然後再使用偏移命令。

9樓:匿名使用者

曲線的曲率不同當然就有問題了,並不是所有的曲線都可以任意偏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 的曲線有凹進去的地方!當你偏移的值大於凹進去的值時就會出現重合。這個圖形就無法偏移!

11樓:匿名使用者

曲率太大,而你偏移的太多肯定不行啦!

12樓:蓋風林映雪

你切到模型檢視下再偏移下看看

,不要在其他檢視下編輯

cad的偏移命令一直不行,都是提示無法偏移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cad的偏移命令一直不行,都是提示無法偏移是為什麼?這很好解釋.cad中不管是規則

內的弧不規則的曲線都是容可以偏移的.而要注意的是它們的偏移不像直線那樣.弧的每次偏移都會改變弧長.

當你的偏移量大過弧的半徑時,那這次偏移就沒有了.而不規則的曲線和弧一樣,同樣有一個類似於半徑的值.當你的偏移量大於這個值時,它就給你偏沒了,但如果你向另一個方向偏移時卻是能偏出來的.

所以最主要的原因是你所設的偏移量的問題.

1.選中需要偏移的物件。

2、在軟體右側功能選單找到並選擇【偏移】命令,或是在命令列輸入偏移快捷鍵o(offset),按回車鍵。

3、輸入偏移距離。

4、然後就可以進行偏移了,選中偏移的方向,即你想往物件的哪邊偏移就在那邊點一下左鍵。

5、最後,我們就可以得到根據要求偏移的圖形。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偏移的物件是什麼,一般,直線,構造線,圓弧,圓,橢圓,樣條曲線,長方形等都可回以偏移。答

而標註,塊等不可以偏移。

例如,一個長方形原來可以偏移,但如果把它製作成塊,則它看起來還是長方形,但實際已經無法進行偏移操作。

為什麼從cad不能複製到另,為什麼從一個cad不能複製到另一個

如果你是用cad2006以上版本的話,你將要的圖按下ctrl sift c 基點複製 然後開啟另一個檔案,按下ctrl sift v,即可實現cad中圖的複製貼上。如果你是想在word文件裡複製貼上,看不見的話,你可以試試調整一下 格式,修改為浮於文字上方。另一種解決方案就是你把這個圖的cad格式的...

為什麼我的CAD2019直線畫不直

丸子無敵帥 你是做圖吧 還是什麼 要是作圖 不能用液晶顯示器 要用純平 液晶都畫不直 記得采納啊 cad畫直線不直怎麼辦?就是直線有點一段一段的 心隨暱菲 好像是2014版本之後有這設定2014之前具體不太清楚看圖,我的是2016 右擊這個硬體加速選擇圖形效能 把這個開啟就好了 座劍捌 是直的,螢幕...

cad圖塊為什麼不能列印

捭闔 不能列印的情況挺多,列印預覽正常嗎?如果正常,可能是圖形資料有錯誤,請用audit命令修復 檢查圖層是否有關閉列印的圖層,cad圖塊內的實體是可以被定義在各個圖層的。 你看一下你的圖層管理器,裡面每個圖層後面有個小列印的形狀,如果打不出來可能是那裡設定問題們如果列印上面有個紅斜線,就說明那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