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D為什麼不能拉伸?有圖,CAD 拉伸命令有時無法拉伸 為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見圖呢?封閉的圖形才能拉伸成實體,開口輪廓只能成曲面。

2樓:

你是想畫成一個管道形狀吧,那不能用拉伸,可以多畫幾個介面用放樣命令。

cad 拉伸命令有時無法拉伸 為什麼?

3樓:

cad中拉伸命令s,無法拉伸的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先開啟要拉伸的圖形。為了方便對比們複製一個圖形。

2、然後我們輸入拉伸命令“s”按空格確認,選擇要拉伸的對像。

3、接著我們需要指定拉伸的基點。開啟正交模式,用滑鼠捕捉拉伸的方向。

4、然後輸入拉伸數值。按確認鍵完成拉伸。

5、這個是在斜面拉伸時開啟正交的錯誤問題。在正面拉伸時為了方便可以開啟正交。但在斜面時一定要關閉。

6、這個是沒有一次選擇,而多次選擇造成的結果。所以要多注意,要一次選擇要拉伸的圖形。

4樓:手機使用者

交叉選擇要拉伸的圖形,但不能全部框選;否則變成移動;

5樓:xin醞肪

你在輸入拉伸命令以後會提示你選擇拉伸物件,注意:從左往右選或是從右往左選,全選或是半選,區別很大。

從左往右選,就是拉左邊。

從右往左選,就是拉右邊。

全選是不行的,全選選出的效果就是平移,要半選。也就是說只選一半,或者叫一部分。而你選框與圖形的交點就是拉伸點。

因為在先前你是把整個圖形都選了,框與圖形的沒有交線,那自然就不存在拉伸了,就是平移。

這就是拉伸命令的功能,被框住的節點是不被拉伸區。拉伸命令可不是簡單的平均拉伸。

6樓:yl求知者

拉伸多條平行直線為例:

你在輸入拉伸命令(s)以後會提示你選擇拉伸物件注意:從右往左框選多條平行直線部分時必須要框選住你所要拉伸的第一個端點,如不選中端點,會導致沒選中端點的直線拉伸不成功;

從左往右框選多條平行直線全部時,會出現平移效果。

為什麼我的cad2010拉伸的時候告訴我無法拉伸選定的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沿著路徑,作管道的效果是吧;

不要用拉伸,用掃掠試試,我試了一下,路徑是圓弧線的可以,不知道你說的“多條樣條曲線”可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物件都能拉伸。圓,橢圓,弧,是不能拉伸的。

為什麼將cad的圖匯入SketchUp有些線形會不顯示

向日葵 1 開啟sketchup,在這裡以2015版為例,其他版本都可以適用。並選擇要匯入的檔案。2 檔案匯入之後,發現匯入的圖形和自己在cad中繪製的並不匹配。3 開啟cad圖紙,如果是用天正畫的就需要用天正開啟。可見,在天正中,圖紙是沒問題的。4 在天正左側工具欄中依次選擇 檔案布圖 圖形匯出 ...

為什麼我的電腦怎麼不能安裝CAD

才拔庹海秋 用法理軟體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一下登錄檔,然後即可安裝。 僑從冬罕琭 不是電腦的問題,電腦怎麼會不能安裝軟體呢?呵呵。一是被防毒軟體攔住。二是你所安裝的軟體錯誤。 法蓮豐妙鬆 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不符合cad的安裝要求。還有或許是你的安裝檔案是損壞了的 或者是你的軟體有問題,該換版本了,...

為什麼從cad不能複製到另,為什麼從一個cad不能複製到另一個

如果你是用cad2006以上版本的話,你將要的圖按下ctrl sift c 基點複製 然後開啟另一個檔案,按下ctrl sift v,即可實現cad中圖的複製貼上。如果你是想在word文件裡複製貼上,看不見的話,你可以試試調整一下 格式,修改為浮於文字上方。另一種解決方案就是你把這個圖的cad格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