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蘋果放到盤子裡,最少有盤子放蘋果對的還是

時間 2021-05-12 12: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的。13除以4得3點多,所以必須有一個是放3加1個

最少和至少一樣

把13個蘋果放到四個盤子裡,最少有一個盤子放四個蘋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三個盤子各是裝三個就是九個外加一個盤子裡是四個就是十三個。

把15個蘋果放到四個盤子裡,最少有一個盤子裡放幾個? 10

3樓:沒名總可以了吧

0個 題目沒有要求每個盤子都要有蘋果 所以最少的盤子可以不放蘋果.

有13個蘋果,至少拿去()個果,可以使餘下的蘋果正好放在4個盤裡,至少拿來()個蘋果,可以王好放正

4樓:reyan_陳大發

每次拿4個,拿了6次,也就是說第6次最少拿了1個,最多拿了4個,所以最少是4乘以5,然後加1,最少21個,最多24個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盤裡可以放幾個?

2、什麼叫“正好”?

把14個蘋果放在4個盤子裡,至少有______個蘋果要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6樓:手機使用者

14÷4=3(個)…2(個),

3+1=4(個),

答:至少有4個蘋果要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故答案為:4.

把13個蘋果放在3個盤子裡,必有一個盤子至少放多少個蘋果?請說明理由。

7樓:蟻淑敏茹卿

這題是典型的抽屜原理應用題。

一種抽屜原理的表達形式為:“把多於kn+1個東西任意分放進n個空抽屜(k是正整數),那麼一定有一個抽屜中放進了至少k+1個東西。”

先把12個蘋果平分給3個盤子,這時每個盤子有4個蘋果,而這時12個蘋果放3個盤子的最小個數。剩下的一個無論放在哪個盤子,都將變成5個。所以必有一個盤子至少放5個蘋果。

8樓:麥興有孫辰

13個盤子裡放36個蘋果,如果要求每個盤子裡必須是奇數個數,這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13個奇數相加,和始終是奇數,而36是個偶數,所以辦不到。

有13個蘋果,至少要拿走幾個萍果,可使餘真好4個盤子裡,至少要添上幾個蘋果?

9樓:只求平淡如水

拿走一顆剩下12顆,正好放在4個盤子裡,至少添3顆也正好放在4個盤子裡

把4個蘋果放在3個盤子裡,一共有幾種放法,至少有一個盤子裡要放幾個蘋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1种放法,至少有一個盤子裡要放2個蘋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3^4=81個放法.

把蘋果放在盤子裡,則至少有盤子裡的蘋果數不少於

我會很乖 10 3 3 個 1 個 3 1 4 個 答 至少有一個盤子裡的蘋果數不少於4個蘋果 故答案為 4 把10個蘋果放進3個盤子中,至少有 個蘋果放進一個果盤中 愈之芮訪兒 10 3 3 個 1 個 3 1 4 個 答 至少有 4個蘋果放進一個果盤中 故答案為 4 將10個蘋果放在3個盤子裡,...

蘋果,兩個盤子,,要求 盤子只能放蘋果,怎麼放

寧靜o致遠 你說一個盤子只能放一個蘋果嘛,那麼另一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把兩個盤子並在一起,每個盤子裡放一個蘋果,剩下的一個蘋果放在兩個盤子的交界處,就行了。不能吃掉蘋果的,這樣屬於破壞蘋果。 浮雲赤電 一個盤子放一個,剩下一個吃掉.太簡單了 戀之鳥語 拿在手裡或者吃掉啊.急急 腦筋急轉彎 有兩個盤...

把蘋果放到鼻子旁邊聞,會聞到什麼味道

把蘋果放到鼻子旁邊會聞到蘋果的清香味道,水果的香味浸人心脾,那種芳香讓你不能不想放下。 把蘋果放到鼻子上聞,感覺到蘋果的芳香,酸甜味道讓人胃口大開一口吃下心情。 媛媛很乖呀 把蘋果放到鼻子,我是旁邊兒聞聞到的,也只會是蘋果的味道。 在寶山風洗衣服的珍珠梅 蘋果放到鼻翼旁邊,人會聞到一些清香的味道,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