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桃子分裝到籃子裡,要來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

時間 2021-05-12 12: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期中六個籃子裡各放6個桃子,這樣就是 36個,最後乙個籃子裡放64個桃子,那 一共7個籃子,一共100個桃子。

把100個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都帶有數字6,想一想,該怎樣分

2樓:求粉絲給我

6×6=36(個),100-36=64(個)

6個籃子裡每個裝6個桃子,另1個籃子裡裝64個桃子

有100個桃子,分別裝在七個籃子裡。每個籃子裡裝的個數必須是6。請問,該怎麼裝?謝謝各位朋友了。

3樓:捷學岺賀昭

很簡單啊:乙個籃子裡放63.5個,其餘5個籃子中放6個,最後乙個籃子中放6.5個

63.5+6+6+6+6+6+6.5=100

有48個桃子,把它們放在13個籃子裡,每個籃子裡只能放奇數個桃子,這件事你能辦到嗎?

4樓:楓橋映月夜泊

這是不可能的,任何奇數個奇數相加,只能是奇數,不可能為偶數。

籃子13,是奇數,放奇數個桃子,而48個桃是偶數。

所有整數不是奇數(單數),就是偶數(雙數)。若某數是2的倍數,它就是偶數(雙數),可表示為2n;若非,它就是奇數(單數),可表示為2n+1(n為整數),即奇數(單數)除以二的餘數是一。

數學題是透過抽象化和邏輯推理的使用,由計數、計算、量度和對物體形狀及運動的觀察中產生的。數學題大致可分為填空題、判斷題、選擇題、計算題、應用題、證明題、作圖題、思考題、閱讀題、規律題、解答題。熟練地解題要靠平時的學習知識來靈活運用。

5樓:才

是不可能的,是奇數: 3個籃子。除非把乙個不放,只能是奇數,任何奇數個奇數相加,而48個桃是偶數,放奇數個桃子,每個籃子裡只能放奇數個桃子,不可能為偶數。

籃子13。這題給你換一下,有無辦法讓籃子裡桃子之和為偶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可能,任何奇數個數相加,只能是奇數,不可能是偶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掉9個,剩下39個桃的平均放入13個籃子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因為出來的書是老鼠。

100個桃子分放在7個籃子裡,每個籃子裡桃子的個數都帶有6字,請幫忙解答一下

9樓:裝雨的瓶子

64個 6個 6個 6個 6 個6個6個

把100只桃子分裝在5只籃裡,每只籃子裡裝的桃子都含有數字5,這五隻籃子裝的桃子個數分別是( )

10樓:vip小緣

不重複貌似沒解吧

除非1籃裝5 2籃裝15 3籃裝25 4籃裝55 同時把123籃放在5籃裡...

能重複的話 5 5 15 25 50 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重複不可能 5+15+25+35+45=多少- ·-125你還找出比這個小的?··我算你厲害 呵呵

12樓:我掩護你死

同意ls的,應該就是要把籃子疊加的。

小芳把100只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裝呀,有沒有其他要求。如果沒有,前6個每個15個,最後乙個10個。

怎麼把linu系統裝到u盤裡,怎麼把linux系統裝到u盤裡

以kali linux為例,1.把u盤格式化 其實你u盤足夠大的化可以用diskgenius分幾個區,這樣還可以當u盤使,但我覺得沒必要。2.開啟虛擬機器的所有服務 3 開啟vmware workstation pro,新建虛擬機器如何將linux裝進u盤,史上最詳細教程 赧聽筠繩卉 和安裝進電腦乙...

把桃子放在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的桃子都帶有6,該怎麼分

前六個藍子裡全部放6個 36個,第七個藍子裡放64個。這樣全部藍子裡都有6個 把100個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都帶有6.該怎麼分?代算式 顯然,不可能七個籃子裡個數的個位數都為6 否則總個數個位數為2 所以,一定有一個為6x型,其他六個籃子的個位數為6,不妨設七個籃子的個...

把桃子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這些桃子的幾分之幾,3份是這些桃子的幾分之幾

把20個桃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這些桃的4分之31 4 1 4 3份是這些桃的幾分之幾?3 4 3 4 1 分數約分的步驟方法 1 將分子分母分解因數。2 找出分子分母公因數。3 消去非零公因數。2 分數的乘法運算 1 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2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