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桃子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這些桃子的幾分之幾,3份是這些桃子的幾分之幾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

把20個桃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這些桃的4分之31÷4=1/4

3份是這些桃的幾分之幾?

3÷4=3/4

1、分數約分的步驟方法

(1)將分子分母分解因數。

(2)找出分子分母公因數。

(3)消去非零公因數。

2、分數的乘法運算

(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二十個桃子平均分成4份,其中每份就是四分之一,三分就是四分之三。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一,四分之三才對

4樓:年俊遠

20個桃子分4份一共是80份,每份是80分之1。3份一共是12份,那就是80分之12=20分之3

5樓:夢遊人生

答:每份是這些桃子的五分之一,三份是這些桃子的五分之三。

6樓:無盡的黑暗

四分之一和四分之三,前面那個20不用管他

7樓:手機使用者

四分之一和四分之三 不要被20暈了

8樓:我在時光的灰燼

四分之一 三分之一

9樓:手機使用者

四份為四分之一。三份為三分之一

10樓:小炫的故事

4分之1 和4分之3

11樓:希望的百合農

1 /5 3/5

把20個桃平均分成4份,每份是這些桃的幾分之幾?3份是這些桃的幾分之幾?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20個桃平均分成4份,

每份是這些桃的幾分之幾?

1➗4=1/4

3份是這些桃的幾分之幾?

3➗4=3/4

13樓:一哥

這個題目桃子的數量不是關鍵,關鍵是分成幾份。

不管多少個桃子,分成了4份,那麼每份就是總量的四分之一,兩份是四分之二,三分是四分之三。

如果是分成5份,每份就是五分之一,以此類推。

把24個桃子平均分成3份每份是這些桃子總數的幾分之幾每份有幾個桃子平均分成四份每份是這些桃子總數的

14樓:求索

把24個桃子平均分成3份每份是這些桃子總數的3分之24,每份有,8個桃子;

平均分成四份每份是這些桃子總數的4分之24,每份有,6個桃子;

平均分成6份,5份是這些桃子總數的6分之24×5,也就是,20個桃子.

15樓:久礙久絆

每份是總數的之分之一,有8個。是六分之五就是二十個

把20個桃子平均分給四四隻猴子,三隻猴子分得這些桃子的幾分之幾

16樓:鬼藏之舞

三隻猴子分得這些桃子的四分之三。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到底是幾隻猴子?

把餅平均分成4份,每份有多少個餅

葉聲紐 把3個餅平均分成4份,每份有多少個餅?把3個餅平均分成4份,每份有四分之三個餅。把30個蘋果平均分成5份,每份是多少個,每份是總數的幾分之? 不是苦瓜是什麼 30個蘋果分5份兒 30 5 6個 所以,每份6個。6 30 1 5 所以,每份是總數的五分之一。1 分數約分的步驟方法 1 將分子分...

把5噸煤平均分成6份,每份是1噸煤的幾分之幾

把5噸煤平均分成6份,每份是5除以6 5 6噸,是1噸煤的幾分之幾 5 6 除以1 5 6 每份5 6噸。每份是1噸煤的5 6 把3噸貨物平均分成8份,每份是貨物總數的幾分之幾,每份是多少噸 把3噸貨物平均分成8份,每份是貨物總數的八分之一,每份是0.375噸.思路 求分數 每份是貨物總數的幾分之幾...

把3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把單位一平均分成5分,表示其中一份(),也就是(),其中的三份用分數表示為()它裡面有()個()?

把3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 1 5 把單位1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 1 5 而這裡把3平均分成5份,取了這樣的一份,3去除以5的確是把3平均分成5分,所以一份是五分之三。 把3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 五分之一 其實就是把單位 1 平均分成五份,取其中的一份,就佔單位 1 的五分之一。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