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喬韻網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2:37:38

1樓:愛企查

廣東喬韻網路科技發展****是2002-08-29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會展南五路1號5號1017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喬韻網路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41239967w,企業法人袁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喬韻網路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舞台表演藝術指導服務;文化娛樂經紀人;影視經紀**服務;音像經紀**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投資諮詢服務;廣告業;軟體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體育經紀人;語言培訓;美術輔導服務;舞蹈輔導服務;**輔導服務;表演藝術輔導服務;藝(美)術創作服務;藝術表演場館管理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軟體零售;軟體批發;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計算機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物聯網技術研究開發;企業信用諮詢服務;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電影和影視節目發行;錄音製作;歌舞廳娛樂活動;演出經紀**服務;網路遊戲服務;營業性文藝表演;音像製品製作;網際網路出版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喬韻網路科技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廣電網路是什麼

smile灬微光丶 廣東省廣播電視網路由省幹網 省幹資料網和都會網路接入網組成。廣東廣電網路現已覆蓋全省20個地級市 115個縣區和90 以上的行政村,基本完成了國家廣電總局下達的有線電視村村通計劃。省幹網與海南 廣西 湖南 江西 福建五省 區 的國家廣播電視幹線網連線。光纜幹線長度5000餘皮長公...

求好聽的網路歌曲 徐良,汪蘇瀧,喬洋,小賤,本兮,星弟,許嵩 幾乎都聽過了 希望給店好聽的網路歌曲

崇珈藍禎 你不知道的事 香草吧噗 力薦 天空物語 無可取代 依戀 i ll back 只欠一句我愛你 我懂了 告訴我 埋葬冬天 不了了之 the magic key harajuku girls 告訴我 阿悄 不煽情 掩飾寂寞 洛麗塔 婧 即使知道要見面 最後一刻才明白 是不是 愛情劇終 極海的另一...

廣東世紀信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東世紀信通網路科技 是2002 10 08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錦檸路388號錦繡檸溪5棟3單元201。廣東世紀信通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436783654,企業法人劉明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