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一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2:34:31

1樓:愛企查

北京零一科技****是2013-12-1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4號樓20層2005室。

北京零一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85508865g,企業法人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零一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生產、加工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市商務委備案。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8431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林晴褚苑傑

徐州零七科技文化****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老牌的私營企業,目前公司規模二三十人,所屬行業是廣告、公關、設計等,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值得去嘗試一下的。

北京銳安科技****怎麼樣?

3樓:泣芷

據瞭解,公司可能

還算可以,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可能會有長期加班,出差,一年幾次。酬勞可能也會有些拖沓,建議可以在自行核實一下,畢竟在公司裡磨練也是一種深造。

公司制度繁瑣,非常複雜,很難搞清楚。

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

公司的產品規劃比較混亂,由於嚴格的專案考核制度,導致產品質量都為時間讓行,埋了不少雷需要後期花更大的經歷去排除。 公司處於相對壟斷的行業,利潤非常可觀。

銳安科技始終聚焦網際網路安全領域的創新進步,緊跟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物聯網、雲端計算、三網融合等新技術為著眼點,構建基於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國際領先的資料中心和綜合應用平臺,佔領了行業領域制高點。銳安科技在物聯網、資訊化建設等高階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與客戶、渠道商共同創立了多贏的局面。

北京一零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一零科技****是2015-05-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村南1號樓6層b684室。

北京一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44323903k,企業法人史本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一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服務;企業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經貿**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安全技術防範產品、通訊裝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醫療器械i類、工藝品;專業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0680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超清博億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超清博億科技 北京 是2013 07 18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科興路7號418室 園區 超清博億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0741615019,企業法人劉邡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超清博億科技 北京 的經...

北京科銳屹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科銳屹拓科技 成立於2004年03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袁欽成。註冊資本 118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06709505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科銳屹拓科技 是2004 03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

北京有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中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有師科技 是2016 11 1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d座05a 5218。北京有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9eyx0d,企業法人王嘉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有師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