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etc安裝到擋風玻璃的右上方了,就是最右邊,是否影響使用

時間 2021-06-02 13: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使用的,只要裝在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上都可以的,過收費站時對方儀器有一定大的感應範圍,不論你裝在中間還是左邊還是右邊它都可以讀取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影響使用,現在的etc是太陽能的,只要能正常晒到太陽就能正常使用。

3樓:茂闊憑靈秀

一般是安裝於前擋風玻璃後視鏡後面即可。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4樓:海瀬利晴金牛

一般是安裝於前擋風玻璃後視鏡後面即可。

etc裝在擋風玻璃右下角可以使用嗎?

5樓:呆呆的書童樂園

一般是安裝於前擋風玻璃後視鏡後面即可。etc通常情況下安裝在後視鏡的後頭,或者在擋風玻璃的中間位置。如果想拆除的話,你可以用吹風機吹熱,然後用點勁就可以取下來了。

它是使用不乾膠貼上上去的,但是取下來以後,就不能使用了。因為取下來的時候有個微動開關復位了裝置,鎖定了etc的卡,...

6樓:二貓只

最好是安裝在正中間要不有可能感應不到謝謝。

7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這個你再讓工作人員給你安裝一體c的時候,應該問一下工作人員,他們對這個比較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etc裝在擋風玻璃右下角是很有可能導致讀取資訊失敗,無法扣款的

9樓:半點意思

我從夏天深夜等到了秋天的黎明。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望往後的日子不太苦澀

裝汽車etc時應該向右,結果向左了怎麼辦?受影響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沒有影響的,etc是高速公路收費站的車輛快速通過繳款卡,只要安裝在了汽車前擋玻璃上,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所有收費站閘口的讀卡器都是安裝在路中間上面的,所以不管是向左或向右都應該能讀到,只要你的etc已經過高速公路卡站啟用過就肯定能使用,要是你自己安裝貼上去的就不一定行,所以這etc卡座一經安裝貼好就不能撕下重貼的,必須經過重新啟用才能使用的。

11樓:金銀當鋪

汽車安裝不是小事兒,一定要裝好,本來應該向右的,你卻裝到了左邊,肯定有影響,還是改回來吧。

高速公路etc用記賬卡和儲值卡,分別有什麼不同?

12樓:湖人總冠軍

1、是否能透支消費方面

支付寶等賬戶卡主要是透支消費,等儲蓄卡需要充值消費,這種模式不需要充值消費,等“賬戶卡”可以透支消費,等“儲值卡”只能用卡上有多少錢,不能透支。

2、辦卡申請方面

對於辦卡、支付寶等賬戶的辦卡流程非常簡單,只需在國內通過支付寶應用程式申請即可,也就是說,將有工作人員免費安裝etc裝置,儲蓄卡應該和身份證一起到銀行櫃檯。

3、額外裝置費用方面

etc儲蓄卡需要充值,只要提前充值足夠的餘額,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有時還有免費裝置充值的活動,這樣可以節省安裝費和裝置費,支付寶等裝置需要收費,這張etc卡有更多的優點。

13樓:提莫小姐姐

區別:etc“記賬卡” 可透支消費。而etc“儲值卡”只能卡里有多少錢就用多少,不能透支。

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車收費系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路橋收費方式。通過安裝在車輛擋風玻璃上的車載電子標籤與在收費站 etc 車道上的微波天線之間的微波專用短程通訊,利用計算機聯網技術與銀行進行後臺結算處理,從而達到車輛通過路橋收費站不需停車而能交納路橋費的目的。

14樓:發兔冷知識

借記卡和儲蓄卡有什麼區別?

15樓:宜甘

我覺得不管是用機場卡還是儲值卡,同時為了扣費應該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etc安裝時不注意沒裝在中間麻點位置,裝在了靠近右邊沒有麻點的地方,能不能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完全放心,只是不是中間位置,它仍然可以使用得起的

etc卡是從右面插的我貼成從左面插的貼反了在影響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只要能正常接受和發射訊號就行,至於從哪個方向貼沒有一定之規。想想安裝前測試的時候,哪有什麼左右上下呀,不是也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