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桃子放在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的桃子都帶有6,該怎麼分

時間 2021-05-12 12: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六個藍子裡全部放6個=36個,第七個藍子裡放64個。這樣全部藍子裡都有6個

把100個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都帶有6.該怎麼分?代算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可能七個籃子裡個數的個位數都為6(否則總個數個位數為2)所以,一定有一個為6x型,其他六個籃子的個位數為6,不妨設七個籃子的個數分別為

6a,b6,c6,d6,e6,f6,g6,那麼有60+a+10(b+c+d+e+f+g)+36=100

所以a+10(b+c+d+e+f+g)=4.因為10(b+c+d+e+f+g)是十的倍數,所以a=4

b=c=d=e=f=g=0,綜上,應該是6,6,6,6,6,6,64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64,6,6,6,6,6,6

希望能幫到你,請記得采納,謝謝

把100個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都帶有數字6,想一想,該怎樣分

4樓:求粉絲給我

6×6=36(個),100-36=64(個)

6個籃子裡每個裝6個桃子,另1個籃子裡裝64個桃子

有100個桃子,分別裝在七個籃子裡。每個籃子裡裝的個數必須是6。請問,該怎麼裝?謝謝各位朋友了。

5樓:捷學岺賀昭

很簡單啊:一個籃子裡放63.5個,其餘5個籃子中放6個,最後一個籃子中放6.5個

63.5+6+6+6+6+6+6.5=100

有48個桃子,把它們放在13個籃子裡,每個籃子裡只能放奇數個桃子,這件事你能辦到嗎?

6樓:失蹤的板栗

答:這是不可能的,任何奇數個奇數相加,只能是奇數,不可能為偶數。籃子13,是奇數,放奇數個桃子,而48個桃是偶數。除非把一個不放。

7樓:

有48個桃子,把它們放在13個籃子裡,每個籃子裡只能放奇數個桃子,這件事是不能辦到的。

因為籃子是奇數,而每個籃子的桃子也要放奇數,也就是13個不同的奇數相加,結果永遠是奇數,不可能是偶數,而48是偶數。

所以,這件事是不可能完成的。

除非把一個不放,只能是奇數,任何奇數個奇數相加,而48個桃是偶數,放奇數個桃子,每個籃子裡只能放奇數個桃子,不可能為偶數。籃子13。

在整數中,不能被2整除的數叫做奇數。日常生活中,人們通常把奇數叫做單數,它跟偶數是相對的。奇數可以分為正奇數和負奇數。奇數的數學表達形式為:2k+1

(1)兩個連續整數中必有一個奇數和一個偶數;

(2)奇數+奇數=偶數;偶數+奇數=奇數;偶數+偶數+...+偶數=偶數。

8樓:才

是不可能的,是奇數: 3個籃子。除非把一個不放,只能是奇數,任何奇數個奇數相加,而48個桃是偶數,放奇數個桃子,每個籃子裡只能放奇數個桃子,不可能為偶數。

籃子13。這題給你換一下,有無辦法讓籃子裡桃子之和為偶數

9樓:來意思意思

假設x個籃子放1個、y個籃子放3個、z個籃子放5個、h個籃子放7個、k個籃子放9個。

x+3y+5z+7h+9k=48

x+y+z+h+k=12

上兩式 相減為 2y+4z+6h+8k=35設定 x\y\z\h\k都》=1 因此該算式不成立。假設不成立。 臣妾辦不到。

10樓:甜心動力

前七個籃每籃裝一個,第八個籃裝三個,9到11籃每個籃裝五個,第12個籃子裡裝11個,第13個籃子裡裝12個。加起來總共等於48個桃子。

11樓:

46個籃子裡裝一個,1個籃子裝3個,1個籃子裝5個

12樓:天舞劍雪

前11個籃子每個放3個桃子,第12個籃子放8個,第13個籃子放7個,

小芳把100只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裝呀,有沒有其他要求。如果沒有,前6個每個15個,最後一個10個。

小學二年級數學作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50,15,15,15,5

50,25,15,5,5

50,35,5,5,5

首先分析一下題目,100個桃子放在5個籃子裡,每隔籃子的桃子數必須包含數字5。這有兩種可能,幾十五或者是五十幾。

可以大膽假設肯定有最大數是五十。因為假如最大數滿50,則其個位數必須是5,這樣另外4個籃子便不可能滿足桃子數包含5的要求,因為假如滿足要求,則另外4個籃子桃子數加起來的總數個位數肯定是0.這樣4個籃子的桃子數加上上面的這個最大數的總數就不可能是100(因為其個位必然是5)。

此外,假如最大數是五十幾而非50,同樣也不滿足上面另外4個籃子的要求,所以其中一個籃子的桃子數肯定是50!

至於另外4個籃子,首先必須承認它們桃子數的個位數必須都是5.而且因為有了第一個籃子桃子數是50的前提,這樣我們就容易把4個籃子兩兩分開,每兩個的總數個位數是0.

這樣就容易找出幾種不同的組合,均滿足要求~

15樓:維_他命

把100個挑子裝在5支籃子裡,每隻籃子裡裝的挑子個數都含有數字5。

個位不能都是5,不然加起來不會是100。

所以會有一個5在十位上,即

50,25,15,5,5

或50,15,15,15,5

16樓:匿名使用者

15+15+15+5+50=100

17樓:己琪平德庸

9噸500千克-1噸500千克=8噸8噸除以2=4噸,

4噸+1噸500千克=5噸500千克 答:大卡車載重5噸500千克,

小卡車載重4噸

把47個桃子放在四個籃子裡每個籃子都是單數怎麼辦才好?

18樓:光陰的筆尖

如果是正常操作是不可能完成的,因為四個單數相加,和一定是雙數。

所以,這是個腦筋急轉彎,把其中一個籃子放在另外一個籃子裡就行了,外面的籃子放雙數,裡面的籃子放單數,這樣兩個籃子裡的桃子就都是單數了。

把桃子分裝到籃子裡,要來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

期中六個籃子裡各放6個桃子,這樣就是 36個,最後乙個籃子裡放64個桃子,那 一共7個籃子,一共100個桃子。把100個桃子分裝在7個籃子裡,要求每個籃子裡裝的桃子的個數都帶有數字6,想一想,該怎樣分 求粉絲給我 6 6 36 個 100 36 64 個 6個籃子裡每個裝6個桃子,另1個籃子裡裝64...

桃和籃子重800克桃子和籃重1100克求桃子重多少克

楚逐 3x y 800 5x y 1100 解出x 150 y 350 所以乙個桃子重150克 同學你好 1100一800 2 150。先求出兩個蘋果的重量,再乙個蘋果的重量。小猴子用籃子裝桃子,如果裝3個桃,連籃重800克,如果裝5個桃,連籃重1100克。問,乙個桃子重多少克 2個桃子重 1100...

「不要把雞蛋放在籃子裡」是什麼意思

現在指投資界的所謂的 分散投資 就是將資金投放於不同類別的資產上,以達到避險增值的目的。釋義 不要把所有的資本都投入到一件事情上,應該做多手準備。這樣萬一這個籃子打破了,也會有別的籃子的雞蛋剩下。告誡人們進行經濟活動等時不要孤注一擲,要多留幾條後路。應用 投資界有一句至理名言 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