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子怎樣掛在牆上,怎樣把盤子貼到牆上作為裝飾?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影視的小偉

1、可以現在牆面安裝擱架,然後把盤子放上去,如果想要超級簡單而且比較樸素,還可以考慮用很有民族特色的網兜裝著盤子掛在牆上,不過配搭一定要好看。

2、diy貼上盤:在盤子的背面粘上海綿膠,再在盤底四周打上玻璃膠,就可以把盤子貼在牆上。這種方法不會損壞牆面,但承重力量有限,非常適合這種自己diy的硬紙板手作盤。

3、自制鐵線掛鉤盤:除了本身自帶掛鉤的盤子,還可以用鐵線自制掛鉤,用鐵線作出鉤狀形狀將盤子上下卡緊固定,再掛於牆面。這樣同樣會看到盤子邊緣的用於固定的鐵線。

4、較重灌飾盤:一般的牆面裝飾盤背面會有掛鉤,再要在牆上釘釘,就能輕易掛上。如果是較重的盤子,則最好再盤子下方加釘兩個釘子固定。

2樓:開清焮

用**掛鉤,然後在牆上釘個無痕釘,就可以把盤子掛牆上了!

**掛鉤

裝飾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盤子掛在牆上可用於裝飾,是一種很有品位的選擇。但是要看牆的顏色來決定!如果是白色的,碗的顏色一定不能是花的要一定的濃色純色,也就是無論什麼顏色都好像是加了牛奶一樣的感覺,紅,綠,黃,藍,最為合適。

在裝飾用品店裡有專門的掛碗的架子!很不錯的!要長擦哦!

白色的碗就不要掛上去了。

4樓:醉酒謀士

你可以拿到相框店裡裝裱,加個框子精裱一下。

5樓:頑石鳴

盤底開個小孔,然後用膨脹螺絲擰到牆上。

6樓:

搜格林裡奇膠。直接安裝,不需要任何其他配件,更美觀。彈性粘接,保證幾十年不會脫膠。環保是加分項。

怎樣把盤子貼到牆上作為裝飾? 20

7樓:匿名使用者

1、diy貼上盤:在盤子的背面粘上海綿膠,再在盤底四周打上玻璃膠,就

可以把盤子貼專在牆上。屬

這種方法不會損壞牆面,但承重力量有限,非常適合這種自己diy的硬紙板手作盤。

2、自制鐵線掛鉤盤:除了本身自帶掛鉤的盤子,還可以用鐵線自制掛鉤,用鐵線作出鉤狀形狀將盤子上下卡緊固定,再掛於牆面。這樣同樣會看到盤子邊緣的用於固定的鐵線。

3、較重灌飾盤:一般的牆面裝飾盤背面會有掛鉤,再要在牆上釘釘,就能輕易掛上。如果是較重的盤子,則最好再盤子下方加釘兩個釘子固定。

4、擱架裝飾盤:可以根據自家的情況往牆面多釘幾層模板,將盤子擺放在層板上,只要搭配得當,同樣能有美觀的裝飾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幾種掛盤子的方法。你可以購買狹窄且有防滾槽的擱板,也可以使用專門設計的掛鉤回,如果盤子邊緣有答鏤空,你還可以拿緞帶懸掛。(掛鉤一般為國內生產, **不貴)因為無論採用哪種方法,屋主都必須在牆面敲釘子,所以我們最好安排妥當才動手。

方法之一是剪許多盤子大小的紙片,並用雙面膠將其輕輕地固定牆面 (雙面膠貼牆的一面可以先在布料上滾一滾,以降低粘性)。你可以把紙片調整到合適的位置和組合方法後才開始敲釘子。方法之二是你在電腦上進行等比例的平面 設計(用photoshop等軟體)。

9樓:山城寒冰

用雙面膠貼不是很方便嗎。又不會損壞牆面。而且可以隨時取下,更換地點。

10樓:三葉草

在牆上釘兩條木板,把盤子擺上去,將來不想擺盤子了,還可以換成別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bai盤子想貼到牆上作為裝飾應該du盤口與牆面一zhi平,否則不好dao看。版

方法:1、將盤子扣在權

要放的位置,用鉛筆圍盤子劃印,用扁釺子踢鑿,成型〈盤子放的形狀)2、將底子清理乾淨,陰溼用水泥砂漿,貼上。

3、用建築膠貼上〈不用弄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幾瓶玻璃膠把它粘上去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還是用建築膠的好,比較可靠!

14樓:紫藤莊主

用903建築膠,特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讓我讓我發沃爾夫

怎樣把布貼到牆上呀,怎樣把布貼到牆上呀?

軍情知了 我家就是用雙面膠粘的,一直沒掉過。可能是你粘的方法不對。貼布的四邊都要粘上雙面膠,特別是角的地方,要另外補充雙面膠,最後要用力按在牆上,每個地方反覆多按幾遍,保證它們都要粘牢,就沒問題了 一定要多按幾遍,別一粘就不管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要是不怕損傷一點點牆面的話,就用502或是其它強力...

怎樣去除碗盤子上的標籤 !碗裡的標籤如何快速去掉

對於硬物表面上的不幹膠痕跡,我們可以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塗在物體表面,然後用軟布輕輕擦拭 用工業酒精或者汽油也可以清除掉這些痕跡。如果這些不幹膠弄到 上,還可以用檸檬汁來清除。此外,護手霜也可達到去除不幹膠的效果,護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 一般在70 以上 水中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劑。表面活性劑具有良好的...

天天把尷尬掛在嘴邊的人是怎樣的內心

農家小妹婉兒 做作,這樣的人很善於偽裝自己,不是說自己可憐,就是諷刺他人,牙尖嘴利,耍心機的料,他們常常喜歡把尷尬掛嘴邊,可內心從不尷尬。 土豆地瓜豆角 有些人經常把尷尬掛在嘴邊,最主要的是自己不夠自信,覺得自己做的事情不是特別完美,心中還存在著一些遺憾,就會經常這麼指責。 源樂鬆 天天把尷尬掛滴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