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蘋果,每蘋果放在盤子裡,至少還要再添幾個蘋

時間 2021-05-12 15:52:46

1樓:荒抹留戀的夢

27÷5=5……2

至少還要添3個

2樓:

你又沒說現在幾個盤子,我怎麼知道要再加幾個

現有27個蘋果,每五個蘋果放乙個盤子,至少再添幾個蘋果,才能使每個盤子中的蘋果一樣多?

3樓:

27/5=5,餘2,那麼5-2=3,即至少再添3個蘋果,可以裝滿6個盤子,且每個盤子中蘋果一樣多。

把27個蘋果最多放到幾個盤子裡,可以保證總有乙個盤子裡至少有7個蘋果?

4樓:關山月

27÷4=6……3(個) 1+6=7(個)

答:把27個蘋果最多放到4個籃子裡,可以保證總有乙個籃子裡至少有7個蘋果。

5樓:詩經

這是數學問題中的抽屜原理。27個蘋果,最多可以放到4個盤子裡,則可保證至少有乙個盤子裡面的蘋果多於或等於七個。

你溫習一下抽屜原理,很容易解答。

6樓:

分三個盤子,兩個盤子放10個蘋果,乙個盤子放7個蘋果。

有27個蘋果,(1)每個盤子裡放10個蘋果,可以放滿()盤,還剩()個。(2)再拿來()個蘋果,又

7樓:匿名使用者

2盤7個。後天在拿出3個

8樓:夢想derm之花

27/10=2(盤)……7(個)

把26個蘋果最多放入幾個盤子裡才能保證至少有乙個盤子裡的蘋果不少於五個?

9樓:碧火蘭天

這是數學問題中的抽屜原理

27個蘋果,最多可以放到4個盤子裡,則可保證至少有乙個盤子裡面的蘋果多於或等於七個

你溫習一下抽屜原理,很容易解答

蘋果,兩個盤子,,要求 盤子只能放蘋果,怎麼放

寧靜o致遠 你說一個盤子只能放一個蘋果嘛,那麼另一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把兩個盤子並在一起,每個盤子裡放一個蘋果,剩下的一個蘋果放在兩個盤子的交界處,就行了。不能吃掉蘋果的,這樣屬於破壞蘋果。 浮雲赤電 一個盤子放一個,剩下一個吃掉.太簡單了 戀之鳥語 拿在手裡或者吃掉啊.急急 腦筋急轉彎 有兩個盤...

有蘋果每放一盤能放多少盤還剩多少個算式多少除以多少等於多少剩多少

玉壺冰心 十個蘋果每四個放一盤,能放2盤還剩2個,算式10 4 2 2 涵喵 還剩下五個蘋果這道題嗎還剩下五個蘋果,這道題非常簡單。16個蘋果,每6個一盤可以放幾盤還剩幾個算式要怎麼做 大哥大大大的哥 16除以6 商2餘數4 16 6 2.4 欒小敏 16 6 2又2 3 2所以放兩盤,剩餘個數為 ...

盤子上原來有蘋果。每放一盤。需要幾個盤子 媽媽又拿來了蘋果

暖憶江南 15 5 3個,需要三個盤子,但是又拿來三個蘋果,還需呀加一個盤子,一共是3 1 4 望採納哦,謝謝了! 盤子上原來有15個蘋果。每五個放一盤。需要3個盤子 桌子上原來有15個蘋果,每5個放一盤,需要幾個盤子? 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桌子上原來有15個蘋果,每5個放一盤,需要幾個盤子?1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