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桃,菠蘿和蘋果裝藍,現有桃菠蘿蘋果最多可以裝幾

時間 2021-05-12 15: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題目中我們可以看到,要裝一個藍,必須得最少3個桃,2個菠蘿,5個蘋果。目前有22個桃,最多可以裝到22÷3≈7個藍裡,15個菠蘿,最多可以裝到15÷2=7.5,也就是7個藍裡,34個蘋果最多可以裝到34÷5=6.

8,也就是6個藍裡,從前面可以看出來,桃,菠蘿,蘋果可以裝7 76個藍,我們只能取最少6個藍,所以,22個桃15個菠蘿34個蘋果最多可以裝6個藍。

2樓:卿靜白

6個 你就算一下各自都可以裝幾個 取其中的最小值

3樓:公小姐姐

最多裝22+15+34個籃子,你問的最多,那就一個水果裝一個籃子····

3個桃2個菠蘿5個蘋果裝一個果籃現在有22個桃15個菠蘿34個蘋果最多可以裝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桃可以裝:

22÷3=7(個)……1(個)

菠蘿可以裝:

15÷2=7(個)……1(個)

蘋果可以裝:

34÷5=6(個)……4(個)

答:最多可以裝6個果籃。

5樓:夏天的小紅花

可以裝六個水果籃,各多餘一些,逃脫四個,菠蘿多五個,蘋果多四

6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三個桃,兩個菠蘿,5個蘋果裝一個果籃,現在有22個桃,15個菠蘿,34個蘋果,最多可以裝,用22÷3=75÷2=7 34÷5=7,所以可以裝7個。

22核桃15個蘋果24個梨34根香蕉,如果3個桃,2個蘋果,4個梨和6根香蕉最多可以拼

7樓:邸慕石正浩

28÷3=9(個)…1個;

35÷4=8(個)…3個;

20÷3=6(個)…2個;

48÷5=9(個)…3根.

答:這些水果最多可以裝多6個這樣的水果盤.

4個蘋果加1個菠蘿等於16個桃子,4個桃子加2個蘋果等於1個菠蘿,問一個

8樓:一生太長也太短

答案是:一個蘋果等於2個桃子

解題過程:

設蘋果為x,菠蘿為y,桃子為z

4x+y=16z

4z+2x=y

4x+4z+2x=16z

6x=12z

x=2z

所以答案就是:一個蘋果等於2個桃子

擴充套件資料解方程依據

1、移項變號:把方程中的某些項帶著前面的符號從方程的一邊移到另一邊,並且加變減,減變加,乘變除以,除以變乘;

2、等式的基本性質:

(1)等式兩邊同時加(或減)同一個數或同一個代數式,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用字母表示為:若a=b,c為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

(2)等式的兩邊同時乘或除以同一個不為0的數,所得的結果仍是等式。用字母表示為:若a=b,c為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不為0)。

9樓:老耆

設蘋果為x,菠蘿為y,桃子為為z

4x+y=16z...(1)

4z+2x=y.....(2)

4x+4z+2x=16z

6x=12z

x=2z

一個蘋果等於2個桃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4個蘋果加1個菠蘿等於16個桃子

4個蘋果加(4個桃子加2個蘋果)等於16個桃子6蘋果+4桃=16桃

6蘋果=12桃

1蘋果=2桃

一年級下冊小明買2個蘋果和3個桃共花了15元,買1個蘋果和3個桃共花了12元,那麼?

11樓:聊驕

2個蘋果+3個桃=15元

1個蘋果+3個桃=12元

第一個算式減去第二個算式,就是一個蘋果的**瞭然後把蘋果的**代入,求桃就可以了

每個果籃需要9個蜜桔5個蘋果和2個桃子蘋果共22個桃子共15個蜜桔共50個這些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22÷5=4……2,蘋果能放4個果籃,

15÷2=7……1,桃子能放7個果籃,

50÷9=5……5,蜜桔能放5個果籃,

商的最小值是4,所以最多放4個果籃。

有 15個蘋果,5個桃子。蘋果的個數是桃子的幾倍?桃子的個數是蘋果的幾分之幾?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 15個蘋果,5個桃子。

蘋果的個數是桃子的幾倍?

15➗5=3

桃子的個數是蘋果的幾分之幾?

5➗15=1/3

蘋果的個數比桃子多幾倍?

(15-5)➗5=2

桃子的個數比蘋果少幾分之幾?

(15-5)➗15=2/3

蘋果 香蕉和梨可以同時吃麼,蘋果,梨,香蕉,菠蘿不能與什麼水果一起吃

侯爵哆啦 可以。主料 白梨1個 輔料 蘋果1個 香蕉1個 1 各種水果洗乾淨。2 三種水果去皮,分別切成小塊。3 將處理好的梨子和蘋果放入醇漿機,稍微加點水。4 設定玉米汁鍵,將果汁榨好。5 榨好的果汁倒出來,加入切片的香蕉即可享用。 水果餐 效果不是太明顯,建議還運動 效果好一些。 蘋果 香蕉可以...

如果用蘋果,3根香蕉,桃拼成水果藍,這些水果最多

算式對,結果不對。結果為這些水果最多可以拼成3個水果籃。解析 本題考查的是除法的應用,由題意可知,題目求用6個蘋果,3根香蕉,2個桃拼成一個水果籃,最多可拼成的水果籃數量。已知每種水果總數量,以及每種所需數量,用總數量除以所需數量,就可求出每種最多可拼成的果籃數量,題目要求三種水果拼成一個果籃,所以...

蘋果和菠蘿能一起榨汁喝嗎?有什麼功效呢

蘋果和菠蘿可以一起榨汁喝 菠蘿和蘋果可以榨汁喝。因為菠蘿中的酸性比較大,如果選用較甜的蘋果一起榨汁喝,能幫助中和一部分菠蘿中的酸味,但菠蘿蘋果汁中還能保留一部分的酸味。另外,蘋果和菠蘿都對身體有很好的清潔效果。如果是將菠蘿和蘋果榨汁喝,儘量要喝新鮮的 另外,菠蘿性微寒,所以不要多吃。擴充套件資料 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