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契稅就一定能有房產證麼,交過契稅後房產證就下來了嗎?

時間 2021-05-12 15:17:01

1樓:

交了契稅不一定就有房產證,房產證的辦理不僅看契稅的繳納,還要符合其他登記條件才可以登記發放產權證。

根據《房屋登記辦法》第七條 辦理房屋登記,一般依照下列程式進行:

(一)申請;

(二)受理;

(三)審核;

(四)記載於登記簿;

(五)發證。

房屋登記機構認為必要時,可以就登記事項進行公告。

2樓:優房俱樂部

只有辦理房產證才要交契稅,這個是國家規定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混亂。交契稅,是申請辦理房產證的必要條件之一,但不是唯一。

中學學過數學的人都知道,什麼叫「必要條件」,什麼叫「充分條件」,兩者有啥區別。

4樓:颱風吹不到的樹

1.1.漳州買房 上馨窩網有打折 1595 919 02 89

2.期房的話,一般交了契稅後,開發商會去辦理大產證,6個月內辦理小產證,到時候會通知你領取。 一般通知領取小產證拖延的不會有吧, 怕別人做什麼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或者售樓處沒有後續服務人員接待,也不方便領取 或者怕小產證保管不當,還要補證什麼的。

3. 二手房的話,更是要督促辦理小產證了。

交過契稅後房產證就下來了嗎?

5樓:

交過契稅只是按照法律規定繳納的稅費,其繳費憑證是辦理房屋註冊登記的必要材料之一,房產局會根據繳納的材料會經過審核和記載於登記簿後,再發放房屋權利證。

根據《房屋登記辦法》第七條 辦理房屋登記,一般依照下列程式進行:

(一)申請;

(二)受理;

(三)審核;

(四)記載於登記簿;

(五)發證。

房屋登記機構認為必要時,可以就登記事項進行公告。

第十一條 申請房屋登記,申請人應當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屋登記機構提出申請,並提交申請登記材料。申請登記材料應當提供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應當提交經有關機關確認與原件一致的影印件。

申請人應當對申請登記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負責,不得隱瞞真實情況或者提供虛假材料申請房屋登記。

第十三條 共有房屋,應當由共有人共同申請登記。共有房屋所有權變更登記,可以由相關的共有人申請,但因共有性質或者共有人份額變更申請房屋登記的,應當由共有人共同申請。

6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沒有,交完契稅,需要你自己拿全款發票還有一些開發商提供的材料去房產交易中心辦理房產證,如果開發商給代辦就不用管了,等著拿證行了。

堅持就有收穫嗎,堅持就一定能有收穫嗎?

可能堅持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沒堅持你就一定沒有收穫!即使有一點點的希望,堅持到底即使沒有收穫,我們依然是勝利的,至少無愧於心! 是的,不管是有沒有收穫,你都是勝利的 可能有 也可能沒有,但是至少你不會後悔。堅持就一定能有收穫嗎? 1234安寧 我只知來 道堅持不一定就會有收穫,但源是不堅持一定沒有收穫...

有欠條,借據就一定能打贏官司嗎,有借條就一定能打贏官司嗎

特種兵海洋 欠條是怎麼寫的,約定還款日期了嗎?如是,根據我國 民事訴訟法 的規定,訴訟時效為2年,如果你的欠條已經超過訴訟時效,除非你能拿出在這兩年的時間內你要求過他還錢或他同意還錢的證據,否則存在訴訟時效中止或中斷的情形。欠條可以作為證據,而錄音可以作為輔助證據。相信可以打贏這場官司。以後打借條,...

帶「財庫」的人,就一定能發大財嗎

古今往來,祖祖輩輩,人人都想 錢 途無量,都想擁有自己的財富,但是要如何才能成功,拿到通往金財庫的鑰匙呢?道法中有許多的法事及方法,可以幫助人在追求,事業及名利中,減少阻礙,如 積功德 敬神靈 調整陰陽宅等來增加有利自己的一面,轉移不利自己的因緣,進而減少損失,幫忙守住成果。補財庫就是一種減少損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