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版本10 0 2怎麼用和以往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15 18:26:25

1樓:丿窮奇灬

螢幕解鎖方式用“按壓主螢幕按鈕以解鎖”取代滑動解鎖,設定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需要先用指紋解鎖再“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主螢幕,這種設計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鎖屏狀態時拇指按壓(解鎖首選)主螢幕鍵時開啟主螢幕。當然也可以設定使用指紋解鎖直接開啟主螢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

6s及以上手機升級到ios10版本有“**墨水”的功能(設定-輔助功能-開啟“3d touch”),可以傳送簡訊特效。

增加了“家庭”功能,可以集中地對家庭自動化產品進行簡便、安全的管理。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ios10版本新增功能:

1、螢幕解鎖方式用“按壓主螢幕按鈕以解鎖”取代滑動解鎖,設定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需要先用指紋解鎖再“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主螢幕,這種設計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鎖屏狀態時拇指按壓(解鎖首選)主螢幕鍵時開啟主螢幕。當然也可以設定使用指紋解鎖直接開啟主螢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

2、鎖屏狀態下向右滑動,開啟“今日檢視”,可以檢視各種widget外掛,不解鎖即可開啟應用、檢視天氣。

5、6s及以上手機升級到ios10版本有“**墨水”的功能(設定-輔助功能-開啟“3d touch”),可以傳送簡訊特效。

6、增加了“家庭”功能,可以集中地對家庭自動化產品進行簡便、安全的管理。

蘋果6s系統更新10.0.2沒有更新前是什麼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copy是不確定的,比如如果你之前bai是ios9.3.3之後沒有更新du

過系統,出現ios10.0.2後就直接更新到

zhiios10.0.2,也就是說10.0.2之前任意版本dao都有可能,ios10 只出了兩個版本另外一個是10.0.1

諾頓SEP和以往的諾頓360等版本有什麼區別?

其實lz的標題就錯的。賽門鐵克旗下的諾頓才是針對個人的,而sep屬於企業版。so.不叫諾頓sep 01 其他的樓上的都說了。我就不重複了 14 檢視原帖 請問諾頓2008 諾頓360 sep11這三種究竟有什麼區別呀?sep是都屬於賽門鐵克的企業版,是賽門鐵克公司為企業伺服器專門開發的防毒軟體。諾頓...

蘋果6買什麼版本的好,蘋果6和蘋果6s有什麼區別買什麼版本比較好用

wills胖哥 蘋果6國行版本的唯一區別就是網路制式不一樣,以下是不同版本的國行手機支援的網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a1586 全網通的iphone 6,支援td lte fdd lte wcdma td scdma cdma2000以及gsm,即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 3 4g網路。a1589 ...

蘋果手機怎麼互相用藍芽傳東西,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可以通過藍芽互傳檔案嗎

凡哥 設定裡面有一個藍芽,開啟就可以了。但是蘋果和諾基亞是不可以互相傳藍芽的,我和我朋友試過 敘兒10之後 不可以的哦,藍芽在喬幫主看來就是廢物一個 越獄的話在源也就是cydia裡搜尋下藍芽應該有你要的東西 裝個軟體應該就行了 long1209龍是我 1 要使用airdrop,首先必須在ios 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