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和蘋果8誰更好用

時間 2021-10-15 18:26:25

1樓:田田釣魚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和iphone8 效能區別大嗎?

iphone8 系列產品均搭載了目前最先進的a11 仿生晶片,與上一代iphone 7 、7 plus搭載的a10 晶片相比,a11 仿生增加了兩個能效核心。

成為目前蘋果第二款的 6 核心移動端cpu(第一款是ipad pro上搭載的a10x晶片)。官方宣稱a11 仿生晶片的四個能效核心的速度提升最高可達70%,兩個效能核心的速度提升最高可達25%。

iphone8 系列手機上面的a11 仿生晶片,更多的是為ar軟體服務的。目前來看,ar還不是很成熟,能夠提高工作效率的ar軟體更是屈指可數。

而a11 仿生晶片中的神經網路引擎則是為了iphone x的face id 、“動話表情”等創新功能提供強大動力,iphone8 系列手機根本無法體驗到這些功能。

所以綜合來說還是蘋果8更為好用而且功能非常強大。

3樓:稅鶯韻楚好

別逗了,現在沒有蘋果8,那個是山寨機。目前最好的蘋果小屏機是蘋果7.

主屏尺寸:4.7英寸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

電池容量:1960mah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2gb

蘋果7和蘋果8買個嗎好,蘋果8和蘋果7區別大嗎

田田釣魚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 中國聯通 iphone 8要給 iphone 7好些,由於iphone 8 和iphone 7 區別不大,從 上來說,iphone 7 價效比更大些,建議根據個人實際使用情況選擇購買。iphone 7 和iphone 8 主要區別 1 外觀不同 iphone...

蘋果7plus和蘋果8哪個值得買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蘋果8比較不錯,二者的對比如下 1 拍照方面。雖然蘋果7的雙攝像頭,比蘋果8多了乙個長焦鏡頭,但是如果對攝影要求不高,蘋果7的雙攝像頭和蘋果8單攝像頭相比也沒太大不同,至於蘋果7puls多出來的人像模式,沒有太多美女喜歡被它拍的,所以還是老老實實拍拍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

蘋果8plus和蘋果7plus的區別

生活只有往前 一 發布的時間不同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二 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iphone 7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8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1處理器。三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