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來說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哪個更好用

時間 2021-09-08 04:29:37

1樓:百年照像館

坦白的說,我身邊使用安卓系統的人要遠遠多於使用蘋果系統的人。如果我簡單的說安卓系統好用,下面肯定會有無數的蘋果粉絲說蘋果系統更好。所以不如我將兩者做下對比,資料**於網上,供你對比參考。

1、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源的作業系統,由google公司發行。而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用於蘋果裝置。

2、從流暢性來講,ios系統更具優勢。android系統採用虛擬機器的執行機制,需要消耗更多系統資源。android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容易出現卡頓,而ios系統則很少出現卡頓現象,並且android系統的桌面靈敏性不如ios系統。

3、價效比角度來講。蘋果公司對ios系統擁有專利且蘋果公司不會把自己的系統給別人使用。而android系統是google公司提供的免費、開源的系統,可以很自然地利用android實現很多在ios上需要花費很大力氣才能使用的功能,android由於源**開放,可玩性比ios高。

在價效比角度,android系統絕對會完爆ios系統。

4、省電的角度來講,ios系統更加省電。這是系統機制決定的。android會占用更多的資源來支撐系統執行,導致了它會比較費電。

(當然,現在的手機電池容量都非常大,且省電優化做的也很好,所以安卓系統也是足夠用的)。

5、後台執行程式講,ios系統管理的要比安卓系統好很多。因此,前後多開程式以後,ios更省資源,而安卓需要定時清理一下快取。

6、系統穩定性來講。蘋果優於安卓。

7、安全角度來講。ios系統比較安全,因為蘋果公司在為ios系統新增功能之類的操作,會開發並測試很長時間。因為他需要面對的只有蘋果系統的使用者,而android系統要求較低「跑起來就行了」,開發測試時間較短,漏洞也比較多。

因為他是開源的,在他基礎上開發的程式種類更多這就要看手機廠商的實力了。

8、操作介面來講,ios系統介面單一。而android的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設定,更加多樣化。

9、但兩者都在不斷的進步和更新、創新。相對來說,因為安卓系統的開源特性,導至該系統平台上開發的軟體門檻限制就比較低,因此軟體更加多樣化,對於使用者來說,相容性更好。

10、所以到底是蘋果系統好還是安卓系統好,只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看個人喜好。

2樓:丨遙遠的她灬

安桌由google公司開發支援,系統開發,可搭載不同的機器裝置。

安卓系統與蘋果系統相比哪個好,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哪個好用?

51cto學院 安卓系統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發性,開發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

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的區別是什麼,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有什麼區別呢?

老鄧講手機 他們的區別不是在於硬體和配置的差距,主要在於系統的差距 微生飛 蘋果是ios系統,現在最新版本是漆.一二 普通使用者 開發者可以使用ios吧 beta二。安卓是andiod四.四最新系統。下面先說不同點 ios基本上是封閉系統,安卓是開源的,也就是開發者想怎麼開發就怎麼開發。ios執行非...

到底是蘋果系統好還是安卓好,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哪個更好?

武狂文化傳媒 還有網遊一些n倍速加速器,比如最早玩我叫mt時嫌打得太慢,又不能掃蕩,用個開幾倍速的輔助,這些工具蘋果幾乎就沒有。上幾個知名模擬器遊戲截圖 從系統來看,ios的系統會更好,安卓系統的軟體有很多都是從ios的系統中破解來的。ios是iphone的手機系統,是聞名世界的封閉式系統,嚴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