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成2份的分法有5種。對嗎,10個蘋果分成2份的分法有5種。對嗎?

時間 2021-05-12 12:53:48

1樓:馮林

對。第一種:1、9 第二種:2、8 第三種:3、7 第四種:4、6 第五種:5、5

2樓:令狐淑琴邗綢

如果蘋果是一樣的(不存在差異,不允許出現半個的情況),那麼就是5種分法(如果不允許有一堆乙個沒有,那麼就是4種)

分別是,0,9(如果不算這個就是4種);1,8;2,7;3,6;4,5;

不過如果9個蘋果各有特點,比如顏色不同,那麼就不一樣了。

把10個蘋果分成兩個盤子有幾種分法

3樓:白癜風好煩

試問多大的盤子,多大的蘋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十個蘋果放到兩個盤子裡有幾種方法

把10個蘋果分成三堆,要求每堆至少1個,至多5個,則不同的分法共有(  ) a.4種 b.5種 c.6種

5樓:宮平專用

分類:三堆中「最多」的一堆為5個,其他兩堆總和為5,每堆至少1個,只有2種分法.即1和4,2和3個有兩種方法.

三堆中「最多」的一堆為4個,其他兩堆總和為6,每堆至少1個,只有2種分法.即2和4;3和3兩種方法.

三堆中「最多」的一堆為3個,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不同的分法共有2+2=4.

故選a.

把9個蘋果分成2份有幾種分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8﹚,﹙2,7﹚,﹙3,6﹚,﹙4,5﹚。四種

把5個蘋果分成兩份能有幾種分法的題 2和3與3和2算不算同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侄女在一年級,他們學習的就算是兩種不同的比如 5能分成 1和 4

5能分成2和3

5能分成3和2

5能分成4和1

把10個蘋果分成三堆,要求每堆至少有乙個,至多5個,不同的分法有 種.

8樓:拱新蘭孟未

把10個蘋果分成三堆,每堆至少1個,每

堆的個數應是無序的,所以應是以下分法

:1+1+8

1+2+7

1+3+6

1+4+5

2+2+6

2+3+5

2+4+4

3+3+4

把10個蘋果分成三堆,每堆至少1個,應

有8種分法

9樓:秘素枝御雨

4試題分析:把10個蘋果分成三

堆,要求每堆至少有乙個,至多5個,不同的分法有:1、4、5,2、3、5,

2、4、4,

3、3、4,共4種。

點評:數列掌握分類加法計數原理和分步乘法計數原理是做本題的前提條件。

把11個蘋果分成兩堆有幾種分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的難道不是那個怎麼把11個蘋果平均分成兩份嗎?正確的是榨汁哈。

小華和小朋友分蘋果平均分成四份,每份分幾個?還剩下幾個

卓慕山 親,你好 小華和13個小朋友一共14個人,所以列式為 14 4 3 個 2 個 答 每份3個,還剩下2個 望採納,謝謝 把13個麵包平均分給6個小朋友,每個人分到幾個,還剩幾個,列式為13除以6等於多? 小鎮風情 13 6 2 個 1 個 答 每個人分到2個,還剩1個。做13個掛件,平均5個...

大月餅分成若干份,每人吃5份則少3份,每人吃4份則多3份,有多少人?多少份月餅

有6個人,27份月餅。解 設有x個人,y份月餅 5x y 3 y 4x 3 得 x 6將x 6帶入 得 30 y 3 y 27 答 有6個人,27份月餅。擴充套件資料解方程依據 1 移項變號 把方程中的某些項帶著前面的符號從方程的一邊移到另一邊,並且加變減,減變加,乘變除以,除以變乘。2 等式的基本...

把3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把單位一平均分成5分,表示其中一份(),也就是(),其中的三份用分數表示為()它裡面有()個()?

把3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 1 5 把單位1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 1 5 而這裡把3平均分成5份,取了這樣的一份,3去除以5的確是把3平均分成5分,所以一份是五分之三。 把3平均分成五份,其中的一份是 五分之一 其實就是把單位 1 平均分成五份,取其中的一份,就佔單位 1 的五分之一。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