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 腦筋急轉彎 有兩個盤子蘋果 盤子裡只能放一

時間 2021-06-27 07:03:32

1樓:無文玉罕燕

同意這個

你說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嘛,那麼另乙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影_風回答採納率:33.3%

2012-02-26

23:30

腦筋急轉彎~~三個蘋果,放到兩個盤子上,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怎麼放?

2樓:夢囈的魚

你說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嘛,那麼另乙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3樓:567百事可樂

「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是指兩個盤子中有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而另乙個盤子能放幾個盤子則沒限制。所以答案是:在只能放乙個蘋果的盤子裡放乙個蘋果,在另乙個盤子裡放兩個蘋果。

4樓:網球王子三世

題目又沒說明只放在盤子裡! 而且腦筋急轉彎嘛 當然不會是讓蘋果疊加咯!

你說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嘛,那麼另乙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5樓:推廣

剩下乙個放桌或者其他地方!

題目又沒說明只放在盤子裡! 而且腦筋急轉彎嘛 當然不會是讓蘋果疊加咯!

6樓:無行

我覺得是乙隻盤子放乙個,

另乙隻盤子也放乙個,

把最後乙隻盤子倒扣在其中的乙個蘋果上面.

這樣算不算每個盤子裡面只有乙個蘋果呢?

7樓:酒仙~酒鬼

乙個盤子放乙個,另乙個放兩個!

因為沒說每乙個盤子放乙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盤子乙個另乙個盤子兩個

9樓:幹點啥好

乙個盤子放乙個,另乙個放兩個

10樓:手機使用者

另兩個放盤子 吃掉乙個

11樓:回到原來的心情

乙個放桌上,另兩個放盤子

有三個蘋果要放到兩個盤子裡,乙個盤子裡放乙個,問怎麼放?(腦力急轉彎)

12樓:智可欣帥橋

我的答案是2種,第一種是輪著放,因為題目沒有說明同一時間。第二種,乙個盤子放1個,另乙個盤子放2個,因為題目沒說每個盤子只能放乙個啊。

腦筋急轉彎三個蘋果吃掉乙個,為什麼還是剩下三個?

13樓:一弦一柱

答案是:因為兩個在外面,乙個在肚子裡。

解釋分析:此題是一題腦筋急轉彎題目,題目中問「三個蘋果吃掉乙個,為什麼還是剩下三個」,其中的「三個」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指常規下的沒有吃掉還剩三個;

另一種則是吃掉乙個,已經在肚子裡了,剩下兩個還在外面,所以加起來也還是三個,第二種不常規的更符合腦筋急轉彎的解題思路,所以答案就是因為兩個在外面,乙個在肚子裡。

14樓:未來星小窩

答案:兩個在外面乙個在裡面,哈哈哈。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蘋果啃一部分

或者還剩3個胡

16樓:拉布拉多

兩個在肚子外面,乙個在肚子裡面。

17樓:天人和氣

裡面1個,外面2個,還是3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還有乙個平的蘋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吹不黑,蘋果眼前沒有華為,歪果仁就是這麼自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吃掉的蘋果也是蘋果

腦筋急轉彎哦,猜猜看哈,有3個蘋果,2個盤子,乙個盤子裡放乙個蘋果,怎麼放?

21樓:樊天驕剛陣

乙個盤子裡放乙個,把第三個蘋果放在兩個盤子中兩個蘋果的中間`,

腦筋急轉彎: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怎樣將三個蘋果同時放進兩個盤子裡?

22樓:在妍_海

你說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嘛,那麼另乙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請教一問題: 說有2個盤子,有3個蘋果,1個盤子只能放1個蘋果,且蘋果都在盤子裡,問怎麼放。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乙個蘋果放在桌面,上面放乙個盤子,盤子上放第二個蘋果,再放乙個盤子,在盤子上,放第三個蘋果

24樓:幽子

第一種:

0 →蘋果

— →盤子

0 →蘋果

— →盤子

0 →蘋果

第二種:

00 0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乙個蘋果在桌子上,扣乙個盤子在上面,然後再放乙個蘋果,然後乙個盤子,最後把剩下的蘋果放在最上面

三個蘋果,兩個盤子,,要求: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怎麼放?

26樓:寧靜o致遠

你說乙個盤子只能放乙個蘋果嘛,那麼另乙個盤子就放兩個蘋果嘛!

27樓:

把兩個盤子並在一起,每個盤子裡放乙個蘋果,剩下的乙個蘋果放在兩個盤子的交界處,就行了。

不能吃掉蘋果的,這樣屬於破壞蘋果。

28樓:浮雲赤電

乙個盤子放乙個,剩下乙個吃掉.太簡單了!!!

29樓:戀之鳥語

拿在手裡或者吃掉啊..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10個

王樂 1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打一四字成語?前公 功 盡氣 棄 2 口吃的人做什麼事最虧?打長途 3當哥倫布乙隻腳邁上新大陸後,緊接著做什麼?邁上另乙隻腳4 kiss 是動詞,形容詞還是名詞?連詞5換心手術失敗,醫生問快要斷氣的病人有什麼遺言要交代,你猜他會說什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6男人在一起喝酒,為...

腦筋急轉彎,一個腦筋急轉彎

瑩癲子 蜘蛛俠沒有知 蜘 識了就變成了 豬 蛛 俠 那頭豬不會腦筋急轉彎了.以時速180公里的速度撞樹上了.就變成豬俠了. 豬俠不是變的,是有一個人不認識蜘字,就念成了蛛俠 豬俠 柯南vs小五郎 被豬咬了一口之後基因變異變成了豬俠 蜘蛛俠沒有知 蜘 識了就變成了 豬 蛛 俠,在 豬流感的時候,吃豬肉...

腦筋急轉彎,乙個腦筋急轉彎

摔死的。獵人發現猩猩時,猩猩正掛在樹上,所以它摔死了。猩猩正乙隻手掛在樹上,接匕首的時候一鬆手,摔死的。太高興了,拿刀的手,不停敲自己胸口,被手裡的刀殺死了 匕首反拿,因高興而錘胸至死 猩猩高興得拿匕首錘胸,生錘死了。刀是接住了 但是是刀殺到猩猩身上猩猩才接住的 因為看見還有第三把匕首,所以,它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