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子裡蘋果,人平均分,不許切,而盤子裡還有,怎麼分

時間 2021-06-13 1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人把盤子給他就可以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蘋果就是一人一個,至於盤子裡的還有一個就是盤子裡的圖案。

3樓:

一個人端著盤子分,給另外兩個人一人一個,盤子裡剩下那個是他自己的。

4樓:

呵呵 還有一個人把盤子一起帶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趙大掌櫃,呵呵 還以為你什麼都知道呢 呵呵 不過真的很佩服你

6樓:漸贏家

第三個人把蘋果和盤子一起拿走!

7樓:

有一個人把盤子和蘋果一起帶走了,另外的兩個每人拿走一個。

8樓:尚士文

最後一個連盆子帶蘋果一起拿走。

就這麼簡單很容易

9樓:尋常百姓人家

有一個人是把蘋果放在了盤子裡,一起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讓切,那就用嘴咬啊,這樣的話就平均拉

還有啊 ,要不 就 是其中 有個 人 是孕婦啦,這樣最公平啦!~~哈哈,樓主,這個回答怎麼樣?滿意 不 ?

11樓:刑盼雁

第一個人先吃,吃完了把蘋果核放在盤子裡.然後另外兩個人就可以開吃了.呵呵呵

12樓:

可能是其中的有一個人沒有手所以他就不可能拿在手裡就只好放在盤子噻,

13樓:

一個人把盤子一起帶起

14樓:

一個人連盤子給拿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二人各從盤子中拿走一個蘋果,第三個人的蘋果留在盤子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和第二個人分別拿一個,第三個人把蘋果和盤子一起拿走

17樓:

這不就是玩文字遊戲嗎?“ 還有一個” 一個什麼“ 怎麼分” 分什麼 這就是急轉彎的地方了

18樓:風_無語

一人一個啊,留在盤裡的那不是蘋果吧,也許是葉子,蟲子之類的東東,

19樓:匿名使用者

盤子裡還有一個蘋果核或盤子和蘋果一起拿走

20樓:

每人一個.再買一個放在盤子裡

21樓:

有一個人連盤子一起給他就可以了

有12個蘋果,平均分在4個盤子裡,三種分法,怎麼分

22樓:古怪石頭

3個分一次

2個盤子疊加上面分6個一次

4個盤子疊加上面放12個一次。

23樓:國際範

1:一個盤子3個,4個盤子就12個

2:一個盤子6個半個的蘋果,4個盤子24個半個蘋果

3:一個盤子12個半個的蘋果,4個盤子48個半個蘋果。

24樓:請叫我感情磚家

1236 1155 1119 1127 1136 1145 1245 2343 3333 .......?話說不止一種分法啊

25樓:餘新蘭繆琬

第一種:一個都不放(盤子裡"蘋果"數量就相同了!)第二種:每個盤子放四個

第三種:每個蘋果切一半,每個盤子放八個(一半蘋果)。

第四種:把三個盤子疊在一起,然後放入所有蘋果~

有三個蘋果和兩個盤子,必須一個盤裡一個蘋果,請問怎麼分?

26樓:你還是丟了

把兩個盤子並在一起,每個盤子裡放一個蘋果,剩下的一個蘋果放在兩個盤子的交界處,就行了。

27樓:妍妍

第一個盤子放一個蘋果,剩下的二個蘋果放第二個盤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盤子放一個蘋果,第

二、三個盤子摞起來放另一個蘋果!

先放一個蘋果在桌子上,在蘋果上放一上盤子,在盤子上再放一個蘋果,蘋果上再放一個盤子,最後一個蘋果放在盤子裡。

29樓:弘昊蒼

是第一個盤子放一個蘋果,第

二、三個盤子摞起來放另一個蘋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盤裡一個蘋果,另一個盤裡兩個蘋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盤子放一個,另一個放兩個。我很笨,只知道這樣就可以了。

32樓:

一個胖子一個,剩一個蘋果自己吃。

現在有三個蘋果分到兩個盤子裡,一個盤子一個。試問:應該怎麼分?

33樓:忍對東逝水

一個盤子裡一個

一個盤子裡兩個.

沒說平分.

沒說每個盤子放一個.

要求是"(有)一個盤子(必須)放一個"

34樓:

把兩個盤子緊靠在一起,一個蘋果放在兩盤的邊上,其餘的分別放在兩盤,ok了

35樓:

吃掉一個,剩下的一分

七個小朋友,三個蘋果,只能切四刀,怎麼平均分?

36樓:青菜愛豆腐

解題思路:這道題主要考察學生的思維邏輯能力,要打破常規的均分方法。題目中說到了三個蘋果分給7個人,所以實際上,平均落到每個人手裡都是3/7的蘋果。

通過這個前提我們可以把每個蘋果分成三份,分別是1/7、3/7、3/7,由此算下來正好分到7個人手中都是3/7的量。

解題過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三個蘋果豎直方向疊摞起來,像疊羅漢一樣,如下圖所示。

2、用刀從上方切下去,按下圖所示的比例來切,這裡只用了三刀,每個蘋果被切成三塊,第一塊是1/7個蘋果,第二塊是3/7個蘋果,第三塊是3/7個蘋果。

3、切完之後是3塊1/7個蘋果,6塊3/7個蘋果,3塊1/7個蘋果給第一個人,剩下6塊3/7個蘋果給剩下的六個人,這樣就可以將切完的蘋果平均分給7個人了。

37樓:吉祥

關於七個小朋友分三個蘋果的切法,可以將三個蘋果都一份為二,再將其中的半個再切一刀,這樣就分成七分了

38樓:空懵圈

三個蘋果橫著切2刀,每個變成上下三層,在摞在一起豎著十字切2刀,蘋果切成42塊,每個小朋友6塊?

39樓:鬥牛獒貝塔

三個蘋果對半切,再切一個小朋友就行。不用切四個小朋友

40樓:暗黑牧者

只要兩刀就行,先把三個蘋果疊起來,一刀切下去把三個蘋果都分成兩半,切好後不要移動蘋果,仍保持疊起來的樣子,再從上往下豎著切一刀,把每個蘋果分成兩個三分之七,和兩個十四分之一(第二刀在第一刀的的角度上以蘋果中心為基點旋轉七分之一百八十度,即25又七分之五度),六個小朋友吃三分之七,省下一個吃六片十四分之一也等於三分之七

41樓:華月禕

三個蘋果放一排,一道將三個蘋果都切成 5分之三 和5分之二的兩份,這樣就有了3個5分之三的和3個5分之二的蘋果。再將3個5分之二的一刀都切成相等的兩份。這樣3個5分之三的,2個3x5分之一的 就是5個5分之三的 等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分,7個小朋友分3個蘋果,每個小朋友得3/7個蘋果,一刀切三個蘋果,得3個3/7,3個4/7個蘋果,再在4/7蘋果上,每個蘋果切一刀,得3個3/7個蘋果,和3個1/7個蘋果,一共四刀切出6個3/7個蘋果和3個1/7個蘋果,分給7個小朋友,每人3/7個蘋果,其中一個小朋友是3個1/7個蘋果。

43樓:滿哀困

這道題考得是最小公倍數 3*7=21 必須分為21份

一、三個蘋果疊在一起 先切三刀將每個蘋果分為4塊(其中一塊較小,體積是其他三塊的一半),三個蘋果一共是12塊。

二、將較小的將三個蘋果較小的一塊取出(取出三塊),把剩下的九塊蘋果,再切最後一刀,將3塊蘋果切成6塊,一共18塊。18+3=21.(不要問我怎麼切的)。

44樓:

只用一刀,三個蘋果和一個小朋友疊一起,一刀從上而下貫穿到底,6個半個蘋果分給倖存的6個小朋友....

45樓:

蘋果疊好按照米字形從上往下切四刀,每個蘋果都切成了一樣大小的八片,自己每個蘋果留一片,剩下七個小朋友每個蘋果發一片。

46樓:揭戈雅

每個蘋果對半切、在sha掉一個小朋友

47樓:

先給一個小朋友一刀,還剩下六個。一個蘋果切一刀剛好。

48樓:真de無上

洗淨去皮,三個蘋果排一起切井字,正好去核。餘下榨汁均分

49樓:嫵歸

如果現實一點,首先3個蘋果講道理應該不一樣大,所以碼起來那個切法不成立,應該準備一缸滿的水,把3個蘋果丟進去,計算出溢位水的體積,然後除以7得到一個體積x,然後3個蘋果碼起來然後橫著往一缸滿的水裡面浸,注意3個蘋果都要浸到,直到溢位體積為x的水之後停手,然後沿著浸溼的面手起刀落,就得到了第一個小朋友的分量,然後繼續3個碼著往水裡面浸,此時需要藉助一些工具保證新的浸水平面與第一次的平行,這次要浸出2x體積的水,然後繼續沿著浸溼的面手起刀落,剩下的重複一次,也是切面平行,浸2x的水,這樣就得到了3份2x體積的蘋果(3個碼起來算一份),然後這3份重新拼好,沿第一次的切面一分為2,就得到了6份x體積的蘋果啦,加上第一刀的x,剛好7x分給7個小朋友,當然這是現實一點的解答,而且只考慮蘋果大小不同不考慮蘋果不規則和蘋果核的情況,如果考慮的話只能隨便切4刀之後拿去榨汁了,但是如果是在理論下做這題的話我推薦還是切小朋友來的快

50樓:匿名使用者

把蘋果切成小塊,做成水果沙拉就行了

51樓:

4刀,一刀一個小朋友。剩下三個一人一個。完美解決。

52樓:

只需要切成不相交的一個三角形,就可以出現七塊了

53樓:眼袋比眼睛大

一刀一個小盆友,還剩三個小盆友一人一個蘋果

54樓:

一刀一個小朋友,剩下三個小朋友對應三個蘋果~

55樓:千里不留痕跡

第一刀把3個蘋果一起切,一刀切成6個。第二刀把6個蘋果變成7份,也就是6個蘋果一起切1/7,大蘋果6/7,6個小蘋果1/7✖️6也是6/7。剩下的兩刀全部把蘋果一剁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