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直流變成交流最簡單方法

時間 2021-05-02 01:0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直流變成交流最簡單方法:產生訊號的話,用振盪器。要作為電源變換的話,用逆變器。

振盪器(oscillator)是一種能量轉換裝置——將直流電能轉換為具有一定頻率的交流電能。其構成的電路叫振盪電路。振盪器主要可以分成兩種:

諧波振盪器(harmonic oscillator)與弛張振盪器(relaxation oscillator)。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4只二極體組成橋式整流器,應該就是最簡單且效果最好的了。

3樓:

最簡單,最原始的是電磁振子式振盪器!可用帶双常閉觸點的繼電器代替!

將繼電器線圈串聯自身常閉觸點接電源就起振了!幾伏的直流電壓就配幾伏的繼電器!

再找乙隻交流變壓器,次級線圈串聯繼電器的另一對常閉觸點接電源!變壓器初級就有交流輸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極體做個逆變電路~~~~~~~~~~

怎麼把字型變成豎行,怎麼把word字型變成豎行?

智慧閃點 點 插入 選 文字框 再在 文字框 的選項中選擇 豎版文字框 或選擇 繪製豎版文字框 如果選的是 繪製豎版文字框 則用滑鼠在word文件頁面上繪製即可,大小可通過拉伸邊框來調節 也可以再選單欄的格式中選擇 文字方向 裡的中間那種格式,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格式 文字方向下設定 http we...

用三極體可以把直流48V轉變成12V直流電嗎

未來可能未知 只有一個三極體是不行的。至少還有一個穩壓電路。另外還得看電流。如果電流小的話直接分壓也可以得到,如果電流大的話,一個三極體也解決不了。 音響帝國 可以呀,先將48v轉成高頻20 50kh,再用磁芯變壓整流即可。能不能把12v的直流電變成48v的直流電? 作個逆變器,既直流變交流然後整流...

直流電怎麼換成交流電,直流電怎麼樣變成交流電?

0427付強 通過逆變電路可以轉化。逆變電路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振盪電路使直流電變成交流電,這兒過程還可以改變電壓。 看你幹嘛了,負載不大的話,比如做測試,可以弄乙個功放板,推大音響的那種,輸入用晶振定頻就好了,這可是純正弦波啊,比逆變器靠譜多了,想要60hz換乙個晶振模組就好了,想要其他頻率還可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