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計算器上怎麼開數的n次方,比如開32的5次方

時間 2021-05-06 04:44:46

1樓:越廣英鄒月

左上角有個shift鍵,還有乙個按鍵上方有個x和乙個根號,

先按5,再按shift,按一下上面那個鍵,再按756,再按等號

普通計算器,要開乙個數的3次方和5次方分別該怎麼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找復到【有乙個開根制號的鍵的上方(但不bai是按鍵,只是在那個殼上)du】相同zhi顏色的按鍵,上

dao面寫著shift或者2ndf,按下它在安根號那個鍵,在輸入被開方的數字。

如果不是開三次方的話,就 在按了shift 或者zndf之後輸入被開方的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開三bai

次方的話,du你就找到【有乙個開根zhi

號的鍵的上方(但不dao是按鍵,只是在那個版殼上)】相同顏權色的按鍵,上面寫著shift或者2ndf,按下它在安根號那個鍵,在輸入被開方的數字。如果不是開三次方的話,就 在按了shift 或者zndf之後輸入被開方的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18元的那種嗎``如果是的就按一下最右上角的那個鍵,然後按根號鍵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解成兩個數在開方啊

在學生用計算器裡如何找到x^y,也就是乙個數的n次方,是平方,不是開方,比如5的12次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教案課件上課就是卡接**術經濟結案時間是事實上

7樓:白人奴隸

第3行第4個鍵。

5的12次方:5∧12

計算器只能算開平方,請問如何開5次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不過我的計算器上有乙個yx(x是上標。)的那種鍵,他

回的上面答有x(上標)根號y(對y開x次方)。不是另乙個鍵,而是這個鍵的另一種功能。

在我的計算器上,先輸入你所需要開方的數字,然後按2ndf鍵(在開機鍵on/c下面),然後按開方次數。就行了。

話說,我的計算器買的時候才9塊錢。雖然有好幾年了,但是這足以證明這是計算器的基本功能。你找到那個鍵就好了。

請問一下,『開』小數次方,在計算器上怎麼算。比如5,開0.5次方。注意,是開方,不是乘方哦。

9樓:所玉枝鐵夏

最簡易的沒這個功能。

功能強大的計算器有的。

點x^y

學生專用計算器怎麼開5次方

10樓:軒轅沛凝菅丹

以開32的五次方為例,先按5—按shift—開方—輸入32—按=—得到結果

步驟如圖:

1、按住「on」鍵開機

2、按下「5」,預設自己的開方次數。

3、按下計算器左上角「shift」按鍵。

4、接著按住開方按鍵,效果如下圖

5、輸入「3」和「2」,效果如圖

6、按「=」得到結果。效果如下。

科學型計算器是電子計算器的一種,可進行乘方、開方、指數、對數、三角函式、統計等方面的運算,又稱函式計算器。

科學型帶有所有普通的函式,所有的函式都分布在鍵盤上以致於你可以不用通過選單列表來使用它們。

科學計算器支援顯示24位數字,支援運算優先選擇模式、進製轉換功能、標準數學函式、百分比計算、方根計算、對數、次方、記憶等等功能。

11樓:尉遲谷雪隨木

是fx-82ms吧?比如開32的5次方,具體步驟為:5→shift→^→32

,便可解出2.

12樓:恭芸芸黎弘

shift鍵確實相當於2ndf鍵,就是先shift鍵再x的y次方鍵。

比如算5的6次方根

先輸入5,再按shift鍵,然後按x的y次方鍵,再按=健就可以了你看下,明白沒?沒得話,我再解釋!

這裡說實在的最主要的還是方法,方法掌握了,類似的問題都能解決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像這樣的問題自己多嘗試下,下次才會的!

祝你學業進步!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5次方

13樓:小元寶

1、首先我們開啟系統自帶的計算器:開始——程式——附件——計算器。預設是開啟標準型計算器。

2、檢視——科學型。我們切換到科學型計算器介面。

3、首先輸入9,然後在點x^y,再輸入5,最後按等號就會得到結果。

4、在科學型計算器中x^y是指:x的y次方。即y個x相乘。

14樓:心碎

點計算器上面的檢視 然後選擇科學型的

然後會擴充套件一下 左邊字母裡面有個x^y 看到了吧比如3的5次方 在右邊按下3然後在左邊按下x^y 然後在右邊按下5 然後點等於就ok了

3的5次方等於243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執行計算器程式,選擇「檢視」,選擇「科學型」選單,如下圖視窗會變成下圖的科學型計算器,如下圖

依次按下圖中標示的順序按下「2」->「x^y」->"5"->"+/-"->「=」各鍵,即可得到正確結果,如下圖: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打幾次方,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4次方!!!

天使思之淚 點計算器上面的檢視 然後選擇科學型的 然後會擴充套件一下 左邊字母裡面有個x y 看到了吧比如3的5次方 在右邊按下3然後在左邊按下x y 然後在右邊按下5 然後點等於就ok了 3的5次方等於243 美圖賞 檢視 科學型,就可以了 電腦上的計算器怎麼算4次方! 在計bai算器的 檢視 選...

手機上的計算器對數怎麼輸入底數,計算器上怎麼按出log以2為底的數

sky不用太多 計算器是沒有那個功能的,不過你可以試一下log 2,4 就是輸入一個逗號,第一個數字表示底數,第二個數字表示真數,如果這個方法不能用,你可以藉助換底公式來計算,比如log 3,5 lg3 lg5。現代的電子計算器能進行數 算的手持電子機器,擁有積體電路晶片,但結構比電腦簡單得多,可以...

怎樣在計算器上用,怎樣在計算器上用cot

柯悠皖 具體方法如下 sina a a shift sin acosa b a shift cos btana c a shift tan ccota d a 1 tan d 在y cot x中,以x的任一使cot x有意義的值與它對應的y值作為 x,y 在直角座標系中,作出y cot x的圖形叫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