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器上的鍵是不是清除鍵,計算器上的 CE 鍵是不是清除鍵?

時間 2021-10-15 00:20:57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ce = clear entry,部分清除鍵,也叫更正鍵。其功能是清除當前輸入的數字,而不是清除以前輸入的數。

使用計算器過程中輸入的數字有誤,立即按此鍵可清除,待輸入正確的數字後,原運算繼續進行。如185+812+965,發現「965」輸入錯成「966」,則按「ce」鍵就可以清除剛才的「966」,計算器仍保留「185+812」的計算,可以重新輸入「965」,不影響計算結果。

要注意的是,在輸入數字後,按「+」、「-」、「/」、「*」鍵的,再按「ce」鍵,數字是不能清除的。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器其他功能鍵的用法

1、m+:把目前顯示的值放在儲存器中;中斷數字輸入.例如先按32×21,得數是672。

然後按下「m+」,這樣就可以把這個答案儲存下來,然後我們按「8765-」,再按「mr」就可以把剛才的672調出來了,最後我們就可以得到答案8093。

2、m-:從儲存器內容中減去當前顯示值;中斷數字輸入。

3、mrc:第一次按下此鍵將呼叫儲存器內容,第二次按下時清除儲存器內容。

4、mr:呼叫儲存器內容。

5、mc:清除儲存器內容。

6、gt:按下gt鍵,傳送gt儲存暫存器內容到顯示暫存器;按ac或c鍵消除gt顯示標誌。

7、mu(mark-up and mark-down鍵):按下該鍵完成利率和稅率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除當前輸入的數字,但並不清除計算結果。比如輸入25+23時,發現23撳成了123,你可以按[ce]鍵,這只清除「123」,但保留了「25+」,只需再輸入23即可。

3樓:手機使用者

是,但不可以清除全部。只可以清除你寫錯的數字。

4樓:12打徐悲鴻

gfyfcyfcgfuc

計算機上的ce鍵和on/c鍵是什麼意思?【是計算機,不是電腦】

5樓:阿公尺妮媽媽

首先講bai一下,這叫電du

子計算器,不叫計算機zhi!呵呵,好多人都dao犯這個錯!

on/c 開機回/歸零

ce 清除

在計算器關閉時,按答on/c可以開啟計算器,在開機時,按on/c可以將當整個運算中止並歸零,而按ce鍵是僅清除當前螢幕顯示的數字,而運算繼續。

計算器上的c表示清零,作用是將計算器恢復到開機狀態。而ce僅表示當前數字清除,作用是將當前輸入的數字清除回到0狀態。

c鍵為清除鍵(clear的縮寫)

ce鍵為糾錯鍵(clear error的縮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器的ce鍵是清除;on/c是開關及清除鍵

7樓:尋它百千度

首先bai講一下,這叫du電子計算器,不叫計zhi算機!呵呵,dao好多人都犯這回

個錯!on/c 開機/歸零

答ce 清除

在計算器關閉時,按on/c可以開啟計算器,在開機時,按on/c可以將當整個運算中止並歸零,而按ce鍵是僅清除當前螢幕顯示的數字,而運算繼續。

希望幫得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清零鍵,但是有區別:

on/c鍵是全部清零,前面的數也都清除了

ce鍵清零是只清除當時你所輸入的一行數字(即當時在螢幕上顯示的一行數字),並不影響前面輸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計算器

ce是消除最近輸入

on是開機,c是清除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ce 清除你輸入的數字。

on/c 開機,在開機狀態下,清除你輸入的數字。

計算器上的ce鍵和mc鍵是什麼鍵?

11樓:ze鈥唋

計算器上的ce鍵是清除鍵,mc鍵是歸零鍵。

ce鍵是clear error的縮寫,就是「清除錯誤」。

mc鍵是memory clear的縮寫,就是「記憶清除」。

計算器:

1、計算器,是現代人發明的可以進行數字運算的電子機器。一般由 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鍵盤、 顯示器、 電源和一些可選外圍裝置及電子配件,通過人工或機器裝置組成。

2、現代的電子計算器能進行數**算的手持電子機器,擁有積體電路晶元,但結構比電腦簡單得多,可以說是第一代的電子計算機( 電腦),且功能也較弱,但較為方便與廉價,可廣泛運用於商業交易中,是必備的 辦公用品之一。除顯示計算結果外,還常有溢位指示、錯誤指示等。計算器電源採用交流轉換器或電池,電池可用交流轉換器或太陽能轉換器再充電。

為節省電能,計算器採用 cmos工藝製作的大規模積體電路

12樓:媽小貝

0n:開機鍵

ce:修正鍵

c:清除鍵

mc:清除儲存鍵

mr:儲存數呼出鍵

m+:累加鍵

m-:累減鍵

ms:加入儲存鍵

計算機上的「ce」是什麼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計算時第2個數或更多的數寫錯了,按一下"ce"鍵就可以不用把前面輸入的數刪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da丅e是日期鍵。

一蔡文涵 ➕➖✖️➗是運算符號鍵。 一蔡文涵 on/c是開機及清屏 一蔡文涵。 ce是清除鍵。

一蔡文涵

15樓:城暢柴凝冬

首先講一下,這叫電子計算器,不叫計算機!呵呵,好多人都犯這個錯!

on/c

開機/歸零

ce清除

在計算器關閉時,按on/c可以開啟計算器,在開機時,按on/c可以將當整個運算中止並歸零,而按ce鍵是僅清除當前螢幕顯示的數字,而運算繼續。

希望幫得到你!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ce是清零鍵,和on是乙個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計算時第2個數或更多的數寫錯了按一下ce鍵就可以了不用把前面輸入的數刪掉。

18樓:尋燦白

就是你寫錯後按"ce"就可以刪除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計算器上有ce鍵 clear entry清除上一次輸入的錯誤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人啊我沒看到ce鍵 只看到個相似的esc 退出

計算器上的ce鍵與c鍵代表的什麼意思?

21樓:愛可思╰君

清除輸入(ce)

鍵入數字時,按下相應的數字鍵,如果按錯可用(ce)鍵消去一次數值,再重新輸入正確的數字

如你要輸9*7,但你輸入了9*8,顯示屏顯示8(輸錯了)時,按一下ce鍵,那麼就只是清除了8(顯示屏則顯示"0"),然後你再按7,再按=(顯示屏上就會顯示63)

清除鍵(c)

清除資料,所有資料、算式都清除,歸零復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c鍵為清除鍵,功能是清除所有操作從頭再來

ce鍵為糾錯鍵,功能是當前運算元歸零可以重新輸入操作。

計算器上的是開關、清屏鍵、清除鍵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器上on/c鍵是開關及清屏鍵,ce鍵是清除鍵。

知識拓展:

計算機鍵的功能:

開關及清屏鍵的功能:開關負責開關計算器,清屏是指將現有螢幕上的計算結果清零。

關機鍵的功能:關機,顧名思義就是把計算器關掉。

清除鍵的功能:清除就是把當前結果取消,歸零。

數字鍵的功能:將想要輸入的數字輸進計算器。

小數點鍵的功能:用於帶小數點的數字的輸入。

等號鍵的功能:進行完想要的計算以後,按等號鍵可將計算結果顯示在螢幕上。

24樓:

清屏ac開機off關機no

25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計算器上的開關鍵是no清屏鍵是p。

26樓:mark學霸樂園

開關是on/off,ac是清除鍵

27樓:

阿露多酒精爐5521阿狸貓布

28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您好,計算器上的開關及清屏鍵是on/c鍵;清除鍵是ce。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計算器各個鍵的功能,計算器上的按鍵,各有什麼用途

戴馨語 按on開機,按sh丨ft和ac關機,可按0至9 計算器上的按鍵,各有什麼用途 smile灬微光丶 1 ac 或 ca 全部清除,把輸入計算器的內容全部清除歸0。2 c 或 ce 撤銷鍵,清除上一步輸入的內容。例如 1 2 誤輸成 1 3 時,按 c 再輸入 2 即可。3 m 做加法運算時,讓...

計算器儲存運算鍵是什麼,計算器上的按鍵,各有什麼用途

m m mr mc是計算器上的將儲存數字進行運算的組合鍵。m 可以將當前顯示的數字儲存並進行加法計算,然後按 mr 即可讀出相加結果。m 可以將當前顯示的數字儲存並進行減法計算,然後按 mr 即可讀出相減結果。mr 可以將m m 儲存的數字進行運算得出結果。mc 清除所有儲存數值,讓一切重新開始。擴...

計算器的開機鍵是什麼?關機鍵是什麼

由於計算器分為科學計算機和普通計算器,按鍵數量 大小 系統等都不一樣,所以開關等還是有所區別的。一.普通計算器 二.科學計算器 暴走少女 計算器的開機鍵是on c鍵,關機鍵是off鍵,都是長按。一 計算器簡介 計算器,是現代人發明的可以進行數字運算的電子機器。一般由 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 鍵盤 顯...